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虐狗 結果共420筆

  • 搞錯了!萌狗「斬首」照瘋傳引眾怒 挨轟殘忍飼主急澄清

    太驚悚!國外論壇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引起議論,一隻金毛狗狗疑似被殘忍「斬首」,頭顱直接放置路邊,讓許多人紛紛砲轟飼主殘忍虐狗,群起撻伐,對此飼主緊急出面回應,指出狗狗只是因為拍攝角度看起來被斬首,實際上牠仍活潑亂跳,誤會一場,讓網友們鬆了一大口氣。
    2022/03/16 09:40
  • 放任壁蝨爬滿狗屍… 飼主涉虐死母狗及6幼犬遭法辦

    嘉義縣水上鄉某民宅飼養母狗與幼犬未盡照顧責任,母狗全身長滿壁蝨、散發惡臭,經家畜所勸導仍沒改善,去年底母狗及其6隻幼犬死亡,飼主涉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函請警方究辦。
    2022/01/19 17:15
  • 高雄驚見「虐狗變態」!怪男強光狂射柴犬眼 恐怖行徑曝

    高雄驚見虐狗怪人!有網友指控,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出現在自家門口,突然從包包掏出一面鏡子,不斷折射陽光照向院子的柴犬,狗狗看到強光後不斷甩頭躲避,甚至一直退後躲進陰暗處,結果男子不善罷干休,繼續以強光攻擊,過程長達3分多鐘,直到飼主發現異樣出門查看,對方才趕緊收手,讓他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怒批「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
    2021/12/15 09:11
  • 看不下去!印度男虐狗遭母牛撞飛 網友叫好:現世報

    印度森林觀察員南達(Susanta Nanda)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虐待狗狗,害牠痛苦哀號,不久後一旁母牛疑似看不下去,直接衝撞男子讓他倒地不起,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後,也紛紛留言叫好,直呼是虐狗男的「現世報」。
    2021/11/03 18:14
  • 暗夜持玩具槍冷血殘殺浪浪 4男落網稱:純粹好玩

    吳姓男子等4人25日深夜開車到彰化市寶山路一帶射殺流浪狗,民眾目擊報案,警方以車追人,26日查獲涉案4人、4把玩具槍,吳男等人坦承射狗「純粹好玩」,依動保法等法辦。
    2021/09/28 18:20
  • 南韓擬修法 給動物「法律地位」 虐狗得受罰

    隨著疫情變化,全球從寵物領養潮,演變成一波退養潮,德國一間動物收容所想出新招,他們把請專人拍攝的貓狗照片,po上交友軟體,幫寵物與飼主配對,引發迴響。而在疫情嚴重的印尼,也有一個團體替住院或隔離的確診者,暫時幫忙照顧他們的寵物。至於在南韓,隨著動物棄養和虐待事件攀升,當局打算修法,給予動物法律地位,如果未來傷害動物,將面臨嚴厲刑責。
    2021/08/19 20:00
  •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虐狗、闖民宅毆人 引網友撻伐

    一名網友13日於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控擔任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隨扈的黃姓警員,3日晚間騎機車持彈弓射狗,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當,他竟氣不過,闖入民宅持棍棒毆打,事後還想透過各種管道將此事壓下來。對此,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21/07/16 18:53
  • 牠咬我的鴨! 持手拉弓朝浪浪射2箭反擊

    花蓮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嫌犯還是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水園區的鴨,他竟然拿手拉弓連射兩箭反擊,狗狗被長達50公分的箭貫穿身體,嚇的到處亂竄,幸好及時被熱心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2021/06/20 12:42
  • 5犬慘死遭棄屍!腳綁電線纏捕蚊燈 警籲目擊者出面

    台南市麻豆區昨日傳出有多隻流浪狗被虐致死的案件,5隻流浪狗被人棄屍於防汛道路,其中2隻的後腳更是被人用電線纏住,明顯要置之死地,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日上午會同警方前往調查,將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並呼籲目擊民眾出面提供證據,若破案也將依照「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頒發獎金,要揪出這位殘忍的殺狗兇手。
    2021/06/09 18:50
  • 男當街揮電鋸嚇狗、拖鞋打頭 鄰居:被這主人養到很可憐

    「被這種主人養到很可憐,一條生命被這樣折磨!」,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飼主將自家的小黃狗拴在小貨車後方,小黃狗一開始還搖尾巴似乎滿心期待,沒想到男子竟開始對牠揮舞電鋸,還不斷地催動電鋸油門發出聲響,小黃狗嚇得到處亂竄,最後男子直接拿起拖鞋對小黃狗的頭部一陣猛打,畫面裡都可清楚聽見拍擊的聲響,現在監視器畫面被鄰居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激憤。
    2021/06/09 10:44
  • 新竹惡劣飼主「飆車拖行」虐狗 遭制止反嗆:牠很兇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男飼主騎乘機車遛狗,卻不顧小狗是否有跟上,全程高速行駛拖行,導致小狗全身擦傷流血,路人見狀上前制止,飼主還反嗆「狗很兇會咬人」,便棄狗離去,目前民眾已將小狗送醫治療,不少網友氣憤表示要肉搜該名惡劣飼主。
    2021/04/14 13:11
  • 桃園老翁虐狗影曝光! 網友看完心碎「火超大」

    最近網路上又不斷有虐狗影片曝光引起動保團體關注,在台北士林一名男子因為摸了狗被咬,隔天他的家人竟然拿棍子打他,或在桃園一名老翁也被拍下控訴,常常都會在頂樓打狗,狗狗哀號叫聲連住隔壁棟10樓都聽得很清楚,對此動保處已經上前了解,帶回狗狗保護。
    2021/03/31 13:43
  • 高雄宮廟傳「鐵鍊勒脖吊狗」丟水溝 動保處回應了

    高雄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目擊把狗兒綁在渠溝內泡水,眼看狗狗神情十分驚恐,他竟還推說「這是為了讓牠游泳」,行為令人費解。由於事件曝光後被眾人起底他不只一次這麼做,就有憤怒民眾循線找到當事人所屬宮廟,當面質疑對方有「吊死狗」的行徑引發眾怒。對此動保處回應,只要查到相關虐狗實證,一定會依法辦理!
    2021/03/13 19:21
  • 將狗當「玩具」甩!拋高擺盪引公憤 兩男致歉

    虐狗行為又發生了嗎?有民眾小狗用牽繩來回甩像空中,甚至拋起高過一般成人身高,雖然當時牠穿著胸背帶的,沒有造成明顯受傷,但仍然在網路上引起公憤,而飼主當時並不在場,後續會觀察小狗的情形,如果有異常會向兩名玩樂的朋友求償。
    2021/02/21 19:43
  • 屏東9幼犬遭放火燒死 「屍體碳化躺一排」民眾心碎

    屏東縣驚傳9隻新生幼犬遭人放火活活燒死,屍體嚴重焦黑碳化,看了令人怵目驚心。附近民眾趕到現場救援時,只剩2隻仍有鼻息,虛弱地倒在草地上等待救援,氣得發文痛罵「燒死狗的人下地獄去!」
    2021/01/20 08:26
  • 新竹男找碴虐堂弟愛犬 返家後「離奇暴斃」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因常常喝酒鬧事找親戚麻煩,被視為頭痛人物,昨(5)日凌虐堂弟的愛犬,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離奇的是他返家後突然暴斃身亡。對於此案,檢方相驗後發現張男身體有外傷,不過雙方已非首次互毆,預計明(7)日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是因毆打所致,或有其他疾病。
    2021/01/06 12:04
  • 猛勒狗狗頸圈再重摔 狠男辯:主人欠錢不還

    虐待動物行為令人髮指!一名女子透過監視器發現,前室友不但偷潛入房間,甚至狂揍她的狗狗,又把狗高舉起後狠摔到牆上,再強勒住脖子用腳猛踢,對此,虐狗男子宣稱是因為女子欠錢不還,才會將情緒遷怒到狗狗身上。
    2020/10/31 15:37
  • 貓咪集體暴斃?怨念爆棚排排躺 真相曝光網笑:差點開罵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上百隻貓咪「全身僵硬」躺在地上的照片,因近來虐貓、虐狗事件頻傳,讓網友以為又是可惡的虐待案件,不過這其實是泰國政府為了推行「貓咪結紮」,舉辦的免費結紮活動,畫面中的貓則是在地上等待麻醉退去,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會讓人誤會啦」。
    2020/10/30 22:31
  • 苗栗血虐屠宰場!狗遭撕毛「拆白骨燉湯」滿地疊屍腐爛

    「狗帶我走進屠宰地獄...」嘉義流浪動物救援團隊昨(4)日循線來到苗栗搜救,一名鄭姓愛狗人士在現場被一隻狗牽引前往一處私人空地,赫然發現大量狗兒屍體,四處散落被慘烈撕下的狗毛,數不盡的狗骨頭,現場瀰漫著濃濃屍臭味,殺害手法令人毛骨悚然。
    2020/10/05 11:32
  • BB槍連擊遭控虐狗 民宿急撇清「虛構啦」

    花蓮一間民宿,老闆在臉書PO文杜撰跟小狗的「愛情故事」,沒想到文中一句「BB彈槍連擊」,被外界誤會虐狗,店家遭到網友出征,防疫所查證後,發現只是誤會一場,狗好好的很健康,愛情故事純屬虛構。
    2020/09/16 08:56
  •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2020/08/18 13:21
  • 惡劣!無視狠踹黑狗 男倒車輾斃引公憤

    狗狗躺在路邊,男子竟然狠心輾斃!誇張的虐狗事件,就發生在基隆工建西路。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無視狗狗,直接將牠輾過去,而且還兩次。狗狗的同伴看到,只能在一旁無助的喊叫。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還出腳狠踹。飼主蔡先生看了好心痛,畢竟養了10幾年,人狗早就有深厚感情,男子虐狗致死,會被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兩百萬元罰金。
    2020/07/24 15:27
  • 狠男開車「來回輾狗」下車還用腳踹…黑狗躺血泊掙扎慘死

    基隆七堵區昨(23)日上午發生一起殘忍輾狗致死事件!一名紅衣男子駕駛休旅車來回輾壓一隻黑狗,導致黑狗躺在血泊中顫抖掙扎,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居然還用腳踹黑狗,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
    2020/07/24 08:06
  • 對鄰居狗下毒手!持棍毆狗 聲稱被追咬過

    苗栗公館一處社區,26日晚間發生虐狗事件,一名男子拿著木棍進入鄰居家打狗,造成狗狗頻頻哀嚎,身上多處撕裂傷,毆打完狗之後,還跟鄰居挑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狗主人氣憤的去報警,警方也依法無故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0/07/01 20:35
  • 嫌鄰犬亂叫太吵? 婦門縫噴殺蟲劑挨告虐狗

    又傳出有人虐狗,這次發生在高雄大寮,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偷偷摸摸走到住家門口,看到屋內小狗靠近,突然拿出殺蟲劑噴灑,嚇得小狗驚慌失措,事後狗主人發現小狗情緒出了問題,而且屋內有怪味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嚇得報警提告,而對方事後表示,是因為狗叫聲不堪其擾,才會「教訓」一下小狗。
    2020/04/1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