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行刑 結果共441筆

  • 南投行刑式槍殺4死!子女現場招魂崩潰:媽媽跟我們回家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對此其中2名死者家屬今(15)日中午重回案發地點招魂,崩潰哭喊「媽媽跟我們回家」,現場相當哀戚。
    2022/07/15 15:53
  • 「南投槍擊案」釀4死1重傷 聲量一夕破千網湧入哀悼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凶嫌持槍進入後以「行刑式」槍擊被害人頭部,一共造成4死1重傷,僅有高齡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但目前頭部重傷仍在加護病房中,尚未脫險。
    2022/07/15 15:44
  • 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1命危槍擊案震驚全台,李姓槍嫌犯案後劫走死者機車,一路往台中逃逸,直到事發21小時後,才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如今李嫌被捕時正面近照也曝光,員警還在其藏匿現場發現3副手銬、3把改造手槍及百發子彈,宛如小型彈藥庫。
    2022/07/15 15:33
  • 全力追!南投4死「行刑式槍案」槍手逃台中 警政署長:已鎖定身分

    南投草屯4死1命危重大槍擊案,警政署長黃明昭連夜南下坐鎮,一早趕回台北開會,表示嫌犯犯案後逃到台中、已經鎖定身分,跟受害公司有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全力追緝,抓到後「一定嚴懲」!
    2022/07/15 13:29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槍槍瞄準頭部!南投槍殺4死 醫1句曝「兇手為何這麼狠」

    南投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嫌犯宛如「行刑式槍決」,每一槍都瞄準頭部,造成4死1重傷,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則持續追查嫌犯下落,對此重症醫師蘇一峰也分享個人看法,指出為何嫌犯手段如此兇殘的原因。 
    2022/07/15 11:44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南投「行刑式」槍案4死1傷 蘇貞昌要求嚴懲、防止兇案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傍晚發生4死1重傷的槍擊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康建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插管搶救中,現場還有4名死者分別為賴敏男的女兒、弟弟以及公司女會計及公司男員工,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受訪表示,台灣治安一向穩定,昨天發生重大刑案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都有向他報告,黃明昭更連夜南下,務必追出兇手及嚴查幕後是否有供槍集團,「有進度會向社會報告,一定要嚴懲,防止兇案發生」。
    2022/07/15 10:05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牛樟芝之父遭「行刑式槍擊」重傷搶救 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重大槍擊事件,5人遭一名男性嫌犯行刑式槍決,釀成4死1傷悲劇。其中一名重傷者是該公司創辦人兼負責人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的賴敏男。聽聞好友重傷搶救中,金鐘視帝李天柱悲痛發聲。
    2022/07/15 07:40
  •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傳槍擊案 歹徒行刑式槍決4死1重傷

    南投縣草屯鎮今(14)日傍晚,驚傳發生一起槍擊案,地點是位於中正路上某生技公司。大約5點多左右,該間生技公司傳出槍響,當地警消接獲報案,隨即趕往現場調查和搶救,現場發現2名男子和2名女子都遭到槍擊,4人均明顯死亡,另1名男子則是頭部中彈,意識清醒,目前被送往佑民醫院治療。至於嫌犯身分和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14 19:33
  • 「冷血獵人」殘殺動物、炫耀戰利品!遭行刑爆頭謀殺慘死

    55歲的納德(Riaan Naude)建立一個「非洲專業狩獵(Pro Hunt Africa)」集團,他被稱為是「最冷血的獵人」,過去曾大量射殺獅子、大象等野生動物,並將這些「戰利品」一一分享在網路上展示,引發諸多爭議。然而納德近日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卡車內,兇手手段相當殘忍,他被近距離射擊爆頭慘死,就像是「行刑式謀殺」。
    2022/07/04 14:31
  • 緬甸1990年來首次!4民運領袖確定絞刑 遭控恐攻罪 

    緬甸軍政府自去年2月發動政變以來,許多由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NLD)議員和民主運動人士被軍事法庭判處死刑,他們被控觸犯《反恐法》,緬甸軍政府在3日宣布,有4人確定接受「絞刑」,目前行刑日尚未確定,不過這次執法將是緬甸自1990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6/04 12:51
  •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2022/05/19 15:53
  • 新畫面曝!30秒內連轟7槍 女遭「行刑式槍擊」險成亡魂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槍近距離朝2人連續擊發,造成高女左小腿中彈、王男胸部中槍後逃逸,而最新的畫面也曝光,可以看見當時林姓男子似乎打算置人於死,直接持槍朝女子頭部射擊,幸好當時卡彈,才沒有傷及高女頭部。
    2022/05/15 18:06
  • 三重街頭行刑式槍決!怒開6槍 槍槍要人命

    恐怖情人,深夜朝前女友和情敵,連轟6槍!新北市三重11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對男女中彈,送醫撿回一命,開槍的,是被害女子前男友,因為女方指控施暴,還申請保護令,分手後又有新戀情,埋下導火線;嫌犯深夜談判破局開槍,趁亂逃跑!
    2022/05/12 13:25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 連千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用NFT詐騙,被送上公開「行刑台」,炸出各地角頭支援。其中連千毅「幕後大哥」謝育全緩頰,使得連千毅、勾惡兩方下架影片。殊不知戰爭又悄悄開啟,不只有連千毅有大哥依靠,勾惡背後也有個角頭、人稱「北盜」黑金城相挺,再手撕連千毅。
    2022/04/30 17:07
  • 連千毅「幕後大哥」出手!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因拆穿NFT詐騙,將連千毅送上「行刑台」,引來網紅鳳梨(吳泓逸)聲援「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手撕連千毅。對此,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也出手了。
    2022/04/29 12:00
  • 投資失利、迷賭博 特戰官行刑式開槍!債主遭丟包10小時撿命

    持續追蹤這起永和槍擊案!嫌犯是陸軍航空特戰士官,曾經當過傘兵,接受專業軍事化訓練,卻疑似投資失利,又沉迷賭博,欠下三百萬債務,這回向人借了20萬,約定十天要還,卻沒帶錢,朝對方開槍後又丟包,被害人被發現時,已經隔了10個小時,雖然救回一命,但仍在醫院觀察。
    2022/04/22 13:04
  • 疑欠20萬債務被逼急 特戰軍人行刑式槍擊債主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槍擊案,25歲鄭姓男子與29歲吳姓現役軍人相約喬20萬債務,未料談判破裂後,吳男一氣之下,竟持改造手槍朝對方頭部開槍,隨後將鄭男載往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丟包,稍早警方也循線逮捕吳嫌,而中彈的吳男仍命危搶救中。
    2022/04/21 18:30
  • 治安史最高現金搶案 落網者黃江正判21年

    台南2009年11月發生台灣治安史最高額、7736萬元現金搶案,最後一名嫌犯黃江正潛逃12年後去年9月落網,台南地院今天判處黃江正應執行刑21年,併科25萬元罰金。可上訴。
    2022/04/20 21:49
  • 平民雙手遭反綁、行刑式槍決 蘇梅小鎮如「第二個布查」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的布查鎮之後,東北蘇梅州的托斯提也納鎮,大量平民遺體被丟棄在萬人塚裡的畫面,首度曝光!有不少罹難者,不只眼睛被矇住、雙手被反綁,更有人被行刑式處決。當地場景宛如第二個布查鎮,也讓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出現新的證據!
    2022/04/16 19:02
  •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2022/04/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