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上18天班 司機家屬批旅行社草菅人命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00:20

國道遊覽車翻車意外,蝶戀花旅行社遭批血汗工場!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哭訴爸爸已經上班16天沒有休息,而且幾乎都是早班,原本10日休假還要幫公司維修車輛,根本也沒休息到,算下來連上了18天班,除了早出晚歸,即便遊客玩樂時間,待命、移車等不見得能休息,司機家屬痛批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


 

司機康育薰家屬:「草菅人命,台灣百姓不是人?蝶戀花員工才是人嗎?」

氣憤怒吼,就算意外當下控著方向盤的手是駕駛康育薰,但家屬要蝶戀花說清楚究竟車是不是太老舊,有沒有讓血汗員工超時工作。

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他們昨天出車之前司機他是休息了足足了2天。」
 

康姓死者駕駛女兒:「業者他們說謊啊,爸爸有沒有在家我自己一定很清楚,我每天在家看到他就是10、11點,然後就是回來睡覺,隔天再出去上班。」

事後旅行公會改口道歉資訊有誤,而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康育薰8點就出門,有時上特早班還得5點半就出門,13日當天,9點接到旅客出發武陵農場,待3個半小時又北上宜蘭用餐,吃完就北返,開車時間將近8小時,停留時間不到4小時,等客人的時間也不見得能休息,工時長,再看班表,康育薰9日早班,隔1天休假還得幫公司維修車輛,等於連上18天。

司機康育薰同事:「他不舒服啦。」

有員工透露開遊覽車日薪1800,依康育薰月薪接近5萬元來算,每個月得工作超過27天,賺錢賣命,而公司的回報竟是連勞健保都不給。

司機康育薰家屬:「不要把一切的責任都推給死人,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倘若旅行社真為了賺錢,不顧駕駛健康導致疲累釀成意外,恐怕不僅司機家屬,連乘客親友都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育薰#蝶戀花旅行社#血汗工場#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6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