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行政中心 結果共132筆

  • 最後上班日!韓國瑜號召 穿白衣聽音樂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1日將要離開高雄市政府,在最後上班日,他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面,以音樂會的方式來舉辦,但是外界也解讀,這是要反擊抹黑。
    2020/06/10 12:48
  • 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韓國瑜: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遭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四維行政中心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他對局處首長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回首來時路,做些什麼事才最重要。
    2020/06/09 12:19
  • 韓國瑜確定罷免 韓粉湧入市府、黨部激動落淚

    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而且開票後,同意票快速增加,許多支持者就知道大勢已去,特地趕到四維行政中心幫他加油打氣,有些人還激動落淚,另外黨部外也有支持者不捨結果,揮舞著旗幟高呼挺韓口號,就連鳳山眷村的鐵票區,當地里長都說,看到年輕選民大量回鄉投票,就知道情況不妙,開票時露出憂慮表情。
    2020/06/06 19:51
  • 遭罷免 韓國瑜吐心聲:市府成績敵不過「罷韓國家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6)日舉行,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下午5時許公布結果,同意票數已過罷免門檻57萬4996票,韓確定遭罷免,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於投票結果,韓國瑜今下午率領市府團隊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發表談話。
    2020/06/06 17:33
  • 罷免案投票 韓國瑜召集局處首長下午統一回應

    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今天投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排滿農業災損視察行程;據了解,下午將召集首長在四維行政中心集合,外界預料是對罷韓結果表態。
    2020/06/06 15:29
  • 6/6率政務官市府等結果?韓國瑜:再忍耐2天

    韓國瑜能不能保住高雄市長職務,6月6日就會有結果,現在傳出,開票當天下午四點半,高市各局處首長將聚在四維行政中心等待結果,如果罷免沒通過,韓國瑜感謝市民再給他機會,如果通過了,將播放一年多來的市政回顧影片,同時與首長們拍畢業照,對於這消息,市府說是誤傳揣測,不過有局處首長說,他們的確會去市政府等待結果,純粹自發性,並非韓國瑜提出要求。
    2020/06/04 20:11
  • 6/6罷韓投票結束後 傳韓國瑜將率團隊發表談話

    高雄市6月6日舉行罷韓投票,日前傳出韓國瑜要「冷處理」。不過內部消息指出,韓國瑜已在高市府首長群組召集首長當天下午4時後在四維行政中心集合,預料是對罷韓案表態。
    2020/06/04 11:02
  • 罷韓決戰黃金週鳳山大遊行 自高市府前出發

    罷韓決戰黃金週,繼昨天岡山大遊行,罷團規畫的鳳山場今天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政的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出發,大批民眾高喊「韓國瑜下台」,衝人氣也要拚過關。
    2020/05/31 21:52
  • 疫情生意掉6成! 高市府員工餐廳老闆想不開

    受到疫情影響,就連位在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的員工餐廳也受到影響,老闆還因此心情鬱卒,一度想不開,好險及時被發現,沒有發生意外,而員工也透露,因為市府採實名制,民眾嫌麻煩不上門消費,生意直接掉了六成。
    2020/05/11 20:39
  • 快訊/疫情生意差! 高市行政中心餐廳老闆想不開

    最新消息,高市鳳山行政中心上午發生一起突發事件,員工餐廳內老闆疑似因為疫情影響生意掉了6成,又與員工爆發口角,結果一度想不開,想從五樓餐廳窗戶尋短,還好他的太太跟員工發現及時阻止,警方也前往安撫,老闆才平復情緒,餐廳正常營運。
    2020/05/11 13:17
  • 反制拆罷韓廣告又出招 高壓水槍噴出「666投票罷」

    罷韓團體反制高市府拆罷韓看板,繼日前在大樓牆面投影罷韓廣告,昨天深夜又以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前人行道地板噴洗出「666投票罷」字樣,警方到場勸阻及蒐證但未能制止。
    2020/05/09 10:19
  • 「台中比新加坡大兩倍」 藍委提案加速遷移首都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等14名委員,17號在立院臨時提案,認為首都在台北,導致台灣發展研重失衡,所以提案要將行政中心設置在台中,而且地理位置剛好是台灣的中間,為來可以成為兩個小時都能到達的行政中心。
    2020/03/17 15:45
  • 醫院遭爆「疑似病例未隔離」 莊人祥:子虛烏有

    有網媒報導指出,北部一間醫院的一般病房竟然出現疑似病例,而且還是和行政中心同一棟,讓外界擔心,是否會再爆發院內感染,不過指揮中心應變官莊人祥第一時間否認,稱這名病人做了兩次篩檢都呈陰性,一切只虛烏有。
    2020/03/12 21:10
  • 初六開工日 高市府取消新春團拜設體溫量測站

    今天是開工日,高雄市政府取消新春團拜活動,並在四維和鳳山行政中心等地設發燒量測站及酒精消毒液,第一線人員並戴上口罩,開園的幼兒園人員進出都要求量額溫和戴口罩防疫。
    2020/01/30 11:14
  • 最早發!韓國瑜發小紅包 韓粉激動躺地求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發放市府小紅包,有民眾躺在地上大鬧,喊說要見韓青天總統,韓國瑜雖然在現場,但沒有多關切,而中央因為統籌稅款超收90多億,市府預計可以分到9.4億,被綠營議員酸說,剛好拿來付罷韓費用。
    2020/01/22 14:32
  • 立委落選人攜汽油、打火機 赴市府找韓要陳情

    一名約70歲的李姓男子,一早到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中庭陳情抗議,身上還帶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罐,以及打火機,被警衛發現上前制止,他還激動的揚言要點燃,而當時韓市長剛進辦公室,男子迅速被架離現場,追查發現他是維新黨立委落選人「李柏融」,涉及公共危險以及恐嚇公眾遭法辦。
    2020/01/20 14:12
  • 快訊/高市府通知韓增公開行程 10點召開開記者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要回歸市府上班,就在早上8點42分 ,新聞局發布簡訊通知,韓市長上午增加公開行程,十點鐘將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
    2020/01/13 08:55
  • 新聞局辦公室挨批浪費 市府:首長彈性運用

    王淺秋6日正式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引發外界議論,綠營議員就痛批,當初花了136萬,在鳳山行政中心裝潢新辦公室,現在新上任的局長,卻回到舊的市府大樓辦公,根本是浪費公帑,對此新聞局解釋,因為葉匡時在四維辦公,配合需要,他才選擇在同地點上班。
    2019/12/07 13:54
  • 遭指抽換隨扈情蒐韓國瑜? 特勤中心駁:絕非事實

    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方正今天說,特勤中心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團結合作,絕不做安全維護工作以外的事情,媒體報導抽換特勤名單、硬塞駕駛等,絕非事實。
    2019/12/05 10:38
  • 信義區行政中心設定地上權案 南山人壽得標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信義區行政中心設定地上權案今天開標,北市財政局表示,由南山人壽以新台幣159億餘元得標,行政中心大樓公家單位預定民國110年底搬離。
    2019/11/20 17:46
  • 高雄市府驚傳遭恐嚇「放爆裂物」? 李四川回應了

    高雄市政府今(18日)晚有媒體報導有名男子稱要至四維行政中心放置爆裂物,不過經市刑大查證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2019/11/18 22:17
  • 稽查前竟廣播! 台北地下街通知攤商「躲開罰」

    民眾到台北地下街,發現攤商把放在店外的東西,往裡面收,結果聽到行政中心廣播說為配合稽查,請把東西搬到紅線內,有躲避稽查之嫌,因為紅線上正好是防火鐵捲門,有些攤商坦言,部分時段是能通融攤商擺出來,對此主管單位市場處解釋,會先勸導,若無改善會開罰1到3千元。
    2019/10/22 21:22
  • 綠罵韓請假「五恥市長」 韓粉反嗆不要臉

    韓國瑜正式宣布請假投入選舉,不少支持者上午聚集鳳山行政中心廣場聲援,而其實過一條馬路,就是民進黨的鳳山市黨部,綠營議員在韓國瑜現身之前,開記者會批韓國瑜是「五恥市長」,韓粉氣不過,衝過去嗆聲開罵。
    2019/10/15 19:56
  • 韓國瑜宣布從南方出發 把溫暖希望帶給全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11時40分在鳳山行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從明天開始正式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他說,從南方出發,把溫暖和希望帶給全台灣。
    2019/10/15 13:09
  • 日本團遲到25分? 召集人po文打臉韓說法

    韓國瑜再次失言!再一次安排和日本人見面,對象換成學術界,想要一轉先前遲到讓日本人等待形象,只是這一次換日本人遲到,韓國瑜倒過來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率團的東京大學兩岸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臉書po文,因為市府聯繫窗口出錯,讓他們以為在鳳山行政中心,並不知道改到了四維行政中心,結果被誤會遲到,對於韓市長和他的團隊作風,難以理解,對此高雄市府回應是天大的誤會,強調韓市長已經要求聯繫窗口接待外賓要再三確認,這次讓貴賓感到困擾,深表歉意。
    2019/09/06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