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行刑 結果共441筆

  •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2022/09/13 11:24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柯文哲:當總統就執行死刑 不喜歡法令定出被百姓當參考

    日前台南發生殺警案,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疾呼「一定要判死刑」,而總統蔡英文自上任以來,只執行過2次死刑,目前共38名死囚在獄中,死刑存廢、死刑犯行刑等議題再受注目。早已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備詢時被問到此事,柯文哲直言,如果自己當上總統就會執行死刑,因為他不喜歡法律定在那裡卻只是讓民眾參考。
    2022/09/06 15:31
  • 有片/桃園雙屍命案 嫌犯國道落網 逃亡三天四處流竄

    桃園市1日發生「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主嫌今晚(9/4)遭到警方逮捕,凶嫌案發後流竄多處,先從桃園搭白牌車前往彰化、又逃到花蓮和屏東,4日搭車北上,行經國道雲林古坑路段,被警方逮個正著。凶嫌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初判是詐騙集團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2022/09/04 23:43
  • 快訊/桃園槍擊雙屍命案主嫌 傍晚在雲林落網帶回偵訊中

    這個月1日,桃園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警方連夜追緝,今(4)日傍晚六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接近雲林路段,逮到涉及槍擊的蘇姓男子,目前進一步將他帶回桃園警方偵訊,根據了解,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因為跟詐騙集團的下游同夥,利益分配不均,因此朝都只有20多歲的陳姓、楊姓男子頭部開槍後逃逸,造成兩人死亡。
    2022/09/04 20:15
  • 桃園2男遭「行刑式」槍決 黑衣槍手正面身影曝

    桃園市某出租套房,昨(1)日晚間發生行形式槍決,陳姓、楊姓2名男子頭部中彈慘死,友人返家見狀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現在槍手的畫面也隨之曝光,他身穿黑衣、牛仔褲,第一次上樓時,還和其他住戶擦身而過,第二次監視畫面中,就明顯拍到他從前背包掏出槍枝,警方目前也掌握其身分,追緝中。
    2022/09/02 12:17
  • 印尼警察重大醜聞!隨扈疑染督察長妻 遭凌虐、行刑亡

    印尼近日爆發國家警察史上最重大醜聞,案情堪比好萊塢驚悚片般曲折離奇。上個月一名27歲隨扈死在警察督察長家中,生前遭凌虐後槍擊身亡,全案疑點重重,督察長和警方還企圖掩蓋事實,後來驚爆是隨扈與督察長妻子有染,才遭殘忍殺害,一連串的牽扯使得民眾對於警察機構的信任岌岌可危,現在連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都下令徹查。
    2022/08/30 11:16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南投「行刑式槍擊」倖存者醒了 賴敏男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縣草屯康建生技公司7月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震驚全台。而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如今傳出他已在8月初順利拔管,能夠自主呼吸,最新病況也曝光。
    2022/08/07 17:20
  • 準台大碩士逼81名少女拍蘿莉照 法院判應執行6年徒刑確定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私密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高檢署聲請訂應執行刑,高等法院今年5月裁定,應執行6年須入獄,而可易科罰金之刑1年6月。對此林男一度因自認判太重,提出抗告,遭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定讞。
    2022/08/04 13:21
  • 台中3槍行刑爆頭殺人命案 頭七前兇嫌離奇慘死

    台中潭子滷味攤發生一起槍擊案,林姓凶嫌持槍朝老闆曾男頭部猛射3槍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怎料,昨(29)日剛好是鬼門開首日,又是死者曾男頭七前1天,林嫌最終落網,不過離奇的是被發現時已成一具冰冷屍體。種種毛骨悚然的巧合,警方也回應了。
    2022/07/30 08:27
  • 恐怖前男友!40多人面前砍死她 埃及法院「直播絞刑」

    上個月埃及21歲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下在校門口遭前男友亂刀砍死,現場還有40多人全部目擊,這起可怕情殺案震驚全國。埃及法院在7月6日判處前男友死刑,不過為了殺雞儆猴,埃及法院要求在行刑當天全程直播絞刑過程,來阻止未來再有類似憾事發生。
    2022/07/27 10:00
  • 台中再傳槍響!兩派人馬談判大亂鬥 25歲男中彈送醫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車站附近一間滷味攤的曾姓老闆,24日晚間遭林姓槍手「行刑式」轟頭亡。怎料才過一天,今(26)日凌晨大里區中興路上一處洗車場也傳槍響,一派人馬疑似與另一方有股東糾紛,兩派人馬共約14、15人相約洗車場談判,因協商未果起口角,衍生棍棒大亂鬥,現場也傳出槍聲,一名25歲男子小腿中彈送醫,目前槍手仍在逃逸中。
    2022/07/26 13:49
  • 近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 緬甸處決4名翁山蘇姬盟友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雖不斷推遲對她的判決,卻一點一滴地剪除其盟友與支持者,藉此削弱翁山蘇姬在緬甸國內的影響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緬甸國營媒體《緬甸新光》的消息,軍政府以犯下非人道且野蠻的罪名,下令處決4名民主陣營成員,但並未透露時間或行刑方式,這也是緬甸近十多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7/25 11:43
  • 街頭連開3槍!行刑式狙殺仇家 宜蘭男遭重判22年

    宜蘭劉姓男子去年以行刑式開槍狙殺羅姓男子致死。法院今天宣判,劉男持有槍枝判2年8月,殺人部分重判18年,另殺人未遂判7年,應執行有期徒刑2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7/20 17:30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高大成嗆槍手「智商低到令人咋舌」 喊話:馬上執行死刑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件,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重傷命危搶救中,該案件震驚社會,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法醫高大成也針對此案件多次發表看法,甚至認為,該案在人證、物證確鑿的情況下,「應該馬上執行死刑」。
    2022/07/15 23:20
  • 南投行刑式槍擊4死!殺手丟手機、換車逃亡 落網關鍵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震驚全台,警方經過21小時追緝後,於今(15)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中清路一間養生館逮捕槍手李鴻淵。警方稍早出面說明,李嫌逃亡過程中不僅丟掉手機,試圖讓警方無法鎖定訊號,更在中途丟棄機車、多次換乘計程車逃逸,警方最終以調閱監視器方式循線追蹤,成功掌握李嫌行蹤。
    2022/07/15 17:47
  • 南投行刑式殺人手段殘暴 如「劉邦友血案」恐怖巧合曝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5人遭到李姓嫌犯行形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悲劇震驚全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賴男等5人全都頭部中彈,其手法宛如26年前、同樣震驚全國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當時該案造成8死1傷,南投草屯這起槍擊案,也擠下18年前台中耕讀園3死2傷槍擊案,成為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2022/07/15 17:22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拘捕現場曝!殺手不怕警開槍 躲天花板頻冷笑:我甘願了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4死案,經過20小時追捕後,李姓槍嫌終於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落網,被逮時還對著鏡頭冷嗆「我是報仇殺人」。李嫌當時藏匿於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館,在會館中天花板夾層被警方活逮,槍枝來源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5 16:21
  • 上任2週遇南投4死槍擊 黃明昭坐鎮要追藏鏡人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4死的「行刑式槍決」槍擊案,李姓槍手於今(15)日下午2點多落網,行兇手法兇殘,震驚社會,剛上任2週的警政署長黃明昭,馬上就遇上大案件,下午攻堅也親自坐鎮,事後他感謝各路員警合作,不費一槍一彈就將重大槍擊犯逮捕,黃明昭指出,逮捕當下李嫌情緒不穩定,後續有無人指使還需調查。
    2022/07/1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