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拆罷韓廣告又出招 高壓水槍噴出「666投票罷」


發佈時間:2020/05/0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0:24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粉絲團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粉絲團

罷韓團體反制高市府拆罷韓看板,繼日前在大樓牆面投影罷韓廣告,昨天深夜又以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前人行道地板噴洗出「666投票罷」字樣,警方到場勸阻及蒐證但未能制止。

這項活動發起人、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新聞部主任黃柏翔表示,為反制高市府選擇性執法火速拆除街頭罷韓看板、封殺罷韓聲音,繼日前Wecare高雄以牆面投影方式設立拆不掉的看板,台灣基進這次又以高壓水槍洗地板方式在人行道「刻字」,留下難以消除的罷韓聲音。

 

黃柏翔說,為抗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一言堂,罷韓團體用各種創意宣傳罷免,這次「洗地板」行動是支持者建議的,「洗地板」方式沒違法,也不會破壞公物,宣傳效果大,路過的人都可以看到,這也象徵替高雄大掃除,期待6月6日後高雄萬象更新。

黃柏翔並表示,選在高市府前漏夜「洗地板」是為向市府展現市民追求民主自由、絕不屈服威權的決心,今天上午大批罷韓志工也將人手拿著罷韓看板,走上街頭、各大路口展現罷韓民意。

市府新聞局對此表示,環保局清潔人員維護市容整潔很辛苦,希望政治運動團體可以體諒他們辛苦,尤其清潔人員不乏為人母親,請讓她們可以安心過母親節。
 

轄區苓雅警分局指出,昨天深夜第一時間接獲檢舉後,即派員到場勸導、蒐證並維護現場秩序,但對方仍執意做下去。至於此舉有無違法,由於無前例可循,將再研議如何處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高雄市長#台灣基進#Wecare#刻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