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連偷手錶、手鍊 手法俐落還看監視器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9:58

上個月31日,台中一中商圈一家飾品業者,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女客人,接連偷走手錶和手鍊,店家損失近千元,而且女子行竊手法很俐落,店家懷疑是慣竊,現在店家把影片PO網,也報警。不過這不是業者第一次遇小偷,但怎麼沒有防盜設備,因為店裡空間小,又都是小飾品,裝防盜門或加標籤防盜,反而增加店家麻煩。

圖/TVBS

 
一名穿低胸上衣、短褲,戴眼鏡的女子,準備走進這家飾品店,不過人還沒走進店裡,她的手上迅速拿起展示的手錶,先回頭張望,趁沒人注意,她繼續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把手錶丟進提袋,這還不夠,她走進店裡拿起手鍊,放在手心,這時她還抬頭看了一眼監視器,沒再怕,再順手牽羊偷走手鍊。

飾品店員工:「因為店員一直在忙,一直招呼另一組客人,也沒注意到她,她可能就順手把我們家的手鍊跟錶,都一起拿走。」

圖/TVBS

女竊賊偷走的是價值580元的手錶,和390元的手鍊,店家損失將近1千,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東西,但行竊過程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店家報警,也把影片PO上網,追兇。飾品店員工說,之前也被偷過錶,卻沒有增加防盜措施。
 

飾品店員工:「太麻煩啦,戒指和小東西,你要怎麼裝,沒辦法啊,你要怎麼貼標籤,你貼一個防盜的標籤在那裡,人家覺得很醜,或撕下來也會有痕跡,兩邊都有東西放著,你也沒辦法做防盜門。」

圖/TVBS

這間位在一中商圈的飾品店,賣的都是小飾品,價錢便宜,沒想到還是有人要偷,而且加裝防盜標籤,客人試戴不方便,黏膠也可能影響產品,再加上東西多,每個都加裝,增加員工麻煩,所以才不考慮防盜設備。不過業者懷疑,女子手法俐落,懷疑是慣竊,現在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著手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監視器#手錶#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7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