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蜘蛛網 結果共214筆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成精了?福建一夜冒「巨幅蜘蛛網」嚇傻居民 專家:很少見

    中國大陸福建泉州德化縣一名村民,15日發影片稱山坡上一夜之間出現「巨幅蜘蛛網」,嚇稱「(整個面積)30多平方公尺,蜘蛛網上全部都是毛毛蟲,很大的毛,很多很多一片,這蜘蛛是成精了嗎?」林業專家解惑,初步判斷並非蜘蛛,而是「天幕毛蟲」。
    2024/04/17 11:32
  • 男廁所昏倒7小時慘死!求助鈴沒通電 東京地下鐵拒賠:沒檢查義務

    2021年,日本一名男子在地下鐵車站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在無障礙廁所昏倒,直到7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家屬怒控,廁所內的「緊急求助鈴」並未通電,發揮不了作用。死者家屬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該公司賠償約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260萬元)的損失。
    2024/03/29 09:43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演活《玫瑰瞳鈴眼》!53歲玉女美成這樣 「竟是天團老婆」近況曝

    演藝圈內有不少「一片歌手」,在推出首張專輯後,選擇改變跑道或銷聲匿跡,不過日前臉書懷舊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某位一片女歌手的照片,指這位女星除發過卡帶,也演出過《玫瑰瞳鈴眼》,而她的身分也曝光,正是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2024/02/06 10:58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台中鐮刀怪客出沒!揮舞打爆檔風玻璃、儀錶板 7車慘況曝

    本月28日深夜11點46分,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一名「鐮刀怪客」,48歲的陳姓男子手持著一把刀,步行沿路看到汽車就朝擋風玻璃猛砍,造成玻璃碎如蜘蛛網,不過陳男連機車也不放過,朝機車儀表板猛敲,嚇壞不少居民,後續警方到場後,上前逮捕陳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3/11/30 11:56
  • 吵架一半突語塞!男暈倒「活活氣死」 4類人當心、5症狀是警訊

    「活活氣死」是真的!科學研究顯示,人在情緒激動時,會破壞大腦中樞興奮和抑制的機制,讓腦細胞變得衰弱;此時當大量血液湧向腦部,便會增加腦血管的壓力、造成腦出血。神經放射科醫師阮郁修便分享一起案例,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與同事吵架時「突然不講話」,下秒整個人垂直往後倒、陷入昏迷。雖同事緊急將他送醫,但診斷後發現他因動脈瘤破裂、大腦內瀰漫性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1/21 22:35
  • 心「碎」聲音!國道遭石子噴 特斯拉玻璃全碎

    有特斯拉車主,開車在國道上經過一輛砂石車,被一顆小石子飛噴,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有車主說,擋風玻璃半年內在國道上破了兩次。達人表示,特斯拉的玻璃面積相對比較大,駕駛除了要保持好車距避免類似狀況外,也建議貼隔熱紙,玻璃碎掉時不會整個散掉。
    2023/11/14 20:23
  • 《國際+10分鐘》哈瑪斯地道猶如蜘蛛網 以色列如何破解地下迷宮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殺它個措手不及,以軍雖然擁有優勢軍力反攻,但專家點出他們同時面臨一項難題,那就是加薩地底下密密麻麻、盤根錯節的地道。這些地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興建?規模有多大?裡面藏了哪些東西?以色列有哪些方法可以破壞這個快深不見底的神祕地道?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3/11/08 14:02
  • 有片/記者揭「地下加薩」面紗  曝哈瑪斯地道不給平民用原因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地面部隊交鋒的第二階段,等待以色列的是如同「蜘蛛網」般、蜿蜒長達300英里(約482公里)、被譽為加薩地鐵(Gaza Metro)的地下隧道,《今日俄羅斯》記者先前跟著武裝份子腳步,罕見進入地道帶觀眾一窺真面目。
    2023/11/01 15:48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吃麵包、起司!以色列獲釋人質遭哈瑪斯痛打「如進地獄」

    以色列高齡85歲的「利夫希茨」,是哈瑪斯最新釋放的人質之一,她回憶不只被哈瑪斯綁架、還被痛打,感覺「有如地獄」,她還說哈瑪斯的地下隧道,綿密有如蜘蛛網,不過她和其他人質單獨被關起來、還有專門的醫療照護,而且跟哈瑪斯成員一樣,每天都有麵包跟起司果腹。
    2023/10/25 14:22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空氣槍亂射!新北五股社區3住戶陽台窗戶全裂 住戶嚇壞

    新北市五股一處大型社區,最近竟發生空氣槍槍擊事件!日前有住戶發現,自家陽台窗戶突然裂成蜘蛛網狀,上頭有明顯彈著點,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該社區有多達三戶都受害。初步了解,此彈孔應為空氣槍所擊發之鋼珠彈所造成,至於嫌犯是誰,仍在調查中。
    2023/10/14 10:37
  • 開空氣槍討債!花蓮通緝男射破玻璃門 高調開紅色BMW遭逮

    花蓮一名呂姓男子日前為了幫朋友討債,竟然持空氣槍開槍擊破李姓屋主的玻璃門,4面玻璃都嚴重碎裂成蜘蛛網狀,其中甚至有1面直接破了一個大洞,而當時在屋內的李姓屋主左胸紅腫挫傷。警方鎖定嫌犯並於3天後在市區逮捕高調駕駛紅色BMW轎車的呂性男子,一查身分發現他還涉及毒品遭到通緝。
    2023/10/12 15:14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疑這個原因!台中男衝妻娘家砸車 還錄動手過程嗆:不要逼我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25歲石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妻子與友人相約唱歌,憤而拿著鋁棒,到老婆娘家砸車,造成駕駛座車門玻璃被砸破一個洞,碎成蜘蛛網狀,自己還拍下全程,嗆「我說過不要逼我」。對此,警方獲報後協助申請保護令,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8 12:53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2023/07/25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