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落選人攜汽油、打火機 赴市府找韓要陳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8:38

一名約70歲的李姓男子,一早到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中庭陳情抗議,身上還帶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罐以及打火機,被警衛發現上前制止,他還激動的揚言要點燃,而當時韓市長剛進辦公室,男子迅速被架離現場,追查發現他是維新黨立委落選人「李柏融」,涉及公共危險以及恐嚇公眾遭法辦。

圖/TVBS

 
抗議男子vs.員警:「我危險到要死了啦,你來警局那邊坐,我要死了啦沒關係。」

男子情緒激動,被兩名員警架住,手上的寶特瓶被搶下來,裡面裝的不是水。

抗議男子vs.員警:「看看那什麼東西,汽油啦,好,(帶回去)。」

 
圖/TVBS

原來瓶子裡面裝的黃色液體是汽油,甚至還帶了打火機,男子被逮捕的地點,就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中庭的草坪,周一早上7點40分他出現在鳳辦外面,先在草坪上拉布條靜坐,8點12分左右警衛察覺他褲子口袋鼓鼓的,上前詢問,他正好從口袋要掏出汽油跟打火機,立刻被攔阻。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溝通當中那個李姓民眾非常激動,揚言要自焚,所以在制伏當中,發現這個李姓(男子)的身上,攜帶一瓶寶特瓶的裝有汽油的部分,以及打火機,(希望)可以找到市長來陳情這樣。」

韓市長剛進辦公室,男子就揚言點燃汽油,70多歲的李姓男子,原來是維新黨立委落選人李柏融,要陳情抗議茄萣的違章建築,上個月底就曾到市府廣場抗議靜坐過。

圖/TVBS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vs.記者:「四維也有帶汽油這件事嗎,沒有,今天是第一次,嗯今天是第一次,12月27日是不是有來這邊來過一次,在鳳山辦公室這邊是第二次,在12月27日有一次。」

男子就算有再多的不滿,也應該要循正常管道陳情,拿汽油和打火機到市政府,萬一汽油真的點燃,後果不堪設想,現在被逮捕,被依恐嚇公眾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火機#汽油#陳情#落選#維新黨#高雄#市政府#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