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螺旋槳 結果共215筆

  • 快訊/復興班機1具螺旋槳故障 平安降落馬公機場

    最新消息,一架復興航空編號505,台北飛澎湖馬公的班機在8點45分回報,二號螺旋槳出現故障,目前只靠一號螺旋槳支撐,馬公機場消防一度待命警戒,當時機場共有22人,最後班機在8點55分平安降落,虛驚一場!
    2015/09/08 10:00
  • 瑞士航空秀 小飛機相撞一飛行員喪命

    歐洲航空秀墜機事故頻傳,英國才發生因為墜機,導致7人喪命的事故。瑞士著名的「迪廷根航空秀」,也發生螺旋槳小飛機相撞事故,造成至少一名飛行員喪命。
    2015/08/24 06:49
  • 華航準機師!美國受訓墜機 重傷搶救中

    華航準機師受訓時墜機,身受重傷!一名26歲的陳姓學員,去年底飛去美國受訓,但跟美籍教練一起駕駛單螺旋槳飛機,途中降落威爾斯湖市機場,迫降失敗,陳姓準機師身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家屬也已經飛往美國,而華航表示,他是第八期受訓學員,原本預計今年底返台,如今發生意外,墜機原因還要再調查。 當地新聞主播:「一架飛往麥爾斯堡的飛機,在昨天早上墜毀,並且是有兩人在裡頭。」
    2015/07/24 12:57
  • 失控!陸「新舟60客機」衝出跑道 機翼斷裂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剛剛發生一起飛安意外,一架大陸國產的「新舟60」螺旋槳客機,在福建長樂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
    2015/05/10 15:02
  • ​直升機與自由落體「擦身而過」 遊客驚嚇!

    南投的九族文化村遊樂園,今天上午突然飛進了一架直升機,飛行高度之低,遊樂園形容,距離地面只有2、3層樓高,一路飛得搖搖晃晃,經過自由落體幽浮旁邊,園方目擊者形容,距離應該只有50公尺,視覺效果上就好像是擦身而過,螺旋槳轟然作響,感覺就好像隨時會墜落,把遊客嚇壞了!不過,航空業者表示,他們都依報備航線飛行,絕不可能只飛2、3層樓高,是攝影角度的問題
    2015/02/26 18:58
  • ​​​復興客機墜河/​罹難機師廖建宗 曾駕「極機密軍機」天干機

    復興空難真正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現在牽扯上國軍機密軍機「天干機」,罹難機長廖建宗在空軍439聯隊服役期間,曾經是編號1351天干機的駕駛,這架全台唯一的電子作戰情報機,專門從事機密任務,外界質疑「廖建宗曾經有豐富螺旋槳大型機」飛行經驗,犯錯導致空難機率接近零。天干機駕駛真的都萬中選一嗎?空軍澄清,其實和一般運輸機駕駛受相同訓練
    2015/02/10 13:42
  • ​〈快訊〉德安航空台東飛蘭嶼 螺旋槳異狀緊急維修

    (▲資料照片) 德安航空一架台東飛往蘭嶼的班機,原本預計今天早上8點半要起飛,結果發現螺旋槳出了問題,還好立刻發現進行維修,花了45分鐘修復,目前班機已經起飛
    2015/02/10 11:19
  • 省油可飛多趟 ATR成國內線愛用客機

    這次發生空難意外的ATR客機機型,是由兩顆螺旋槳引擎來帶動飛機,是國內線常見機種,因為省油、穩定性高、以及起飛所需跑道比較短,非常適合離島機場,加上可以跑多趟航班,讓ATR,成了短程航班的主力客機
    2015/02/07 19:43
  • ​復興客機墜河/雙螺旋槳飛機故障 單引擎照樣能飛

    復興失事班機被懷疑是引擎故障,關錯引擎才會導致失事,事實上ATR72雙引擎飛機,如果其中一個故障或失效,只靠單顆引擎也能平安降落,航空界有個說法,「喝杯咖啡再決定關哪顆引擎」,代表引擎故障,其實有時間處置,並不急著馬上做決定,但看在飛行教官眼中,如果只剩單顆引擎,所有動作還是要在3分鐘內完成,並且趕緊找備降機場
    2015/02/07 12:38
  • ​亞洲年約10億人搭機 飛安資料庫急迫

    亞洲一年約有10億人次搭機,是全世界搭機人口數最多的地區,導致機師不足,可能讓新進機師沒有更完整的訓練,進而引發飛航不安,前空軍司令指出,飛安資料庫的建立要更完整,而這次出事的螺旋槳飛機,適不適合台灣地理環境,都需要慎重檢討
    2015/02/05 21:25
  • ​停飛總體檢! 復航8架ATR機型全數過關

    民航局下令國內ATR機隊全面停飛,檢修沒問題才能上路,今天下午4時前,包括復興全部共8架以及立榮10架已經完成檢修,項目包括螺旋槳和供油系統等項目,經民航局確認沒問題後也陸續復飛,復航強調今天因此取消30個航班,但春節離島交通疏運不會受到影響
    2015/02/05 20:01
  • ​​​​復興客機墜河/螺旋槳不動? 疑似發動機失效致飛機墜毀

    復興航空空難從疑似意外當時的塔台通聯紀錄,可以聽到機長呼喊求救、引擎失效,再從墜機當時畫面可以看到,左側的一號發動機似乎沒在運轉,飛機才會向左傾斜,各界矛頭指向就是這個發動機出問題,不過飛機機齡不到1年,且飛行時數才8百多小時,怎麼還會出問題,也成為各界討論焦點
    2015/02/04 23:46
  •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復航ATR機型全面停飛 逐一安檢才復飛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GE235嚴重空難,民航局要求復興航空,剩下的ATR500型和600型飛機,總共11架全面停飛,逐一做特別檢查,主要檢查3大項目,燃油系統,和螺旋槳情況,也需要清洗發動機,每架班機得花至少數小時,完成檢查前不得飛行,明天原訂航班也會視情況砍班
    2015/02/04 20:01
  • 鬧鐘會飛會跑! 逼你起床「找到它」才會停

    天氣越來越冷,要從溫暖的被窩裡頭爬起來,對不少人來說很困難,網購平台就有不少 趣味鬧鐘,像有螺旋槳的鬧鐘,一響螺旋槳就飛上天,落在角落,你一定要找到螺旋槳裝回去,鬧鐘才會停,或是會跑的鬧鐘,有2個輪子,一邊想一邊跑,也逼你要離開床舖把它找回來,甚至還有外型像炸彈的鬧鐘,一響就要扮拆彈小組拔引線,而且只有一次機會,猜錯就會有爆炸音效,不只有喚醒功能還很趣味
    2014/12/05 20:03
  • 驚險!螺旋槳葉刺穿機艙 打中女乘客頭部

    加拿大驚傳飛機迫降意外!加拿大航空一架國內線班機,因為左輪爆胎準備緊急迫降另一座機場,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右側起落架斷裂,造成螺旋槳引擎葉片插入機艙內,打中一名靠窗女乘客頭部,還好只受到輕微腦震盪,幸運撿回一命!
    2014/11/11 11:48
  • 〈獨家〉遙控「紙飛機」 手機APP配動力可滯空20秒

    科技操作越來越發達,現在連紙飛機都能搖控,只要裝上感應動力裝置,連結手機藍芽,紙飛機就能自由的左右移動,而且裝上螺旋槳飛行裝置,也比一般紙飛機飛的久,最長可達到20秒,這樣用手機感應操控,越來越夯,未來還可以運用在氣球、玩偶上,讓這些不會動的東西,彷彿像是有生命般的動了起來。
    2014/10/27 19:56
  • 衝破烏雲不畏風雨 雷虎三彩賀國慶

    國慶日壓軸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但正要飛越時雲層又低又厚,還突然下大雨,對雷虎執行任務增添不少難度,其實建國百年的時候,也有網友拍到向來安全性算高的C130螺旋槳失靈的畫面,不過最特別的是,有退役飛官在美國洛杉磯,駕駛台灣空軍早期駕駛的介壽機,在美國領土上空分列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14/10/10 13:54
  • 復航金門飛台北 傳螺旋葉片遭雷擊

    復興航空GE222失事原因至今還沒釐清,又傳意外,一架24日金門飛往台北復興航空,疑似在飛行時遭到雷擊,進廠保養時被發現螺旋槳出現硬幣大小的損害,所幸當時機上32名乘客毫髮無傷,專家表示可能是飛機遭到雷擊時產生磁化現象對飛機造成損害,而雖然閃電對飛機來說不足以造成重大傷害,但如果是在降落時被雷擊重,後果不堪設想。
    2014/07/26 14:09
  • 專家:噴射、螺旋槳同安全 用途不同

    搭飛機坐噴射跟坐螺旋槳那一個安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認為,兩種都安全,但是用途不一樣,另外這次復興航空生還者多集中在中後段座位,搭飛機時怎麼選座位,專家認為,這是機率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2014/07/25 21:31
  • 復興空難/噴射機較安全? 螺旋槳機失事掀論戰

    復興航空前天失事的客機,屬於螺旋槳客機ATR72型,而螺旋槳客機是國內離島航線的主力機種,但現在就有航空迷指出,近12年來,國籍螺旋槳客機,已經發生過5起發動機失效或起火事件,也引發網友討論,螺旋槳客機和噴射機究竟哪種安全。
    2014/07/25 13:17
  • 復興空難/拍打機窗喊救命! 小女童被丟出機艙

    復興航空墜毀在民宅,一開始先發生小爆炸和起火,有5、6名乘客從機艙殘骸中逃出,當地村民引導他們躲到屋後避難,但機艙內還有很多人,不斷拍打窗戶高喊救命,但當時螺旋槳還在轉動,沒有人敢靠近,過不到五分鐘,飛機就大爆炸,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2014/07/25 12:25
  • 專家:噴射、螺旋槳同安全 用途不同

    搭飛機坐噴射跟坐螺旋槳那一個安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認為,兩種都安全,但是用途不一樣。另外,這次復興航空生還者,多集中在中後段座位,搭飛機時怎麼選座位,專家認為,這是機率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2014/07/25 00:11
  • 復興空難/ATR72雙螺旋槳機 在台墜機3次

    這次失事飛機機種ATR72,國際間評價其實還不錯,但是光在台灣就有3次墜機紀錄,ATR72是雙螺旋槳飛航機,起降時除了能見度之外,最重要就是天候狀況,如果碰到側風就不容易控制起降,專家也認為,這次從高雄起飛時,雖然飛行狀況許可,但是否沒有注意馬公天候狀況,導致意外發生,值得注意。
    2014/07/24 14:00
  • 復興空難/擦撞、爆炸、起火、尖叫 村民目擊墜機夜

    墜機墜在民宅,很多村民都目擊恐怖的場景,有人距離失事地點只有5公尺,親眼看到飛機一路擦撞,最後爆炸起火,有人在500公尺外,感受到劇烈搖晃,以為發生地震,還有人在墜機後跑上陽台看,看見有乘客從螺旋槳跑出來,也有乘客從機艙往下跳逃生,但第一時間想幫忙救人卻沒辦法,因為火勢之大,根本無法靠近。
    2014/07/24 12:36
  • 〈快訊〉復航迫降班機機型ATR 72 1988年首飛

    復興航空GE-222班機在澎湖馬公機場發生飛安意外,根據了解,該架飛機為ATR 72機型的雙螺旋槳民航機,於1988年10月27日首次飛行,載客量68至74人,巡航高度7000公尺。
    2014/07/2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