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不下去!女記者挑戰「蟲蟲冰淇淋」吐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22:01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將多種昆蟲作為食材,像是蟋蟀、蚱蜢、麵包蟲等灑滿在冰淇淋上,免費讓當地民眾試吃,結果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間「Van Leeuwen Artisan Ice Cream」冰淇淋行動車,開發出「昆蟲」系列冰淇淋後,竟然還成功讓不少人一試成主顧,老闆在接受採訪時甚至表示,「全球有2億人口把昆蟲當食物,牠的蛋白質更比肉類健康」,而從冰淇淋中可以清楚的看見昆蟲們的觸鬚、翅膀、四肢、雙眼等,每隻的大小就像拇指一樣大。

採訪最後《紐約郵報》記者也勇敢嚐試了一杯淋上蜂蜜的「蚱蜢冰淇淋」,一開始她先從麵包蟲吃起,形容有爆漿口感,吃到蟋蟀時也說,確實是相當酥脆,更表示自己蠻享受這樣的味道,最後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時,因為翅膀太硬了,讓她忍不注通通吐出來,更表示下次還是選擇巧克力或鮮奶口味就好。

圖/《紐約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行動車#美國#昆蟲#冰淇淋#紐約郵報#記者#吐#Van Leeuwen Artisan Ice Cream#蚱蜢#蟋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