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蝶戀花旅行社 結果共141筆

  • 連上18天班 司機家屬批旅行社草菅人命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蝶戀花旅行社遭批血汗工場!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哭訴爸爸已經上班16天沒有休息,而且幾乎都是早班,原本10日休假還要幫公司維修車輛,根本也沒休息到,算下來連上了18天班,除了早出晚歸,即便遊客玩樂時間,待命、移車等不見得能休息,司機家屬痛批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
    2017/02/15 18:34
  • 快訊/士檢約談蝶戀花 將調閱遊覽車ETC資料

    最新消息,調查國道遊覽車車禍案,士林地檢署今天晚間,首度約談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友力老闆黃河清到案,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檢方今天也調閱出事遊覽車,從農曆春節至今的ETC使用紀錄,以及車禍當日,遊覽車從武陵農場返回台北的沿路監視器,希望盡快查明肇因。
    2017/02/15 18:21
  • 蝶戀花與司機 市府認定為「僱傭關係」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登記在友力通運名下,蝶戀花雖稱與司機康育薰無僱傭關係,但北市勞動局今天再度前往蝶戀花旅行社勞檢,初步判定兩者有僱傭關係。
    2017/02/15 18:15
  • 快訊/憂蝶戀花脫產 家屬盼政府協助假扣押

    最新消息,國道遊覽車翻覆造成33死,家屬擔憂蝶戀花旅行社可能脫產,未來無法賠款,因此希望政府提供協助,對業者立即進行假扣押。
    2017/02/15 17:45
  • 憂蝶戀花脫產 家屬盼政府立即假扣押

    國道5號車禍釀33死,相關單位今天在二殯舉行治喪協調會,家屬擔憂蝶戀花脫產,要求政府立即假扣押。
    2017/02/15 17:23
  • 幫亡夫完成工作 導遊妻遞旅費給蝶戀花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13日晚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死,二殯今天舉行治喪協調會,導遊蕭如進妻子在會後把丈夫收的旅客費用,交由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簽收,也算是幫丈夫完成工作。
    2017/02/15 16:58
  • 國5事故 公路總局:盡快對友力通運撤照

    國5遊覽車翻覆意外,觀光局今天表示,昨天已經對蝶戀花旅行社做出停業處分;公路總局說,會盡快將友力通運公司做出撤照處分。
    2017/02/15 14:02
  • 老闆是誰?司機康育薰 蝶戀花、友力互踢

    負責這次武陵一日遊的司機康育薰,到底是隸屬蝶戀花還是友力運通,目前雙方是互踢皮球,蝶戀花強調,照法令規定,旅行社旗下是不能有司機跟遊覽車的,對此北市勞檢處上午,二次來到蝶戀花勞檢,要釐清責任歸屬。
    2017/02/15 12:53
  • 蝶戀花遭勒令停業 民眾湧旅行社急退費

    蝶戀花旅行社遭到觀光局勒令停業,根據旅行社網頁行程計算,到二月底,一日遊就高達135團,旅客就抱怨都沒有接到電話通知退費,還得親自走一遭處理後續。
    2017/02/15 12:49
  • 草菅人命!司機上工16天 家屬痛批旅行社

    國道遊覽車翻覆意外,蝶戀花旅行社遭批血汗工場!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哭訴,爸爸已經上班16天沒有休息,而且幾乎都是早班,每天早出晚歸,就連同事也收到康育薰的訊息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司機家屬痛批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
    2017/02/15 12:26
  • 怎能不出事?網友公佈「台灣拼裝遊覽車」模樣

    由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13日晚間9點整台滿載遊客的遊覽車,在國道5號南港系統段翻落邊坡,造成嚴重死傷,目前確定33死11傷,除了網友質疑是司機工作逾時「疲勞駕駛」惹禍,也有網友指出關鍵問題就是「拼裝車」。
    2017/02/15 10:51
  • 國道33死事故 下午開治喪協調會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賞櫻團行程前晚發生遊覽車翻車死傷車禍,殯葬業者訂今天下午與家屬協調後續治喪事宜;據目前公布草案,遺體火化暫定19日。
    2017/02/15 10:13
  • 蝶戀花勒令停業! 觀光局派員親送處分

    國道翻車意外,觀光局祭出鐵腕!晚間勒令蝶戀花旅行社暫時停業,還直接派員把處分書親自送到業者手中,要求未來全面改善後,才能申請復業。而遊覽車司機家屬,更把砲口對準旅行社,痛批業者沒幫司機和導遊保勞健保,家屬對蝶戀花很氣憤,忍不住在朱立倫面前大聲拍桌!
    2017/02/14 23:15
  • 搭車要繫安全帶 日統計:未繫者死亡高三倍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的車禍中,大多數乘客都是沒有繫上安全帶的,如果當時乘客有繫上安全帶的話,就能增加生還機率,日本警方曾統計過搭小客車時,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死亡風險高出3倍,如果搭遊覽車沒繫安全帶的話,乘客非常有可能立即死亡,美國從去年11月起也強制規定,所有商業用遊覽車都必須配有安全帶,保護乘客安全。
    2017/02/14 22:02
  • 快訊/處分書送達! 蝶戀花旅行社遭暫時停業

    最新消息,國道翻車意外,蝶戀花旅行社確定暫時停業。晚間觀光局送出處分書,到達蝶戀花旅行社,主要根據消保法36跟38條,因為發生重大意外,直接損害消費者生命財產權益,因此要求蝶戀花暫時停止旅行社業務,必須改善之後才能提出申請,經過核准過後才能申請復業。
    2017/02/14 20:00
  • 乘客堆疊卡座椅!搜救人員盼「把人救活」

    遊覽車翻覆後,雖然是台北市轄區,但新北市消防局的搜救人員最先抵達現場,他們回憶,看見車體嚴重變形,而且完全沒有人呼救,有人卡在車體中,有人是堆疊在一起,由於車輛是往右翻覆,14名坐在左邊的乘客受傷較輕,這次車禍中生存機率最大,但被拋出車外和坐右邊的人全部罹難,為了先救活著的人,當初搜救人員大喊「有沒有人」,卻都沒有回應,直到在殘骸發現乘客,才聽見他們虛弱的求救!
    2017/02/14 18:40
  • 櫻花季至少27團!蝶戀花佔武陵1成團客比

    每到櫻花季,蝶戀花旅行社都會規劃行程包車出遊,更佔武陵農場團客一成比例,雖然團費低廉,但扣除成本,單團至少淨賺7千5百元;而出事之後,包含賞櫻團,蝶戀花將14日的行程通通取消,不過卻沒有即時通知旅客,一大清早一堆人全都撲了個空。
    2017/02/14 18:30
  • 「回家了...」翻車意外33死 家屬招魂慟哭

    遊覽車翻覆意外,今天(14日)早上十點半,萬芳醫院的傷者孫培中,器官衰竭宣告不治,成為第33名罹難者,而他的妻子樂松菊,是警政署的資訊工程師,已經服務了38年,原本3月19日就要提前退休,卻也在事故中身亡,而和他感情很好的同事歐娟如也罹難,警政署一次失去兩名同仁,也在官方臉書上哀悼致意。
    2017/02/14 18:25
  • 出發前身影!蝶戀花遊客 等遊覽車畫面曝光

    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重大意外,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這些遊客,13日上午九點左右,從台北市重慶北路上車出發,遊客搭車前,站在旅行社一樓的騎樓等待,出發前的最後身影獨家曝光。
    2017/02/14 18:18
  • 出事車行遭撤照! 友力運通靠行車多

    出事的遊覽車隸屬友力通運公司,不過卻是不折不扣的「靠行車」,車子真正產權還是歸屬蝶戀花旅行社。其實友力通運本身就有上百台靠行車,其中蝶戀花旅行社就佔了16台,似乎也難以管理,友力運通就曾經公路總局評為丙等,風評並不好,這次再遇劫難也被撤照,不過負責人相當低調。
    2017/02/14 18:09
  • 透早買檳榔! 駕駛出發前疑感冒想提神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奪走33條人命、11人受傷,外界把矛頭指向遊覽車駕駛康育薰疑似超速、或是疲勞駕駛。對此,旅行社業者澄清,意外前駕駛休了2天,但駕駛女兒痛批胡扯,因為父親明明從上個月27日除夕當天,到發生意外只休過1天;另外康姓駕駛的同事也說,意外前半小時蕭姓領隊傳訊息說,司機身體不舒服好像感冒,種種跡象似乎指向康姓駕駛長途開車太累,也可能因此才會一大早上班前,就先去買檳榔準備提神用。
    2017/02/14 18:00
  • 快訊/翻車死傷理賠 金管會估金額約1.3億元

    最新消息!國道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33死11傷,金管會表示,相關保險理賠由華南產物保險、旺旺友聯和富邦產物保險三家負責,初步估計,全部人身保險理賠總金額,將近1.3億元。
    2017/02/14 17:47
  • 北市:蝶戀花稱和駕駛無僱傭關係

    台北市勞檢處今天說,上午派人至蝶戀花旅行社實施勞動檢查,蝶戀花提出與友力通運的租賃契約,稱與駕駛康育薰無僱傭關係,北市府已要求提供出團行程資料,以進一步釐清。
    2017/02/14 17:29
  • 遭疑開後門釀悲劇 勞動部:最多上12天

    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昨天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車,造成33人死亡嚴重事故,肇事原因外界疑跟司機過勞有關。
    2017/02/14 17:28
  • 車禍司機疑過勞 勞團:7休1開後門釀禍

    勞工團體工鬥今天表示,遊覽車司機超時工作,在去年針對7休1問題,交通運輸、旅遊業部分早已亮警告燈號,但勞動部卻替觀光旅遊業開後門,釀成悲劇。
    2017/02/1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