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蜘蛛網 結果共214筆

  • 10月杜拜世博 有分身!3D列印大衛像

    您「聽」過蜘蛛的聲音嗎?美國科學家運用3D和AI科技,做到了!把蜘蛛在結網、補網等,不同情境下的聲音,通通透過人工智慧化作音樂旋律,未來不但能用在建築創新,甚至還能「聽」懂蜘蛛的語言。而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學院美術館,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閉,但有一批專業團隊,趁這休館期間,運用最先進的3D技術,複製館中最著名的大衛像,預計十月就會在杜拜世博亮相!
    2021/04/14 20:00
  • 車頭破大洞!新北公車暴衝追撞 3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公車行經環河北路5段星月橋下,疑似煞車不及,突然暴衝追撞一輛自小客車及一台機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公車擋風玻璃瞬間裂成大片蜘蛛網狀,車頭半毀破成一個大洞。
    2021/03/29 21:42
  • 櫃姐雙腿浮「藍蜘蛛網」不敢穿短裙 醫曝後果:別忽視

    天氣變冷時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期,例如心肌梗塞或腦中風,其中最容易被忽略的是不分季節的「靜脈曲張」,若放著不管恐會出現嚴重症狀。醫師指出,這類的慢性靜脈疾病常出現蜘蛛網狀的血管,且秋冬季節正是治療的好時機,並點出多項「日常治療方法」,讓民眾在生活中就能舒緩症狀。
    2021/02/06 22:08
  • 國道驚魂!「鐵鏟」從天降 擋風玻璃瞬間碎

    日前一名女車主行經國道苗栗路段時,突然出現一個疑似鐵鏟金屬物品從天而降,當場砸中轎車擋風玻璃,嚇得趕緊放慢速度,停靠在路肩,行車紀錄器也拍下整個過程,當時短短三秒鐘,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2021/01/28 19:54
  • 停車糾紛?男連3次丟石塊 砸碎擋風玻璃

    以為檢舉鄰居亂丟菸蒂,竟遭人報復砸車!新北市一名陳先生,日前要開車出門時,發現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灰衣男子,鬼鬼祟祟在這附近閒晃,往前看更看到,他一連丟了三次石頭,直到第三次才砸中他的車,氣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男子,他聲稱因為先前跟車主有停車糾紛,才會喝了酒後,心生不滿砸車洩憤,被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1/01/18 19:51
  • 婦疑闖燈撞議員 張玉嬿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張玉嬿,今天(15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跑完行程要返回太平服務處時,被一名疑似闖紅燈又逆向的婦人撞上,張玉嬿議員當場倒地不起,送醫發現骨盆、右側鎖骨都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蜘蛛網下腔出血情形,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2/15 20:45
  • 快訊/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最新消息!台中民進黨籍市議員張玉嬿15日早上9點多從台中市立殯儀館要回太平,在東南街精武路遭到疑似闖紅燈的女騎士撞擊,市議員張玉嬿送醫檢查,發現顱內蜘蛛網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都有骨折,目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稍候會有完整報導。
    2020/12/15 12:06
  • 婦睡醒肩頸僵硬以為落枕 醫檢查嚇呆命令:趕快開刀

    一名中年婦人日前午睡睡醒後,感到脖子疼痛、肩頸僵硬,到醫院檢查並無異狀,起初以為是落枕。返家後婦人狀況未見好轉,而且愈來愈痛,她再度前去就醫,被有經驗的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所幸緊急動手術後才挽回一命。
    2020/10/28 10:40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開賣2小時裂成「蜘蛛機」 iPhone12維修費出爐

    蘋果iPhone12系列2款新機開賣,iPhone12 Pro Max版512G容量要價48400元,超過不少小資族月薪,仍有民眾提早好幾天就到現場排隊搶購。不過才開賣一天就傳出災情,有人才到手2小時螢幕裂成「蜘蛛網」。
    2020/10/24 12:14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高市精品店櫥窗玻璃遭彈襲 4男街頭試槍送辦

    高雄市三民區某精品店15日發現櫥窗玻璃呈蜘蛛網狀碎裂及有彈擊點,警方採樣研判遭彈珠等硬物襲擊,經過連日追查,今天宣布偵破,查出蘇姓等4名男子街頭試槍闖禍,拘提送辦。
    2020/07/20 10:57
  • 治安再敲警鐘!高雄精品店遭槍擊 玻璃出現彈孔

    高雄市區驚傳槍響!大昌路一家精品店2樓,今(15)日凌晨遭到槍擊,導致玻璃櫥窗出現蜘蛛網狀裂痕,店家下午1時許拉開窗簾時才驚見玻璃出現彈孔。目前店家已將現場拉起警示封鎖線,防止玻璃碎裂掉落、砸傷路人,警方到場了解後初步研判應是鋼珠彈,詳細情況則有待調查釐清。
    2020/07/15 14:48
  • 母急病猝逝冰存生前最後料理 她5年後再吃秒淚崩

    摯愛的親人去世,不少人都會保留逝者生前物品當作紀念,一名女子的母親在製作料理後,因蜘蛛膜下腔出血過世,女子因捨不得吃下,將母親最後一道菜放在冷凍庫保存,一放就是整整5年,最後懷著滿滿的思念,將媽媽遺留的最後一道菜吃下去當場淚崩。
    2020/06/06 14:57
  • 怪異!疑熱脹冷縮 護膚店玻璃瞬間「自爆」

    好端端的,玻璃怎麼會自爆?台北龍江路上一間護膚店,28日凌晨,店門口整片玻璃,下方突然間破裂,接著整片就碎成蜘蛛網狀,隔天,美容師要來開店,剛開始還以為有人惡搞,但是店家記得,明明總電源有關,調了當下的監視器,也沒看到可疑的人,對於玻璃無端碎裂,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0/05/30 21:10
  • 怎破了!疑BB彈射擊 臨停路邊窗遭射穿

    疑似有人隨機試槍,找路邊車輛玻璃測試!宜蘭羅東有車主昨天要開車上班時,卻發現怎麼車窗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仔細看車窗還留下一個彈孔,但停車的位置沒有擋到人,平時也沒跟人結怨,怎麼車會無端遭受波及,只是同一天竟不只一起,在南方澳同樣也發生類似事件,一輛白色小轎車的車窗也遭類似BB彈的子彈射穿。
    2020/02/10 19:07
  • 太魯閣撞「掉落懸臂」 駕駛室、車廂玻璃碎

    太魯閣列車,高速撞上軌道上方的電車線懸臂,導致駕駛前方玻璃,碎成蜘蛛網,連列車旁的座位也慘遭波及,列車也緊急停車,總計影響6列次,1570人,還好全車平安。不過,太魯閣撞上電車線懸臂的類似意外,已經是三個月內的,第二次發生。
    2020/01/18 17:46
  • 嚇!太魯閣車窗突爆裂 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台鐵列車又發生玻璃破碎意外!402車次的太魯閣號,今天上午從樹林開往台東的路上,行經花蓮路段時,車廂玻璃突然碎裂,嚇壞車上乘客,不過幸好只有外層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內層完好沒有損壞,台鐵表示,不排除是高速行駛下,揚起的碎石砸到玻璃,引起的意外。
    2019/12/22 19:41
  • 被咬到「肉爛永留疤」!新品種劇毒蜘蛛 竟最愛躲家裡

    很多民眾對於蜘蛛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家中角落、櫥櫃縫隙等處,又時不時會出現蜘蛛網或蜘蛛的身影,這時不少人會選擇直接將牠們打死。據外媒報導,墨西哥科學家近日發現1種新型的劇毒蜘蛛,雖然生活型態與普通蜘蛛類似,但若不慎被牠們咬到,不僅會產生「壞死性病變」、皮膚嚴重腐爛,還會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2019/12/12 16:14
  • 碰!男子當街暴走 徒手捶凹貨車擋風玻璃

    獨家為您報導,台中一名33歲何姓男子,騎車擦撞路邊車,他卻情緒失控,脫掉衣褲,還跑到騎樓赤手捶打貨車擋風玻璃,當場打凹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火爆行為嚇壞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但男子還鬧不夠,還跑到早餐店亂摸店內女客人,救護員到場他還拒絕送醫,甚至試圖揮拳打救護員,被帶回派出所。
    2019/09/13 21:37
  • 5歲外甥女背不出電話號碼 狠心姨丈虐死判17年定讞

    去年5月彰化縣1名5歲女童,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狠心虐待,1個月內竟連續毆打女童13次。女童全身是傷,還遭楊男狠摔在地,原因竟只是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號碼。事後女童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均依殺人和傷害罪,合併判處17年徒刑;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08/20 14:10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 公車隨機被攻擊?!砰聲玻璃碎 乘客嚇壞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10日晚間搭公車回家,她說那時在滑手機,聽到碰的一聲,抬頭往上看,就發現車窗有孔洞,碎裂成蜘蛛網狀,由於是清晰的圓形,轄區警方出動鑑識人員,初步認定沒火藥殘留,是不是有人拿彈弓或者空氣槍,隨機攻擊路過車輛,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9/08/11 13:21
  • 吳建豪前妻深夜同框柯震東 演藝圈情愛蜘蛛網曝光

    柯震東近期轉型做幕後,但是夜生活還是一樣活躍,近日他出席好友石正祥Elroy的生日派對,2人同時也都是蕭亞軒的前男友,同場還有Elroy的姊姊,也是吳建豪的前妻石貞善,3人一起合照,完全標示著演藝圈情愛蜘蛛網的複雜纏繞。
    2019/08/03 09:54
  • 盛竹如爆消失主播台內幕 全是因為「他」

    資深媒體人盛竹如,靠著富有個人特色的聲音,幫類戲劇節目《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等配音而聲名大噪,但盛竹如早期是電視台新聞主播起家,後來因為敢說敢言的風格,碰觸到敏感話題,而被踢下主播台,他近日也在節目中自爆當年的內幕。
    2019/08/02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