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行刑 結果共441筆

  • 布查屠殺遭俄全盤否認 俄大使稱「烏克蘭激進派殺的」

    基輔郊外城鎮布查(Bucha)的屠殺事件震驚國際,當地屍橫遍野慘況曝光,傳出俄軍在占領布查時向平民後腦勺執行「行刑式」屠殺,發現超過300具遺體,不過駐聯合國的俄羅斯大使卻矢口否認,聲稱那些人都是「烏克蘭激進派所殺」。
    2022/04/06 15:24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俄至少擄11地方官 烏鎮長一家遭棄屍土坑

    這幾天各界聚焦,基輔近郊布查鎮的慘況,但類似情況,恐怕還出現在烏克蘭各處,其中位在首都基輔以西,大約50公里的莫季任鎮,女鎮長一家三口遺體,被發現棄置森林土坑,死前疑似遭到凌虐,還行刑式開槍。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持續激戰當中,有民眾在轟炸聲中拿起鏟子挖土,要協助掩埋越來越多在戰火下喪生的居民。另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民眾持續以地鐵為家,認為情況還是不安全。
    2022/04/05 22:39
  • 死前遭酷刑折磨 烏克蘭女鎮長一家遭俄軍殺害

    隨著俄軍的撤退,發現越來越多殘害百姓的罪行。在基輔西部的莫季任鎮,女鎮長蘇肯科一家3口就遭到俄軍「行刑式槍決」殺害,生前甚至曾被折斷手指,指甲也被拔掉,最後再棄屍松樹林。
    2022/04/05 17:58
  • 烏克蘭鎮長1家3口遭行刑式槍決 屍體棄沙坑死狀慘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赫拉先科今天表示,莫季任鎮(Motyzhyn)鎮長1家3口遭俄軍行刑式槍決後棄屍沙坑。
    2022/04/05 11:17
  • 主人遭射殺!烏克蘭忠犬苦守遺體 「不忍直視」最後一面惹鼻酸

    俄軍遭指控於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進行「大屠殺」,造成當地街道處處都是平民的屍體,幾乎是屍橫遍野,透過外媒的鏡頭,各種死狀不斷被播送、散步,不少民眾遭到綁手並被「行刑式」地槍殺,還有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當場被擊斃倒在路旁,等到烏方來處理屍體時,只見一旁有一隻狗狗守著,這個畫面在社群被瘋傳,不少人認為是「忠犬」在等待他的主人甦醒。
    2022/04/05 09:35
  • 烏平民遭行刑式開槍! 俄軍疑大屠殺埋亂葬崗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今天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發現一個長達14公尺的亂葬崗,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佔領期間進行大屠殺。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是自導自演。今天更傳出,烏克蘭平民被俄軍雙手反綁,遭行刑式開槍,烏克蘭外長痛批,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比ISIS還可惡。
    2022/04/04 22:11
  • 俄軍行刑式屠城 續轟黑海城市 歐盟擬再祭制裁

    俄羅斯久攻不下基輔,軍力折損嚴重,這幾天已陸續從基輔周圍撤軍,俄軍離開後,外界才真的見識到過去幾周俄軍對烏克蘭的屠殺暴行。位在基輔西北部的布查市街道上,到處都是平民遺體,城郊還有俄軍遺留的大型墳場,至少掩埋300具遺體。布查市的煉獄景象,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要求對俄軍進行戰爭罪調查;歐盟則是計畫再祭新制裁,禁止俄國能源進口。北約國波蘭表示,為了對抗俄羅斯,願意在境內部署美國核武。
    2022/04/04 20:00
  • CNN記者直擊亂葬崗 澤倫斯基控俄種族滅絕

    烏克蘭基輔郊區小鎮布查,CNN記者直擊大型的亂葬崗,只見烏克蘭平民遺體,被俄軍任意丟棄,有的被行刑式處決,有的身上出現嚴重瘀傷,死前遭受極大痛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砲轟普欽政權,對烏克蘭人種族滅絕,喊話國際追究責任。
    2022/04/04 12:08
  • 麵包師逃死!行刑式槍殺2人 可教化、再犯性不高一審26年

    高雄大樹區去年一起槍擊案,方姓麵包師違反保護令找前妻談判,共開了10槍,擊斃前妻的男友,還有另一名勸架的友人,當天嫌犯在爭執之後,返家持槍傷及受害人,顯見早有預謀,還擊發多槍,射擊死者頭部軀幹,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考量他65歲又罹癌,犯後有悔意有教化可能,就算10年後可假釋,再犯可能性也不高,判處26年刑期。
    2022/03/26 12:55
  • 行刑式槍決!債務糾紛 男連開「致命3槍」

    檢察官少見地建請法院,不要依據自首給予減輕刑責!宜蘭去年10月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追撞羅姓男子,趁對方下車察看,掏出手槍朝頭部射擊,事後再去警局自首。而宜蘭地檢署今天(2/16)偵查終結,以殺人等罪起訴劉姓男子,認為他犯案兇殘,且沒有悔意,請求法院從重量刑,不要依照自首規定,給予減輕刑責。
    2022/02/16 20:37
  • 趙玉柱侵占、內線交易2案 裁定合併執行刑4年3月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因台開內線交易案判刑4年定讞,去年10月入獄。由於趙玉柱先前曾因侵占案判刑定讞,檢察官聲請2罪定執行刑,高院今天裁定執行4年3月。可抗告。
    2022/02/11 16:46
  • 老大酸「50歲,3萬都還不了」 遭小弟爆頭擊斃

    台中發生街頭行刑式槍殺,疑似是小弟不滿被老大長期霸凌痛下殺機,據了解嫌犯曾欠死者百萬債務,還清大部分了,年前又被追討3萬,生不出錢,光天化日開槍殺人。
    2022/01/27 13:26
  • 【今晚熱搜】龐建國/F-16/陳柏惟/賴薇如/一蘭拉麵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1 20:38
  •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死前傳訊「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前立法委員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而今(11)日凌晨4時許,連續3次在藍營的群組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其他群組成員還安慰他,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2022/01/11 12:59
  • 涉土方糾紛!嘉義男遭行刑式轟頭命危 檢方聲押3嫌

    嘉義縣土方業者因利益衝突,5日深夜在東石鄉談判,張姓男子在車上遭槍擊頭部命危,同車許男涉持有槍械;開槍的張男與同夥侯男帶槍投案,檢方今天向嘉義地院聲押張男等3人。
    2022/01/07 10:57
  • 趙建銘涉內線交易、偽證定讞 應執行3年10月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因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刑3年8月定讞,10月底發監執行,他先前另因偽證罪判刑3月定讞,檢察官聲請二罪定執行刑,高等法院今裁定執行3年10月。可抗告。
    2021/12/29 17:07
  • 強逼82少女「拍私密照」 醫學院準研究生判刑106年10月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裸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二審高等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待此案後續定讞後,法院將另外裁定應執行刑期。
    2021/12/20 17:55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槍手機上畫面曝光!左右坐刑事局幹員戒護 面無表情低頭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貿易商命案,黃姓槍手在犯案後隨即搭車逃往大陸廈門,入境後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表示經過訊問黃嫌對在新北市槍殺何姓男子一事,供認不諱,決定將人遣返回台,今日下午黃姓犯嫌搭乘立榮航空B7-512班機從廈門起飛,原先預計在下午2時40就會抵達,不過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直到晚間6時許才落地。
    2021/12/08 17:55
  • 快訊/行刑式槍殺新店貿易商 黃姓槍手下午遭押解抵松機

    上個月22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商,送小孩上學後買完早餐返家,竟然遭到黃姓犯嫌埋伏,連開4槍襲擊,當場斃命。警方追查發現,黃姓犯嫌似乎早就準備好相當縝密的計畫,行兇後立即變裝逃亡桃園機場出境到廈門,昨(7)日中國大陸國台辦也表示,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嫌遣返回台,今(8)日下午黃姓犯嫌就遭押解回台。
    2021/12/08 13:50
  • 重大進展!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11月22日遭「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2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黃姓犯嫌犯案後更2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搭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新北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盼有機會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2/07 09:43
  • 高嘉瑜遭男友扣私密照、被毆 政院:審查加重刑責草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檢警在林秉樞手機中查扣高嘉瑜私密照,可能遭到散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表示,關於性私密影像罪還有前陣子的小玉事件,法務部剛進行刑法修正草案送院,會立刻審查,相關配套也會協調各部會處理。另外,立法院上月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防止被害人遭恐怖情人傷害,總統蔡英文1日親自簽署《跟蹤騷擾防制法》,法案在公布6個月後將正式上路。羅秉成表示,原來草案準備期從1年縮短為6個月,但警察機關要開發告誡書、子法訂定等。
    2021/12/0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