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血尿 結果共185筆

  • 詹惟中「血便」疑患大腸癌 緊急就醫結局令人傻眼

    資深命理師詹惟中經常分享命理方面的知識,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常客,然而他日前卻被好友小鐘等人指控,是「演藝圈鴿子王」常臨時爽約,有次還以出現血尿、血便可能罹癌的症狀為由,直到真相揭曉後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0/03/26 15:49
  • 強忍血尿劇痛趕戲 女星暴瘦驚曝腎結石入院

    37歲女星李佳穎20歲那年在餐廳打工,被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掘,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出道多年曾演出《料理情人夢》、《莫非,這就是愛情》、《長不大的爸爸》等偶像劇。近日李佳穎上節目透露曾在拍戲時發現頻頻出現血尿,強忍劇痛的她趕完殺青戲就診,才發現是腎結石導致腎發炎。
    2020/03/11 14:32
  • 2度病發無法呼吸「接近死亡」!陳文茜:不讓自己倒下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去年3月因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又因免疫系統改攻擊神經系統,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即便這條康復之路走得艱難,今(3日)她在臉書上侃侃而談,簡單字句間揭露她曾胃絞痛到「洗手間都是血尿」,甚至病發到快無法呼吸「很接近死亡」。
    2020/03/03 07:50
  • 砍薪20%!熊貓外送員「送到血尿」 16日發起大罷工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針對外送員薪資提出調整方案,訊息依通知立刻掀起外送員們不滿,紛紛在臉書砲轟平台大砍薪,將在本月16日發起全台大罷工!
    2020/01/12 12:28
  • 不可輕忽! 腎臟癌症狀 腰痛、腹部腫塊、血尿

    說到了腎臟癌,國人真的不能夠忽視,因為早期很難發現,除非有定期做做腹部超音波健康檢查,才有可能篩檢出來,再加上許多民眾驗血液腫瘤指數測得結果正常,若早期發現算是幸運,太晚發現五年存活率低於50%。
    2019/11/08 00:28
  • 踩1小時飛輪 出現「醬油尿」患橫紋肌溶解

    南投有民眾連續踩飛輪一小時,結果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幸好及時就醫,差點影響腎臟功能!原來這名患者平常久坐辦公桌前,因此報名飛輪課,但上第一堂課就連踩一小時飛輪,加上沒有多喝水,回家後雙腿疼痛,直到兩三天後尿液出現醬油色,以為是血尿,才趕緊就醫!
    2019/09/11 20:44
  • 注意!這樣的腰痛 很可能是腎臟癌

    腎臟癌號稱「沉默癌症」,因初期無症狀,當出現腰痛、血尿、腹部腫塊等症狀時,大多已是晚期,以腎細胞癌最為常見。但若是有腰痛,就要擔心是腎臟癌嗎?
    2019/07/06 19:05
  • 男「下體腫痛6月」…疑罹癌誤診膿瘍 名醫切除吃官司

    台中市一名方姓男子2013年發現自己的陰莖有腫塊,而且疼痛持續半年,最後鼓起勇氣求助就醫,找上一名知名的歐姓泌尿科醫師。歐男診斷後懷疑是罹患陰莖癌,因此動手術切掉;不料事後得知,方男只是得到膿瘍,憤而提出求償1541萬餘元。法院審理後,認定歐男處置均符合醫療常規,判決免賠,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16:08
  • 還在以茶代水? 長期喝恐增「腎結石」風險

    你還在「以茶代水」嗎?小心你的腎將「結石」以示抗議。一名6旬男子長期喝茶不喝水,上個月尿出血尿後迅速就醫,經檢查發現,輸尿管竟各有一顆0.7~0.8公分結石,阻塞尿管才會造成腎水腫,醫生呼籲民眾要喝白開水,長期大量飲茶的話,恐怕會增加腎結石的風險。
    2019/06/21 15:30
  • 膀胱炎尿血!五專生看婦科 大媽酸「用身體賺錢」她心碎

    身體不舒服就要看醫生,但有1名五專女學生因膀胱炎導致血尿,日前到婦產科看診,不料一旁大媽看她穿著校服,竟出言狂酸「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讓她既難堪又委屈,又痛得沒有力氣反駁,只好發文抒發心情。其他網友看過原PO的遭遇後深感同情,紛紛留言安慰「大媽太無知了」。
    2019/03/21 20:16
  • 小便出現這2種情況 當心是癌症前兆!

    許多人都有小便尿不乾淨只尿一點點,或小便次數太頻繁的問題,當心是膀胱發炎!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吳勝堂醫師表示,膀胱發炎最常見症狀包括小便頻尿、血尿。但是有些人小便出現血尿,不一定只是發炎,甚至是更嚴重的尿路上皮癌,不可不慎!
    2019/03/17 16:10
  • 男行房頻繁排血尿不敢再舉 竟是女友「蜘蛛精」附身?

    醫生雖每天接觸各種病患,看盡人生百態,但有些人總是不聽醫師解釋病況,愛窮緊張,把小病搞成像絕症,讓醫生心好累!一名急診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看診經驗,透露一名年輕男子因外傷深夜轉院至急診室,由於一般認知,深夜轉院到急診,向來是較為嚴重的病患,但男子到院後僅是「性行為排尿出血」沒有大礙,結果男子父母竟在醫院鬧得雞飛狗跳,甚至大聲咆哮男子女友是「蜘蛛精」讓醫師看傻眼。
    2019/03/01 14:02
  • 怕早產體虛家人狂進補 9歲童腎臟藏56結石

    大陸9歲男童小軒(化名)因近日上廁所出現血尿,家人趕緊帶他前往廣東深圳市兒童醫院就醫,檢查結果發現,男童小小身軀中的腎臟,竟累積了數量相當可觀的結石。為了男童健康,醫生立即替他動手術,結果取出了56顆結石,最大的還有2.5x2cm;術後,男童在醫院休息1週便健康出院;家屬表示因為常常給他進補,結果造成「只愛吃肉不愛喝水」的情況,因此醫生懷疑這就是導致男童罹患腎結石的原因。
    2018/12/24 19:43
  • 小便5異狀是警訊!「保腎」快遠離這3類食物

    小便完別急著沖,回頭看看有無這些異狀!因為慢性腎病在初期並無明顯症狀,不少病患發現時都已是非常嚴重的程度,甚至要終身洗腎。因此若是小便帶泡沫、尿量減少、夜尿多、血壓高等都可能是徵兆,千萬別輕忽這些警訊!  
    2018/12/12 23:42
  • 「味道」惹的禍?27歲男加油站工作3年竟患膀胱癌

    一名27歲的黃先生日前到醫院例行健康檢查,卻發現膀胱有一個1.8公分的腫瘤,進一步追蹤確診為膀胱癌!黃先生並無抽菸的習慣也未發現血尿,在加油站工作的他,先前已有B型肝炎與肝癌的病史,醫師研判黃先生年紀輕輕就罹患2個癌症的原因,除了自身的致癌基因以外,可能與工作長期接觸芳香胺類氣體有關。
    2018/11/28 13:45
  • 注意!出現這類型血尿 恐是癌症前兆

    解尿時出現血尿,有些人覺得沒什大礙就忽視,有些人十分害怕是某些疾病的前兆。對此醫師解釋,每一種血尿情況都不同,要先辨別是哪一種類型,有些類型不用太擔心,但有些恐怕是膀胱癌和腎臟癌的前兆,最好提早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18/10/25 18:04
  • 老人車禍不治…家屬狂毆醫護2分鐘 路過醫生被打到血尿

    大陸湖北省襄陽市驚傳家屬毆打醫護事件,1名79歲的老農日前因車禍送醫,但傷勢太重仍不幸身亡,趕來現場的家屬一時情緒激動,竟動手狂毆醫護人員,甚至連「路過」的醫生也不放過,最後造成5名醫護人員受傷,其中1名護理師嚇到辭職,還有1名根本沒參與治療的醫生,被打到出現血尿症狀。
    2018/09/26 15:48
  • 妙齡女連5天「血尿」 每天塗口紅30次害的

    大陸武漢一名27歲的妙齡女子,日前發現自己連續5天排出「血尿」,她害怕自己身體出了問題,連忙到醫院檢查。不過醫師檢查之後,該名女子身體並無任何發炎或流血的跡象,最後深入追查,原因竟然出現在口紅身上。
    2018/09/17 22:27
  • 揭《新說唱》祕辛 周湯豪為證明自己「驗血尿」

    歌手周湯豪2009年出道,2016年以《帥到分手》爆紅,但他因為有個星媽比莉,常備受爭議,為了甩掉包袱,他到大陸參加《中國新說唱》,網傳他將晉級前4強。近日他接受專訪,透露該節目背後祕辛,坦承要驗血、驗尿。
    2018/09/04 10:20
  • 男童被老師打到血尿嘔吐 幼兒園拿3600元紅包想打發

    桃園一名5歲男童,被幼兒園老師打到背部一片瘀青,返家後出現發燒嘔吐、血尿等症狀,家長前往幼兒園理論,園方想以3600元紅包及水果禮盒和解,之後態度又大轉變,園長竟恐嚇家長說「要告就告,大不了學校就不要開了。」男童母親控訴,事發至今一個月,兒子每晚睡覺都會驚醒,都要抱著她才能入睡,讓做家長的非常痛心!
    2018/08/17 19:58
  • 男星血尿成河嚇壞!結紮忍2月斷「性」福

    45歲綜藝男星Paul(朱柏仰)與小17歲老婆咪咪常一起上節目大談夫妻間相處之道及育兒經驗,兩人育有2個寶貝女兒,先前他在節目上自爆曾動念想結紮,因為不忍看老婆帶小孩很辛苦,昨(10)日一早他便動身前去做手術。
    2018/08/11 22:43
  • 5歲童「注音拼錯」遭師拍打 背部瘀青紅腫

    會不會太誇張?桃園1名5歲的男童只因為在幼兒園注音拼錯,就被老師用手拍打背部,導致男童的背部瘀青紅腫,家長說事後還出現血尿跟發燒,向教育局申訴後,發現這名打傷男童的老師還沒有合格的教保證照,氣得拿著驗傷單到幼兒園,希望園方給個交代。
    2018/08/03 19:30
  • 老是尿不順?保護攝護腺不能等 40歲就開始

    根據統計台灣年紀超過50歲男性,5成以上有攝護腺肥大症狀,但其實30至40歲則有8%罹患此症狀,且夏天天氣炎熱,容易復發,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最怕隱瞞疾病而延誤治療,也可能因兒女不清楚父親狀況,造成家庭失和,在父親節前夕,呼籲大家一同關心老公及父親的健康,保護攝護腺,平日可以從飲食下手。
    2018/08/03 17:21
  • 蔣月惠身體現警訊 血便血尿緊急掛急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一夕爆紅後,受邀北上參加多個節目,日前她透露自己身體出現警訊,上廁所出現血便及血尿的狀況,今(24日)傍晚她在友人勸說下,臨時決定掛急診檢查,但仍需等檢驗結果出爐,院方才能判斷如何進一步治療。
    2018/07/24 21:01
  • 驚現無痛性血尿! 恐是泌尿系統罹癌作祟

    周姓婦人血尿斷斷續續超過2週,但無小便疼痛及任何不適感,在子女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確診為左腎盞泌尿道上皮細胞癌,經切除腎、輸尿管後,門診追蹤復原狀況良好。
    2018/07/23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