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小便宜」偷衣服! 一中商圈「女竊賊」居多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29

台中一中商圈遊客多,竊賊也多。但警方調查,一中商圈特性和逢甲不同,女竊賊多於男竊賊,抓到人之後發現,她們多半是貪小便宜,偷一兩件衣服,甚至有些年輕人是為了逞一時快感,不惜犯罪竊盜。

圖/TVBS

 
一中商圈竊盜案,這3年光是新聞有播的,至少就有11件,而且嫌犯還以年輕女性居多,2015年,這20多歲女子偷走客人的包,裏頭現金1萬多。還有嫌犯是每偷一件就變裝一次。甚至有人趁店員不注意,偷走走道上的衣服,這些店家,有些報案,有些只有PO上網,提醒其他人小心。

去年一名口罩女,在一中二街連三偷,得手兩件衣服一頂帽子,嫌犯也還沒抓到!

去年遭偷店家:「沒有破案啊,因為有抓到,他們也會跟我們講啊。」

 
一中商圈順手牽羊的熱區就在這裡,一中二街商場內。

一中商圈店家:「有些衣服都放在外面,客人都會往裡面,所以有時候我們不注意,就是小東西被隨手拿走,好像都是女生。」

圖/TVBS

原來這裡走廊通道不大,要是店員在裡頭招呼客人,一不注意外頭衣服的確容易被摸走,不少店家不只裝監視器,還有自己的防範之道。轄區警方說,一中商圈特性和逢甲夜市不同,消費者女性居多,根據他們統計,竊盜嫌犯也是女生多於男生,居住處則是外地多於台中本地人。

警方強調,多數都有破案,但動機除了貪小便宜,還有心理層面問題。

圖/TVBS

一中商圈店家:「有些都是穿得光鮮亮麗,並不是說沒有錢買,我覺得有時候(竊賊)只是享受那些偷當中的快感。」

店家說,暑假期間年輕竊賊多,警方則表明,會加強警力、徒步巡邏,希望有效嚇阻遊客伸出第三隻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女性#商圈#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