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裡有蜈蚣!消費者控出包 連鎖便當喊冤


發佈時間:2015/08/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便當裡竟然有蜈蚣!民眾在新北市一家連鎖便當店買了一個便當,快吃完時發現有條蜈蚣,因為埋在飯下面,一開始還以為是醬瓜,不過店家出面喊冤,說菜經過切洗,料理經手3、4道功夫,不太可能會有形狀這麼完整的蜈蚣。
 
員工一大早忙著包便當趕訂單,但現在有顧客臉書po照片指控,便當裡出現蟲蟲危機。消費者把飯都快吃光,卻發現有個長條狀的東西,仔細看竟然是隻蜈蚣,因為壓在飯的最底層,一開始還以為是醬瓜差點把蜈蚣吞下肚,臉書爆料一堆人紛紛留言太噁心,到截稿時間還無法取得投訴民眾回覆,不過店家也出面喊冤。
 
遭投訴便當店業者:「從來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而且我們也是開10年了,不可能啦!你再怎麼樣切,也不可能沒有切斷掉呀!它那是一條很完整的耶。」
 
便當業者說每天中央廚房把菜配送過來分店,清洗、切段、再料理,裝便當也全程帶手套,經手3、4道功夫,不可能會有這麼完整的一條蜈蚣。
 
遭投訴便當店業者:「有問題他會先跟我們講說,啊!我吃到的便當怎麼了,應該會講。你有沒有接到電話?都沒有接到。」 
 
如果當天有狀況也應該跟我們反映,加上指控的消費者是在觀景公園用餐,戶外環境綠蔭盎然,店家也懷疑蜈蚣是之後不小心掉進去。擔心商譽因此受損希望趕緊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蟲蟲危機#臉書#便當#蜈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34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