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蟲蟲 結果共269筆

  • 嘔!1根甘蔗榨5杯汁 黑心販偷混「蟲蟲濁湯」

    為了牟利,再黑心的事都做得出來?大陸廣東深圳近日執法人員在巡視時,發現一名賣甘蔗汁的攤販,用1根甘蔗就能榨出許多杯甘蔗汁,行跡可疑,調查後竟發現,榨汁的三輪車內竟「暗藏玄機」,超噁心的作法,讓網友看了都驚呆作嘔。
    2018/04/03 09:12
  • 噁爆!地瓜葉翻開「滿滿蜘蛛卵」…她淡定吞下

    吃飯在菜裡看到蟲蟲已經夠驚嚇,但看到這一團,可能魂都飛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吃便當時發現地瓜葉上有一團黃色的「醬」,好奇用筷子撥開,只見裡面上百顆「卵」直接湧出,黏黏的液體還會牽絲,誇張的是,這位已當媽的女網友,處變不驚的放下這片地瓜葉,把其他沒有沾到卵的葉子吃光。
    2018/03/14 23:28
  • 蟲蟲危機!男天天吃生鮭魚 1.6M蟲爬出體外

    壽司和生魚片好吃又熱量低,但是天天吃恐怕會吃出問題。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是個壽司狂,幾乎每天都吃生鮭魚,結果一天排便時覺得肛門「有東西要爬出來」,就醫後才赫然發現是一條長1.6公尺的「絛(音:ㄊㄠ)蟲」!
    2018/01/19 17:16
  • 蟲蟲料理端上桌! 南亞美食比怪比大膽

    在很多東南亞國家,吃昆蟲一點也不稀奇,重點是該怎麼料理才道地美味,像是泰國就愛酥脆口感,各式蟲類全都拿來下鍋油炸,菲律賓則是大膽吃樹蟲,就連白白胖胖的椰子蟲,加點魚露辣椒調味,也是越南人的美味佳餚。
    2017/11/17 15:45
  • 蟲蟲大餐「泰」驚嚇 網路團體嘗鮮超崩潰!

    泰國路邊攤美食相當著名,像是涼拌木瓜絲、香蕉煎餅或米粉湯等等,其中炸昆蟲也是許多外國旅客會嘗鮮的小吃,但並不是人人都敢吃;網路團體「攝攝放題」這次來到曼谷火車夜市品嘗蟲蟲大餐,但過程卻是驚嚇連連!
    2017/10/31 19:57
  • 蟲害! 雲林1/3花生田遭「斜紋夜盜蟲」侵襲

    雲林出現蟲蟲危機,全縣大約有三千多公頃的「花生田」陸續傳出被「斜紋夜盜蟲」侵襲,就怕再一個月,要採收的花生會因為「量少而價揚」,偏偏不只花生,當地連地瓜葉和黑豆也慘遭蟲害,有農民已經決定,直接剷平做肥料!
    2017/10/20 12:09
  • 「紅衣小女孩」魅力!導演封「冥界蔡依林」

    由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紅衣小女孩2》,八月鬼門開後上映,程偉豪更戲稱紅衣小女孩是「冥界蔡依林」,片中許瑋甯還剃掉半邊眉毛,記者會上也藉機復仇,不但幫導演剃眉,還要吃蟲蟲大餐。
    2017/07/16 16:58
  • 哪種菌吃保麗龍? 快篩平台技術拚專利

    保麗龍造成嚴重汙染問題,而且屬於萬年垃圾,永遠無法分解。不過義守大學的研究團隊,從會吃保麗龍的蟲蟲腸道內,取出消化道細菌,再用獨門技術,把保麗龍溶解成液態物質,方便細菌進食,這樣就能篩選出,哪種腸道細菌能分解保麗龍,哪種細菌不能分解。未來從細菌身上純化出酵素,就能結合堆肥技術,大量分解保麗龍,對解決垃圾問題,大有幫助。
    2017/06/30 21:02
  • 超級地獄! 《閨蜜愛旅行》吳心緹、陳語安泡火山泥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海島旅遊勝地─號稱「小馬爾地夫」的「沙巴」!超級Q萌可愛的吳心緹與11腹肌運動女神陳語安,兩人同家經紀公司六年難得一起出遊。旅程中她們挑戰親手做出「愛的閨蜜料理」送給對方,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放了一大把辣椒在咖哩鮮蝦裡?!而吳心緹則是在咖哩牛肉料理擺上當地零食餅乾,讓陳語安驚呼:「這到底是一道菜還是甜點?!」陳語安爬了一公里的山路,只為了火山泥SPA,讓肌膚更加滑嫩?山路沿途的「蟲蟲危機」,卻讓陳語安露出苦瓜臉,不顧形象驚聲尖叫,吶喊這裡是「超級地獄」!?
    2017/06/14 16:35
  • 愛吃生魚片? 女童肛門取出2公尺活蟲

    愛吃生魚片,當心招來蟲蟲危機。台北市一名8歲女童平時愛吃生魚片,去年底常感到肛門口有異物、搔癢,送醫後竟取出一條長達2.6公尺絛蟲,醫師呼籲食物最好煮熟再吃。
    2017/06/14 15:49
  • 影/天啊!超商被飛蟻攻陷 店員淡定結帳被讚爆

    正值梅雨季,讓超商出現蟲蟲危機!有民眾在台南的超商目睹到,不管地板還是日光燈下,都有大批飛蟻盤據,令人頭皮發麻!而影片被PO到「爆料公社」後,網友們都大讚店員敬業,竟然還能冷靜幫客人結帳!
    2017/06/06 21:44
  • 蟲蟲危機!白蟻大軍襲超商 臭蟲潮州鑽動

    南台灣出現蟲蟲危機!台南有一家超商,5日晚上突然出現好幾百隻的白蟻,有的在地板上蠕動、有的在燈下飛舞,可把顧客看傻眼;另外屏東潮州這幾天則是有臭蟲侵襲,咬了會讓人發癢疼痛的臭蟲,鑽進住宅或店家,要不就是在空中飛舞,數量超多讓民眾十分頭痛!
    2017/06/06 17:40
  • 蟲蟲危機!椿象蟲卵 入侵衣服、家中牆壁

    台中市區行道樹還有龍眼樹最近都被椿象入侵,甚至民眾把衣服曬在陽台,結果衣服上都是一顆顆淺綠色的蟲卵,怎麼清也清不掉,連家裡牆壁也有,民眾不堪其擾,跟里長反應但噴了殺蟲劑也沒用,椿象繁殖力強、數量又多無法根除,民眾不堪其擾。
    2017/03/11 18:36
  • 玩具總動員vs.蟲蟲危機 皮克斯手稿來台

    你看過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或是怪獸電力公司這些經典的動畫片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立30週年,今年特別找400件作品到台北辦特展,陪動畫迷回顧經典作品。
    2016/11/10 23:09
  • 逗趣!狐獴家族也過中秋 一家四口同吃「蟲蟲月餅」

    一年一度中秋節到來,新竹六福村特別準備特色月餅讓人氣動物「狐獴家族」應景過節,保育員運用巧思,用土製作出重達15公斤的巨大月餅,上頭還特別做出「福」字樣,裡面放入狐獴最愛的麥皮蟲,狐獴爸媽帶著4個寶寶們,在中秋節這天邊吃蟲蟲月餅邊享天倫之樂。
    2016/09/15 20:16
  • 吞不下去!女記者挑戰「蟲蟲冰淇淋」吐了…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將多種昆蟲作為食材,像是蟋蟀、蚱蜢、麵包蟲等灑滿在冰淇淋上,免費讓當地民眾試吃,結果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2016/09/05 21:53
  • 紐約地鐵蟲蟲滿天飛 乘客尖叫四處逃

    紐約地鐵出現蟲蟲危機了嗎?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看到地鐵車廂裡大量昆蟲滿地爬,嚇壞許多乘客。
    2016/08/29 07:48
  • 「蟲蟲危機!」 黑蟻雄兵大舉入侵南投民宅

    南投最近出現了蟲蟲危機!很多住戶的家裡面,都出現數量非常龐大的黑色螞蟻,有民眾甚至開玩笑說,人只要走在街上,就會穿「蟻衣」,各處就像下了黑雨一樣,密密麻麻,不論是牆壁上或是角落,都被這些小螞蟻給佔據。
    2016/08/24 14:12
  • 御用保母、餵食員 狐獴家族育嬰有一套

    小小的狐獴寶寶,東咬咬、西咬咬,一隻隻肥滋滋的蟲蟲都成了美味佳餚,但你知道這些「食物」是怎麼來的嗎?其實狐獴家族可是有一套非常完整的「育嬰計畫」,分工合作來幫助小狐獴快快長大!
    2016/08/07 12:44
  • 蟲蟲危機!買歸寧糕餅送人 小白蟲下肚

    宜蘭有對新人送家屬「歸寧糕餅」,結果家屬打開包裝正準備享用時,竟然發現有不少蟲子在裡頭「蠕動」,嚇得趕緊拍下影片,打算找糕餅業者理論,老闆娘說當下就是已經退還了420元,指控對方的態度也不好,而衛生局說明,因為是散裝,所以沒有標示保存日期,但已經進行食品抽驗,調查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6/01/07 14:56
  • 吃到「蟲蟲餐」!自助吧拿火龍果 發現小蟲

    基隆有對情侶開心到牛排館用餐,連吃好幾個沙拉吧拿來的火龍果,沒想到吃完才發現火龍果裡有好多白色小蟲,覺得實在太噁心,氣的錄下影片po網,說自己吃到蟲蟲大餐。
    2015/08/27 10:51
  • FOCUS新聞/俄羅斯南部蝗蟲入侵 遮天蔽日毀農地

    俄羅斯南部的農業區,近日遭到蝗蟲大舉入侵,天空猶如被烏雲遮蔽,大片大片的玉米田被蝗蟲啃得一乾二淨,估計至少有百公頃的農地受災,由於今年夏天俄羅斯南部熱浪來襲、氣溫飆到40度,乾燥和高溫讓蝗蟲爆量繁殖才會導致蟲蟲危機,同樣因為高溫乾旱而受災的還有美國的西部地區,當地野火肆虐,其中又以加州最為嚴重,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已經有1萬3千人緊急撤離。
    2015/08/05 21:06
  • 飯裡有蜈蚣!消費者控出包 連鎖便當喊冤

    便當裡竟然有蜈蚣!民眾在新北市一家連鎖便當店買了一個便當,快吃完時發現有條蜈蚣,因為埋在飯下面,一開始還以為是醬瓜,不過店家出面喊冤,說菜經過切洗,料理經手3、4道功夫,不太可能會有形狀這麼完整的蜈蚣。
    2015/08/03 12:36
  • 噁!台鐵自強號絨毛椅背 白蟲鑽出蠕動

    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竟然發現椅背上面有白色蟲蟲鑽來鑽去,讓她頭皮發麻,昆蟲專家從影片研判,應該是類似蛆的「雙翅目蠅蟲類」,有可能是從外部飛入車廂產卵。台鐵強調列車每天都會清潔,包括吸塵器、消毒水等都會使用,會加強清理,避免蟲蟲危機
    2015/06/05 21:48
  • 噁!台鐵自強號絨毛椅背 白蟲鑽出蠕動

    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竟然發現椅背上面有白色蟲蟲鑽來鑽去,讓她頭皮發麻,昆蟲專家從影片研判,應該是類似蛆的「雙翅目蠅蟲類」,有可能是從外部飛入車廂產卵。台鐵強調列車每天都會清潔,包括吸塵器、消毒水等都會使用,會加強清理,避免蟲蟲危機。
    2015/06/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