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蝦場 結果共333筆

  • 妻與小王落跑 單親爸患白內障…賣小吃籌兒開刀費

    36歲的阿峰個性憨厚,原本一家四口在台南租房子過活,沒想到妻子把外遇對象帶回家,讓生活一切變掛;離婚後低收入戶資格被取消,患有白內障的阿峰工作難尋,養家都成問題,不但將2歲小兒子寄託在寄養家庭,更要為患有小兒症的大兒子籌開刀費,阿峰只好白天賣小吃,晚上到釣蝦場當清潔工,希望能早日籌到錢幫大兒子開刀,恢復健康。
    2018/09/09 22:11
  • 當我「細漢仔」 男遭刺氣胸、快打警法辦8人

    把我當小弟使喚,男子遇到惡煞被砍!日前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和朋友約釣蝦場聚餐,突然想起8月初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打電話叫對方來談判,結果另一方開了2輛車到場,2人一下車就追著被害人打,藍姓男子背部疑似中刀,氣胸送醫開刀,警方出動快打,打人一方已經逃跑,後續也把在場的8個人全部依社維法裁罰!
    2018/08/27 19:51
  • 大學籃球場淹成「游泳池」 網驚呆:還以為是釣蝦場

    連日大雨重創南台灣,至今部分地區淹水災情甚至尚未退去。有網友就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學校籃球場被水淹沒,瞬間成為「游泳池」,讓其他網友看完,直呼「好慘」
    2018/08/27 13:49
  • 爽釣第一隻蝦…2歲兒抓起來「放生」 爸崩潰喊:母湯

    雲林斗南爸爸秋潮時常帶著老婆與2歲兒子「小潮」去釣蝦,順便料理自己釣到的戰利品當晚餐,享受親子時光;21日再次來釣蝦場試身手,兒子看到釣起來的蝦子掉地上,貼心撿起來放進簍子裡,結果不小心手滑放生,讓爸爸崩潰喊「母湯」。
    2018/08/25 00:25
  • 快訊/新北街頭不平靜! 把妹不成竟持刀追砍

    新北市又發生街頭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在鶯歌一家釣蝦場疑似搭訕心儀女子不成,和對方朋友發生口角,竟然持刀追砍女子朋友,警方到場時砍人嫌犯開車逃逸。
    2018/08/19 16:58
  • 無照還不專心開!少年偷開哥哥車 自撞到冒煙朋友受傷

    高雄市驚傳少年開車衝撞分隔島的意外。凌晨3點多,17歲少年瞞著家長,偷偷開哥哥的車,載著2女一男3名朋友夜遊,到釣蝦場歡唱後準備返家時,音樂聲開得老大,4個人不停嬉笑怒罵,結果轉彎時失控,毫無煞車就撞上分隔島,撞擊力道強大,前座安全氣囊都爆開,4人都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
    2018/08/14 16:37
  • 結婚紀念日被偷1.5萬元! 賊搜刮釣蝦場

    結婚紀念日竟遭小偷!7月31日台中太平區一間釣蝦場,老闆為了慶祝紀念日,比平常早打烊,竟遭一名男子以蠻力拉開窗戶偷竊,疑似早就知道現金放在哪個櫃子抽屜,行竊過程不到5分鐘,將釣蝦場週轉金與當日營業額大約1萬5千元搜刮一空,得逞後騎腳踏車逃逸。
    2018/08/01 19:18
  • 扯!釣蝦場「擠爆」 釣客天沒亮排隊等進場

    釣蝦場竟然釣到要抽號碼牌!桃園一家釣蝦場因為重新開幕,竟然吸引爆滿人潮,釣客多到要抽號碼牌,分批依序進場,人數多到還得動用員警前來維持秩序。
    2018/06/21 19:10
  • 男釣蝦場買刮樂中百萬 爽喊:全場我請

    真的好幸運,花蓮有民眾跟朋友到釣蝦場聚會,就在釣蝦場內買刮刮樂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刮中頭獎100萬,開心的大方宣布,要請在場所有人吃飯,而且不論內場外場通通有份。
    2018/06/19 12:22
  • 別吸!蝦頭易藏抗生素 專家:恐過敏「眼嘴腫」

    不少人喜歡揪好友到釣蝦場聊天休閒兼用餐,但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日前抽查47家釣蝦場、65件樣品,其中有14件、逾2成抗生素檢驗不合格,而毒物科專家也提醒,蝦頭易藏抗生素,提醒民眾食用前應清洗、煮熟,並去除蝦頭,就能把風險降低。  
    2018/06/14 17:42
  • 抽查全台釣蝦場! 2成遭驗出過量抗生素

    行政院消保處和各縣市政府合作,抽查全47間釣蝦場,包括消防衛生都有不合格的部分,尤其6件蝦子檢體,有14件被驗出過量抗生素,醫師說敏感族群恐怕引發過敏反應。
    2018/06/13 12:41
  • 維持活跳跳! 釣蝦場「打氣、放蝦、換水」不可少

    就是因為抗生素問題,有的釣客到釣蝦場只單純享受上鉤樂趣,而犧牲五臟廟「不吃蝦」。但其實要讓蝦子「活跳跳」,其實基本功不可少,合規定的釣蝦場就透漏,除了基本的打氣供氧,每天換蝦、每2到3天換水一次,都非常重要。
    2018/06/13 12:41
  • 夾娃機夾活體龍蝦 「無脊椎」不算違法

    夾娃娃機夾玩具,但台南有業者機台內放活生生的小龍蝦,有人認為跟在釣蝦場釣蝦一樣,有人覺得夾活體動物有點殘忍,不過動保處人員表示龍蝦不屬於脊椎動物,不在動保法管轄範圍內,不過同樣水裡游的金魚,魚類算脊椎動物,放在機台內就算違法。
    2018/06/12 14:22
  • 為家產早不和! 弟踩哥土地要「收過路費」

    兩兄弟到底多不和怎麼會砍到26刀,其實據了解,兄弟倆的家族在士林外雙溪是大地主,父親去世後分給哥哥錦鯉場和大筆土地,而弟弟則是釣蝦場和房子,疑似覺得家產分不均早有嫌隙,就連誰踩到誰的區域都要收過路費,但最後竟兄砍弟弟,自己畏罪輕生。
    2018/06/07 12:37
  • 「只為一棵樹!」兄砍弟26刀 逃亡畏罪輕生

    疑似為了一棵樹,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6日下午通往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的路中央,有人倒臥在血泊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何姓嫌犯和弟弟發生口角衝突,竟然一氣之下持刀追砍對方連砍20刀,之後徒步逃亡山區,警方封路搜索,上午發現嫌犯畏罪輕生。
    2018/06/07 12:33
  • 爭上億遺產衝突 兄砍殺弟20多刀逃山區

    地主爭產糾紛,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2人下午在台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發生激烈爭吵,哥哥向弟弟砍殺20多刀後逃逸,警方查出,兄弟兩人在士林至善路擁有不少土地,經常為了上億元遺產起爭執,嫌犯徒步逃亡山區,警方打算搜山抓人!
    2018/06/06 23:48
  • 恐怖!外雙溪凶殺 男身中20多刀倒臥街頭

    又發生街頭砍人案件!這回地點竟然是在北市知名外雙溪釣蝦場附近!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士林至善路的路中央,身上多處刀傷、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到場查出死者是一名何姓男子,家族從事鯉魚養殖場生意,疑似為了土地問題和哥哥發生爭吵,沒想到遭對方持刀砍死,案發後砍人的哥哥疑似被家人開車載走。
    2018/06/06 20:43
  • 特殊秘方?釣蝦場「炒飯」超美味 網狂推:世界最好吃

    炒飯可說是台灣人愛吃的平民美食,雖然做法簡單,但要如何做出好吃的炒飯可說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炒飯的照片,提到地點是在一處釣蝦場,還提到釣蝦場的炒飯彷彿有著特別的秘方,結果意外引發不少人的共鳴,甚至直呼「比快炒店的還好吃!」
    2018/05/03 08:52
  • 太瞎!釣蝦場喝酒開槍 2男遭警快打壓制

    南投埔里2名男子結伴到釣蝦場喝酒,喝了酒嫌店家菜色不好、出菜太慢,發生口角竟然掏槍朝天花板開槍,嚇壞店家和現場客人,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2人正要開車離開,當場被抓,壓在地上。
    2018/04/23 17:21
  • 都是「它」惹的禍 綜藝大哥大出外景濺血

    華視《綜藝菲常讚》走出戶外錄外景,第一站特選具台灣特色「釣蝦場」,與外籍女藝人安妮體驗釣蝦趣,擁有數十年釣蝦經驗的張菲每次釣蝦的數量都是3斤、5斤起跳,堪稱釣蝦店「鬼見愁」,還細心指導安妮釣蝦技巧,令安妮崇拜不已。
    2018/03/30 16:13
  • 未成年凌晨逗留釣蝦場 員工勸離遭打破頭

    高雄鳳山18日清晨3點多一處釣蝦場發生互毆事件,釣蝦場員工發現在場有未成年少年在包廂內消費,好意提醒有警察臨檢,希望他們能離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大打出手。
    2018/03/18 08:45
  • 釣蝦池沒蝦但有「她」 網紅抱怨文讓鄉民暴動啦!

    老闆沒蝦啊!因拍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系列走紅的網紅游否希,凌晨在臉書抱怨釣蝦場沒蝦子但有妹子,還拍攝該名女員工在釣蝦池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址,該名女員工也被肉搜出是網拍美眉。
    2018/03/16 20:46
  • 恐怖!花蓮6.0強震 釣蝦場池水狂晃如海嘯

    這次強震威力嚇得連部分花蓮居民都不敢待在室內,餘震不斷,就有釣蝦場就曝光地震發生時的影片,整個釣蝦池的水都被震到幾乎3分之1的水都潑灑出來,水面就宛如掀起海嘯一般,水勢甚至是衝進了餐廳裡把桌椅打得東倒西歪,亂成一團。
    2018/02/08 14:15
  • 「我良好市民欸」14男帶槍談判 警阻械鬥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男子糾眾要去談判,半路被逮!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4日凌晨夥同13名朋友準備前往台北市談判,一群人約好先在汐止釣蝦場碰面,沒想到因為聲音太大,還有人拿球棒揮舞被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了現場,一夥人還裝傻說自己是良好市民,直到車內被搜出瓦斯槍、刀棍才坦承準備犯案!
    2018/01/06 13:53
  • 快閃砸釣蝦場 揪幫派恩怨逮20人

    高雄市鳳山區一個晚上檳榔攤和釣蝦場接連被砸,而且老闆還是同一人的洪姓男子,生意沒辦法做的他也不甘示弱,立刻撂人到對方家堵人,人沒堵到就拿對方的弟弟出氣,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住院!警方調查,原來事件起因是雙方酒後肢體碰撞,才演變成幫派火拚!
    2018/01/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