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小偷!行竊遭逮 婦下跪稱忘了結帳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3:17

嘉義市有一名婦人總是利用大賣場大排長龍之際行竊,她挑了好幾樣商品,結帳時卻只拿出一瓶飲料來結算,被店家發現報警,婦人大聲叫喊「我不是小偷」,說只是忘了結帳,她一度向警方下跪求饒,但店家說婦人貪小便宜、刻意選在人多時行竊至少達3次。

圖/TVBS

 
婦人拎著提袋在賣場裡東挑西選,這一頭逛完了再逛另一頭,只見她不時從貨架上拿了商品,立刻擺進手上的提袋裡,結果在結帳時她竟然只拿出一瓶綠茶來結帳,就在準備離開賣場時遭到保全人員攔下,提袋裡盡是沒有結帳的食品。

北門派出所長周明星:「拿取很多東西放入袋內,到了結帳時僅拿出單樣商品來結單。」

圖/TVBS

員警接獲店家報案到場,婦人情緒失控,大喊「我不是小偷」,她辯稱是忘了結帳不是偷東西,一度還下跪求饒、要警方給她機會,但店家表示婦人利用人潮爆多時行竊,至少達3次以上!
 

北門派出所長周明星:「她常常利用賣場人潮眾多,且結帳的人排隊、那賣場的工作人員也疏於防範忙碌之際就投機進行行竊。」

圖/TVBS

婦人熟識店家環境,而且經常選在店家湧入人潮時動手行竊,警方調查,她每次行竊時身上都帶著錢,並非家中貧困只是貪小便宜,只是不知道行竊過程都有監視器錄下身影,早被店家鎖定,苦苦哀求警方裝可憐無效,還是得依竊盜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偷竊#累犯#求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50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