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發前身影!蝶戀花遊客 等遊覽車畫面曝光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8:25

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重大意外,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這些遊客,13日上午九點左右,從台北市重慶北路上車出發,遊客搭車前,站在旅行社一樓的騎樓等待,出發前的最後身影獨家曝光。


 

附近店家:「他們在那邊集合,通常都會站在那邊,這個就看得到他們最後身影。」

13日上午8點半,蝶戀花旅行社一樓外的騎樓,聚集許多人潮,全是要參加賞櫻團的遊客。

附近店家 :「因為我8點24分到,他們一群人都停在這,那麼多人站在那邊等。」
 

遊客們身穿厚外套,大包小包,為上武陵農場賞櫻做萬全準備,等待遊覽車。

附近店家:「這些拿背包的都是,拿背包的阿伯也是!」

但正值上班時段車輛多,遊覽車抵達後,還先開走繞了一大圈,直到9點03分再接其他晚到遊客,10分正式離開,一行人上車後一路南下,中午在車上吃便當,下午1點抵達武陵農場,包括櫻花鉤吻鮭觀魚台、武陵茶莊和吊橋行程,下午4點左右離開,搭車前往宜蘭吃晚餐,卻在回程時出了意外。

武陵農場副理張慧美:「一梯是早上出發,很多會中午預約用餐,然後下午走,另外一種是沒有用餐,將近中午出發,午後抵達看完櫻花就走。」

山上拍照留念,蝶戀花旅行社遊客在武陵農場賞櫻捕捉美景,短短一天,行程安排緊湊,原先滿心期待的賞櫻之旅,卻在回程發生重大意外事故,奪走了33條人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遊覽車#賞櫻團#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5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