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行政中心 結果共132筆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新北市府引航照圖判違建 專家指2大錯誤:賴老家始終存在

    近日外界不斷議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政府更秀出航照圖,指稱老家是「幽靈房屋」。對此,歷史航照研究者黃同弘接受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委託,提供專業諮詢。針對新北市政府的說詞,黃同弘指出兩大錯誤,也認為新北市政府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2/27 18:40
  •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3演唱會 2親子活動將登場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最快將從下個月2日登場,這次除了有兩場親子活動,還有三場大型演唱會,而縣市合併後,更首次將在永華及新營兩個行政中心,同時舉辦跨年演唱會,由於明年市府擴大慶祝台南400活動,因此強調,會有讓人意外的卡司出現。
    2023/11/24 22:08
  • 雙標?白議員踢爆租場地遭北市府拒絕 藍委卻可辦活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率市府團隊向民眾黨團進行重大議法案及政策性預算說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23)日踢爆,自己於19日詢問局處,興業區民活動中心是否可以租借作為競選使用,得到的是行政中立、不得作為選舉用途的答案,但是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5日同樣在興業區民活動中心舉辦的競選活動,質疑這個活動為什麼可以舉辦,而民眾黨不行?要求蔣萬安依法行政、一視同仁。
    2023/10/23 15:10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淡水新市鎮地王級地段!全能機能萬中選一

    作為新北重要開發區,淡水新市鎮經過十多年發展,生活與交通機能日漸完備,其中又以「淡水行政中心」堪稱最熱門的蛋黃區。
    2023/03/31 00:00
  • 工作難找!環保局招考150名儲備駕駛「月薪上看42K」

    工作難找,要找到高薪的更難,限在公部門要找儲備駕駛,最高月薪可達42K!臺北市環保局委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112年儲備駕駛甄試」,預計錄取150名(一般類組105名、保障類組45名),月薪加計清潔獎金及駕駛安全獎金可達42K。環保局表示,此次甄試分為筆試及路考測驗,報名期間自112年3月21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至3月23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採現場報名,地點在臺北市政府第二行政中心1樓(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1樓)。預計5月14日筆試,通過筆試者才能參加路考測驗,時間會再另行公告。
    2023/03/07 10:33
  • 榔頭敲爆南市府玻璃!險傷黃偉哲座車 他喊:為民發聲

    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的玻璃大門,今(1)日下午1點多,遭一名男子持工地用榔頭砸爆,裂成蜘蛛網狀,有幾面更是直接被砸碎,險些波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座車,警方到場,將該名鄭姓犯嫌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該名43歲的鄭姓犯嫌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為抗議人民生活困頓,為民發聲,才會持大榔頭敲爆市府玻璃。至於詳細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釐清。
    2023/03/01 15:51
  • 市府、捷運、公園全到位 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落腳三重

    TVBS記者 鄭惠心 為了平衡新北市的區域發展 新北市政府規劃新北三軸心計劃 在三重區的捷運先嗇宮站旁邊興建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 市政府的進駐將帶動周邊區域發展 快速翻轉改變城市面貌  
    2023/01/10 08:00
  • 太平聯合行政中心開工 結合公所、托嬰中心

    台中太平區要興建聯合行政中心,結合區公所.托嬰中心,以及停車場,讓當地民眾洽公更加便利,今天(1/7)下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預計花2年多時間打造。
    2023/01/07 22:05
  • 謝國樑推科學園區 蔡適應批「拿香跟拜」拜錯又創新名詞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提出基隆科學園區第3部曲,主打利用公設回饋建立第2行政中心。對手蔡適應批評「拿香跟拜」,拜錯方向又創新名詞。基隆市長林右昌指謝國樑「割稻尾」。
    2022/10/29 16:54
  • 駁密會!陳喊交朋友都不行? 蔣:行政不中立

    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直擊,率隊指揮中心人馬,夜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質疑是為高端解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批違反行政中立,反被陳時中酸難道連交朋友都不行,還嗆如果要談高端,打電話就可以。
    2022/10/29 13:51
  •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2022/10/10 17:54
  • Google執行長拜會日相 談投資千億日圓計畫

    網路巨擘Google(谷歌)執行長皮查伊7日在日本首相官邸(行政中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談,說明Google在日本投資1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22億元)的計畫。
    2022/10/08 10:08
  • 「半夜三點傳訊都秒讀」 陳其邁大讚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確認接任警政署長大位,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傍晚在防疫記者會結束後,於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和黃明昭一同出席受訪。陳其邁表示,一定感到不捨,但尊重中央人事安排,他也提到,淩晨3點發訊息,黃明昭也馬上已讀,讓他常常開玩笑問黃「你都沒在睡?」。
    2022/06/29 18:34
  • 汐止採檢站1天600人約滿 民眾冒雨等PCR

    新北市16日在三重和汐止再開兩個採檢站,都是給快篩陽的人預約,在汐止行政中心前,一早預約民眾就來排隊等著採檢,600名額雖然約滿,民眾現場掛號院方還是會讓他們採檢,而台北這星期也將在中正紀念堂跟台大體育館開設防疫急門診。
    2022/05/16 13:15
  • 新北加開汐止、三重2處社區篩檢站 下午起開始預約

    新北市今(15)日新增22891個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今天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上宣布,為了這次與病毒共存方向,新北市今天下午開始新增2處篩檢站,在新北汐止區行政中心廣場、三重區小巨蛋,一共38區社區篩檢站。
    2022/05/15 15:21
  • 游錫堃為國會遷建拜會北市 柯文哲:我任內一定幫忙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18)日宣布啟動評估新國會園區選址,今天就拜會北市府,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居家隔離,柯文哲只能以視訊方式與會。會後受訪時,游錫堃表示,今天溝通非常順暢,柯文哲態度明確表示北市首選就是空總。柯文哲則說,立法院考慮營運成本,還是不能跟行政中心離太遠,若總統府、行政院在台北市,立法院在台北市較為方便。而任期僅剩半年多的柯文哲也說,「你們講好,我任內一定全部幫忙」。
    2022/04/19 17:53
  • 北市萬華行政中心內揮刀砍人 男子遭起訴傷害罪

    高姓男子因案與陳姓男子相約在台北市萬華區公所調解,不滿陳男態度輕浮,涉嫌持藍波刀朝陳男揮砍。台北地檢署認為,陳男所受傷勢非重,今天依傷害罪嫌起訴高男。
    2021/12/07 11:29
  • 官員宣傳公投挨批!總統幫緩解 蘇貞昌:爭取支持天經地義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7日)指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昨到漢翔主持「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活動,卻在會中進行「大家關心的4大公投議題」說明,質疑沈榮津及漢翔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今下午舉行中常會,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在會中表示,行政部門要捍衛政府的政策,大家意見要一致,行政本來就是一體,大家都要出來講 ,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
    2021/11/17 15:14
  • 高鐵宜蘭站選址民進黨內喬不攏 網批:吃相真難看

    高鐵延伸宜蘭選址爭議遲遲未解,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任內原評估最佳站址為宜蘭市,王國材上任後大翻盤改為礁溪鄉四城,從單純的選址問題演變成民進黨內政治風暴,使得總統蔡英文不得不出面「滅火」,要求行政部門加強溝通,而近期又多了第五、六方案,其中第六方案要各方都退一步,以縣政中心西南方空地「雙鐵共站不共軌」新設「台鐵宜蘭新站」,宣稱擁有許多其它選項沒有的優點,但網友不僅反應冷淡,民進黨遭質疑炒地皮的聲量也快速爆增,延燒為輿情危機。
    2021/11/05 15:20
  • 宜蘭高鐵站設哪喬不攏? 蘇貞昌:不要急、勿意氣用事

    高鐵要延伸宜蘭,交通部原本提出四成站、宜蘭站、縣政中心站和羅東站,到底要設在哪引發在地鄉親和民代爭論,地方也提出第五案在宜蘭市,在原本的宜蘭站和縣政中心站中間,甚至有第六案環市東路台9線周邊。對此,行政院發長蘇貞昌今(22日)受訪表示,「重大建設應該尊重專業也要切和民意,高鐵在宜蘭政府支持,但是設站在哪裡要聽專業也要聽民意」。
    2021/10/22 09:34
  • 宜蘭高鐵站選哪裡?交通部:地方共識是決策重點

    高鐵要延伸宜蘭,交通部原本提出四成站、宜蘭站、縣政中心站和羅東站,到底要設在哪引發在地鄉親和民代爭論,地方也提出第五案在宜蘭市,在原本的宜蘭站和縣政中心站中間,甚至有第六案環市東路台9線周邊。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選址問題受大家關注,行政院秉持開放態度,各方意見或是有沒有其他方案,希望交通部傾聽 收集分析各種方案的利弊得失,重點是尊重專業、切合民意。
    2021/10/21 12:40
  • 快訊/吵!新店鞭炮聲不斷 男連放3日炸醒居民

    新北市新店,這幾天鞭炮聲不斷,警方沿線追查,懷疑是一名33歲邱姓男子下的手,他是這一代的放砲慣犯,沒想到從19日晚間,一直到20日凌晨,接連不斷引燃爆竹,甚至到今天(21日)上午,還疑似跑到行政中心附近放炮,大膽挑戰公權力。
    2021/10/21 10:09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

    調解不成,竟然持刀砍人,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持藍波刀,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兇嫌騎機車逃逸,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今天(10/19)調解就持刀砍人,以牙還牙。
    2021/10/19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