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釣蝦場喝酒開槍 2男遭警快打壓制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7:21

南投埔里2名男子結伴到釣蝦場喝酒,喝了酒嫌店家菜色不好、出菜太慢,發生口角竟然掏槍朝天花板開槍,嚇壞店家和現場客人。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2人正要開車離開,當場被抓,壓在地上。

圖/TVBS

 
快打部隊出動直奔釣蝦場,2名男子正要上車離開,警方立刻上前抓人,男子一前一後被壓制在地上,警方搜身也在車上搜索,總共搜出2把改造手槍還有18顆子彈。

2名男子拿著槍在釣蝦場開槍示威,開了槍隨即要離開,但是快打部隊立刻到場,逃也逃不了。案發在4月22日傍晚6點左右,他們結伴到埔里一家釣蝦場喝酒,店家跟警方表示,2人總共消費了近3000元,喝酒醉故意找麻煩,一下子嫌菜色不好,一下子說出菜速度太慢,雙方吵了起來,其中一人掏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天花板留了一個彈孔。

圖/TVBS

埔里分局查隊長傅堃旗:「消費糾紛致使李嫌楊嫌不滿,朝天花板射擊一槍。」
 

穿白衣的是楊姓男子男、黑衣是李姓男子,2人都是28歲沒有前科,平常在埔里打農工目前無業,李姓男子坦承開槍。

圖/TVBS

嫌犯跟警方供稱,看過朋友玩槍,因為缺乏安全感才買了槍防身,他們在釣蝦場逞凶,嚇壞店家和現場客人,當眾開槍囂張如何逃得了,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2人都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釣蝦場#喝酒#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