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發隔天還出車!同行目擊「周比蒼」遊覽車


發佈時間:2017/02/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0:53

蝶戀花翻車意外持續發酵,就怕創辦人「周比蒼」脫產卸責,觀光局也提出假扣押,不過裁定結果都還沒出爐,現在還是「妥處狀態」,不能贈與不能買賣,但民眾卻在街頭目擊,蝶戀花遊覽車就停在路邊,而且從上頭行車資訊來看,事發隔天2月14日,周比蒼還疑似照常出車,而且就是他本人在開。


 

直擊民眾:「那天出事以後還開!」

遊覽車駕駛街頭目擊,蝶戀花遊覽車停在路邊。而且駕駛姓名就是創辦人周比蒼。

直擊民眾:「看到沒有,周比蒼!」
 

隔著車窗玻璃看進去,還能看到登記證,這裡也是周比蒼,換個角度看,駕駛員姓名大剌剌3個字,也是周比蒼,這台車2月19日傍晚時刻,就停在重慶北路橋下,不過隔天就消失不見。

記者彭志宇:「在重慶北路這個地方,常常都可以看到很多遊覽車運將在這邊休息,不過就在2/19的時候,蝶戀花遊覽車也在這邊被發現,而且掛的名字,就是創辦人周比蒼!」

從車外到車內,不同角度都掛上蝶戀花旅行上創辦人大名,幾乎確定就是就是周比蒼所有,而且意外事發隔天,疑似還照常出車,之後更到處趴趴走。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02.18):「我的所有動產、不動產、現金都已經被扣押了,大家可以放心!」

話是這樣說,不過事實上假扣押都還沒裁定,周比蒼旗下車輛都是妥處狀態,不能買賣不能贈與,但是移動倒還OK。

直擊民眾:「隔天還跑出去開車,就是這台車,絕對不會騙你!」

雖然周比蒼本人及旅行社沒有回應,網友義憤填膺,就怕蝶戀花脫產,讓受害民眾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蝶戀花#周比蒼#假扣押#遊覽車#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