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虛擬禮物 結果共8筆

  • 芬蘭耶誕老人出發送禮! 泰國耶誕大象戴口罩

    今天是耶誕夜,芬蘭的耶誕老人駕著馴鹿雪橇,正式出發送禮!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過節氣氛大不相同,各地的耶誕老人,也遵守防疫規範,待在透明泡泡,和小朋友隔空互動。泰國的耶誕大象,則戴上了特大號口罩。
    2020/12/24 19:01
  • 小護士轉直播月入500萬 買車買房還整了形

    26歲的沈曼原本是月薪僅人民幣2,000元的社區醫院護理師,喜歡唱歌的她2013年玩起YY直播。即使外型不太出色,每天靠長時間直播唱歌,沈曼仍吸引萬名粉絲上線觀看。還有土豪為討她歡心,3個月內送出人民幣500萬元的虛擬禮物,顛峰時期月收達人民幣百萬元,成為當年度女直播主總冠軍。
    2019/06/11 09:36
  • 騰訊音樂美國上市大漲 市值威脅Spotify

    大陸最大線上音樂娛樂平台──騰訊音樂,赴美掛牌上市,募資額11億美元,以每股13美元發行8200萬股ADR(美股存託憑證),上市首日股價一度暴漲13%,收盤市值直逼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騰訊音樂擁有QQ音樂、酷狗音樂(Kugou)、酷我音樂(Kuwo)及全民K歌(WeSing),主要收入來源有四項,包括付費訂閱、數位專輯、虛擬禮物、和增值會員;而Spotify以音樂串流作為主要收入來源。騰訊音樂崛起,在美國掛牌上市,更增添國際知名度。
    2018/12/13 20:03
  • 蘋果槓微信 線上「打賞」抽3成惹議

    花錢買虛擬禮物「打賞」給自己喜歡的網路主播,是大陸網路這幾年的新流行,結果蘋果公司在今天最新公布的條款中宣布,以後只要是在手機APP裡打賞的金額,蘋果都要抽成30%,這項新規定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恐怕會重創蘋果手機在大陸的市場。
    2017/06/11 17:35
  • 直播經濟 遊輪出海成網紅新舞台

    大陸的網紅經濟,快速發展,而網紅也是自媒體的一種,如何把網路上的人氣變商機,除了送虛擬禮物,或者是從電子商務下手,現在還有新嘗試,和旅遊結合。以社群自媒體為號召,吸引粉絲參加遊輪旅遊,在旅行過程中,能在遊輪上聽社群自媒體演講、合照,而這些自媒體同樣透過PO網、直播,和線上粉絲互動,分享行程。如何讓人氣「變現」,是不少網紅、自媒體面對的現實問題,結合旅遊,就是一種新鮮嘗試。
    2016/10/22 17:05
  • FOCUS/大陸3.25億人看網路直播 網紅賺翻

    大陸網路直播迅速發展也帶動「直播經濟」,有些知名的直播主播一天收入5萬台幣,簽約金更高達5億;根據大陸官方最新報告,目前大陸網民數已經達到7.1億,其中網路直播用戶有3.25億,占了全部網民的45.8%;不過網路直播看來火紅,但似乎是「虛火」,因為軟硬體成本高,光靠用戶買虛擬禮物和流量廣告兩種變現方式難以擴張發展,目前大陸幾家排名前列的直播平台,都還在虧錢沒有盈利。
    2016/08/04 20:20
  • 「陪伴商機」正夯 影音平台預估年賣10億

    把街頭藝人帶進電腦螢幕,是這個直播影音平台運作的概念,只要你敢秀,在電腦前唱口水歌也可以有收入,收入來源就是粉絲給的虛擬禮物,價值從1元到500元台幣不等,業者號稱在大中華地區有3000萬個用戶,連發片歌手都能在這個平台辦見面會,這一類的概念是從韓國流行到大陸港澳,目前對岸有超過500個以上的影音平台,台灣市場只開發1/5,預估這類型影音直播平台,國內商機一年上看10億台幣。
    2015/06/08 19:41
  • ​【FOCUS新聞】​​陸新行業:網路主播 沒播新聞先接點歌

    現在靠網路能做的事業,真是越來越多。大陸網路最有噱頭的新興行業--網路主播,在大陸造成不小的話題。這些主播不是播新聞,而是接受點播的網路歌手,只要家裡有電腦裝上攝影機、麥克風,立刻就變「家庭式攝影棚」,網路主播「開播」時,一面唱歌、一面跟網友互動,賺人氣之外,更賺點擊量,主要收入來源是靠著網友發送的「虛擬禮物」,抽成賺錢,高人氣的網路歌手,年薪甚至能衝到人民幣百萬以上
    2015/02/13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