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蜘蛛網 結果共214筆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華航林依晨祕交王心凌男友 一同出國還穿情侶裝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前年被本刊曝光有了肌肉男新歡,不過根據線報,趙筱葳今年初曾和王心凌的緋聞男友藍蔚文「走很近」,還一同出國旅行;而上月藍蔚文竟被爆出瞞著王心凌帶妹開房間,這5人的情欲糾葛簡直比藍色蜘蛛網更複雜。
    2019/07/10 07:39
  • 鄰居騎樓借停車 莫名遭騎士鐵鎚砸破

    南投一名車主,車子借停在鄰居騎樓下被砸,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鄰居返家才發現,通知車主被砸車。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騎士雙載,來了兩趟,第一趟人多沒機會,第二趟,後座乘客下車,似乎拿鐵鎚,猛敲兩下,一秒鐘快閃,被砸的車主不知招誰惹誰。
    2019/07/07 21:10
  • 控民代尪婚後恐怖舉動 資深女星嚇到「無法喘氣」

    資深女星林玉紫在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劇皆有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去年她嫁給大15歲的民代詹永煌,甚至透露當初會嫁給他,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女兒很好,相當老實,不過婚後的生活卻沒有想像中簡單,林玉紫透露兩人的相處,讓她根本無法喘口氣。
    2019/05/04 21:35
  • Seafood「加持」愛瘋摔不壞 網歪樓:師父自帶馬賽克

    近日有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撿到iPhone歸還的趣聞,他po出當時手機的正反照片,仔細一瞧原來手機桌布正是「Seafood」妙禪,整支手機受「加持」毫髮無傷,只有背面的保護貼摔成蜘蛛網狀。而就在順利物歸原主後,原po印象深刻表示,「相信Seafood,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2019/05/03 18:17
  • 大街摟抱追女被打槍 劉至翰轉進嫩妹家

    感情狀態宛如藍色蜘蛛網般複雜的劉至翰,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張姓女研究生2年,他當下矢口否認又走上移情別戀的老路,不過上週二(4月23日)凌晨,本刊直擊他酒酣耳熱步出錢櫃,送女友人回家的一路上對她又親又摟又抱,接著獨自返回張女住處!顯見和張女關係不同一般,打臉他先前說只是「車友」的說法。
    2019/05/02 08:06
  • 提款機亭遭BB彈射擊 玻璃門碎蜘蛛網狀

    台東高中旁的台灣企銀ATM,上午被發現玻璃門疑似被空氣槍射擊,導致整片玻璃門破裂,不過裡頭機台都正常,也沒有財物損失,這樣的行為讓人匪夷所思,警方現在循線調閱監視器,來釐清案情。
    2019/03/06 18:36
  • 鎮瀾宮抽出國運籤 謝龍介爆:小英未來恐有官司

    農曆春節,全台不少廟宇都會抽出國運籤,而今年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的是「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也表示,這是「雨水籤」,整體來說算是中籤,但顯示今年恐怕面臨缺水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14日)更爆出,解籤的老人家稱「總統蔡英文將有官司!」
    2019/02/15 11:22
  •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 田英飛入蜘蛛網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抽籤預測運勢,有國運籤,有各行各業運勢籤詩。大甲鎮瀾宮抽出辛亥籤,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說是一支中籤,解籤說是個速度快起伏大的經濟活水年。西螺福興宮,港奉天宮,都抽出中上千,鹿港天后宮預測,金年最看好行業是,進出口。
    2019/02/08 14:31
  • 白茫茫!巨大蜘蛛絲覆樹叢 網驚天羅地網:蜘蛛精現身了

    樹林間有蜘蛛網不新奇,但又多又滿,讓整個樹林白茫茫一片,難道是蜘蛛精現身?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去到苗栗縣獅潭鄉仙山山區,結果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天羅地網」,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也吸引大批網友回應。
    2019/01/07 14:53
  • 柯震東戀情密如蜘蛛網 姐系、同輩與嫩齡一網打盡

    18歲的陳亮君,呈現自然清純嫩感,跟柯震東過往的一堆情史名單相比,其實算是異類,細數他的前女友與緋聞女友,姐姐類的像是李毓芬、蕭亞軒,就根本不是這種類型。
    2018/11/21 10:43
  • 娃娃機夾不到就算了... 男開槍洩憤 東西也沒拿

    夾娃娃有必要火氣這麼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經營的夾娃娃店遇到兩名男子,夾不到想要的物品,其中一名男子就開始大力搖晃機台,眼見使出蠻力沒用,另一名男子竟從袋子掏出手槍,疑似對著機台開槍,讓機台的玻璃窗裂成蜘蛛網狀,兩人也沒拿走其他商品,就這樣離去。轄區警方表示,將通知業主前來說明,也調閱監視器通知涉案的兩名男子到案說明。
    2018/11/20 14:43
  • 獨家/韓國瑜插花 沈玉琳張麗善上演《天若有情》

    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沈玉琳,在網上獲得廣大迴響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參與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日前邀請沈玉琳前往雲林擔任「一日農夫」,幫忙菜農採收萵苣。節目中製作人安排看似「黑道」的左右護法,帶著沈玉琳前往目的地與張麗善見面,而張麗善多年的好友韓國瑜也特地模仿盛竹如,帶來一段極具個人特色的「國瑜蜘蛛網」參與影片演出,力挺好友。
    2018/11/15 08:50
  • 最強女駭客換人當! 《蜘蛛網》莎蘭德由英國女星主演

    不論好萊塢或是亞洲地區的電影市場,這一年來出現不少考驗觀眾腦力的懸疑電影,而且電影裡的角色人選都有突破性演出!像是韓國電影《七罪追緝令》,朱智勛飾演殺人犯;號稱是《龍紋身的女孩》續集的《蜘蛛網中的女孩》,則是找來新的女主角,演出經典角色莉絲莎蘭德。
    2018/11/10 11:28
  • 華府街頭裝神弄鬼 民眾百無禁忌迎萬聖節

    蜘蛛網、骷髏頭、巫婆、墓碑、棺材,為了萬聖節,美國民眾裝神弄鬼百無禁忌,把住家變成鬼屋,美國華府喬治城的萬聖節裝飾就這間最浮誇。
    2018/10/27 17:03
  • 超毛!希臘湖畔驚見巨型蜘蛛網 綿延長達一公里

    希臘北部的維斯托尼達湖(Lake Vistonida)最近被數以十萬計小型蜘蛛所織的巨網覆蓋,這層總長約1公里的「白紗」,可謂蜘蛛恐懼症患者的終極噩夢。
    2018/10/19 14:37
  • 都是蜘蛛惹的禍?湖岸一夜「披白紗」

    位於希臘西部的小鎮艾托利科(Aitoliko),剛好位於海灣與潟湖的交界處,日前湖岸景觀突然有大改變,經過一個夜晚,各種在岸邊的植物突然披上一層「白紗」,細看才知是蜘蛛所結的網,這一大片白紗綿延長達數百公尺,就連木椅、拖上岸的小船,全都被蜘蛛絲給籠罩。
    2018/09/25 16:55
  • 用膠帶貼出「蜘蛛網」 香港民眾防颱苦中作樂

    颱風「山竹」肆虐港澳地區,不少民眾為了防颱準備,爭先恐後搶購賣場內的膠帶及食物,甚至傳出有業者趁機漲價,一捲膠帶從原本的12港元(約47元台幣),被炒至54港元(約200元台幣),有店家1小時就賣出700捲膠帶。面對地表最強颱風侵襲,有不少香港網友也苦中作樂,為了防止窗戶爆裂貼上的膠帶,意外變成創意黏貼區。
    2018/09/16 17:55
  • 快訊/貨車翻覆!疑天雨路滑失控 駕駛脫困

    新北市石碇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台大貨車疑似天雨路滑、翻倒在路中央,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車頭毀損,所幸警消到場立刻協助駕駛脫困,沒有人員受傷。
    2018/09/07 17:42
  • 天外飛來全壘打 壘球砸破前主播車窗

    曾經擔任電視台的一名女主播,開車載孩子外出,行經桃園一處壘球場旁,遭全壘打球擊中,擋風玻璃像蜘蛛網狀碎裂,小孩也嚇得嚎啕大哭,還好沒有受傷。
    2018/07/16 00:03
  • 《王冠》克萊兒芙伊 轉攻大銀幕連拍2新片

    好萊塢克萊兒芙伊,因為拍攝影集《王冠》聲名大噪,還曾奪金球獎影后,今年連2部新片接力上映,包括在《蜘蛛網中的女孩》當女駭客,還跟萊恩葛斯林合拍新片,飾演阿姆斯壯的妻子。
    2018/06/10 17:00
  • 外牆磁磚掉怕了! 「蜘蛛網」罩大樓防砸傷

    大樓磁磚鬆脫剝落,甚至下起磁磚雨砸傷人意外層出不窮,現在就有大樓砸怕了,整層商辦大樓先用鐵網罩起來,就連一樓商家也是防止砸傷意外,但其實政府都有給予最高4萬的修繕補助,只是專家說整個大樓要修繕至少要上千萬,平均一戶得負擔10多萬,住戶難達共識,又隨著建物逐漸老舊,恐怕「網罩大樓」在市區越來越多。
    2018/04/24 14:31
  • 詭異「白色塑膠袋」掛樹上 近看嚇呆網友:千萬別碰!

    路上的東西要小心別亂碰!一名外國網友在論壇分享,日前在澳洲維多利亞西北部的米爾杜拉(Mildura)散步時,突然看到路邊的樹上掛了一個「白色塑膠袋」,他想將它拿下來丟棄時,突然驚覺這可能是個超大型蜘蛛網,嚇得他趕緊拍照,並發文尋求解答。
    2018/04/20 16:31
  • 母介紹小鮮肉!猴急慾女聊色還傳「下體蜘蛛網」結果糗爆

    尷尬指數破表!一名女網友已達適婚年齡卻又苦無對象,頻頻遭到母親催婚,還說要介紹對象,沒想到日前卻不小心誤會媽媽友人的兒子是相親對象,不斷在微信上調戲對方,直到媽媽「奪命連環Call」、還留訊息給她,她才發現自己誤會大!
    2018/04/16 15:56
  • 球星蜘蛛網/演藝圈親戚不計較 高中女友老婆都被睡走了

    演藝圈除了台前演出吸睛,明星的感情世界也惹人好奇,尤其是當好友間都與同一人傳出緋聞時,更多了緋聞連連看的話題度。
    2018/03/21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