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犬慘死遭棄屍!腳綁電線纏捕蚊燈 警籲目擊者出面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8:50
台南麻豆傳出殺狗案件。(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台南麻豆傳出殺狗案件。(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台南市麻豆區昨日傳出有多隻流浪狗被虐致死的案件,5隻流浪狗被人棄屍於防汛道路,其中2隻的後腳更是被人用電線纏住,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日上午會同警方前往調查,將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並呼籲目擊民眾出面提供證據,若破案也將依照「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頒發獎金,要揪出這位殘忍的殺狗兇手。
 

其中一隻狗狗的腳上纏著捕蚊燈。(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動保人士徐園長昨日晚間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麻豆區港尾里的防汛道路發現5具死亡犬屍,其中1頭白狗死於水溝內,2頭遭到電線綑綁其中一頭腳上還連接捕蚊燈被丟棄在堤岸邊的草叢中,另1頭小型犬則是在香蕉園旁的路上,還有一頭在水溝裡的水門裡被發現,同時也在現場發現3隻存活的幼犬,並交由徐園長收容安置。
 
水溝的水門內也發現一隻。(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動保處人員上午也會同警方前往調查,研判狗狗們已經死亡超過2天,經掃描後也沒有發現晶片,警方將作案用的捕蚊燈帶回調查,調閱該處路口監視器,但卻發現監視器損毀,目前也要外擴追查調閱影像,同時呼籲當日目擊的民眾出面檢舉,若因此破案也將依法頒發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麻豆#殺狗#棄屍#流浪狗#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