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紀念日被偷1.5萬元! 賊搜刮釣蝦場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9:54

結婚紀念日竟遭小偷!7月31日台中太平區一間釣蝦場,老闆為了慶祝紀念日,比平常早打烊,竟遭一名男子以蠻力拉開窗戶偷竊,疑似早就知道現金放在哪個櫃子抽屜,行竊過程不到5分鐘,將釣蝦場週轉金與當日營業額大約1萬5千元搜刮一空,得逞後騎腳踏車逃逸。

圖/TVBS

 
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在路上閒晃,經過釣蝦場時他突然放慢速度,特地繞一圈,5分鐘後又是他,這次走路過來再次出現時,摸黑翻進窗戶。

記者李建瑩:「竊賊鎖定這一個窗戶,拉開之後,他潛入釣蝦場,沒有多做停留,非常有目標性的,直接走到放錢的地方。」

圖/TVBS

男子發現鐵櫃上鎖,轉移目標,跑到櫃檯,把文件抬起看他樣子,好像早就知道哪裡放現金。
 

釣蝦場老闆:「零錢跟紙鈔啊,週轉金通通都拿走,一萬五左右吧。」

圖/TVBS

這家釣蝦場在台中太平區,警方鎖定竊賊行蹤,研判他穿著輕便,騎腳踏車,應該住的不遠,加上他偷錢過程不到5分鐘,可能曾經是釣蝦場的客人。

太平分局太平所副所長邱猷結:「他就鑽進去那個小巷子,就這樣鑽來鑽去,從台中市的市區方向逃逸。」

7月31日剛好是老闆的結婚紀念日,比平常早休息,沒想到慶祝完隔天,一營業,營業額跟週轉金全被偷了,懷疑小偷可能早就查看地形,等待時機下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小偷#釣蝦場#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