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虐狗 結果共420筆

  • 惡人餵流浪狗麵包!撕開竟藏鐵釘 網鼻酸:是惡魔

    近日國外又發生殘害流浪狗事件,先前才有民眾在食物中下毒,怎料又有人在麵包、香腸等食物內藏滿鐵釘,企圖傷害流浪狗,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2020/01/05 10:31
  • 愛的小手管教狗!鄰居蒐證 夫妻涉虐報警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飼主竟然用愛的小手,疑似往狗狗身上揮打,整段過程雖然只有兩分鐘,但鄰居就怕是虐狗案件,急忙報警通知動保處人員到場,飼主也在事後跳出來澄清,說狗狗比較好動不知道怎麼教,才聽朋友說可以用愛的小手嚇唬牠,沒想到會被鄰居誤會。
    2019/11/09 13:42
  • 虐待?男領養近30隻貓狗 住處藏腐爛狗屍

    台東疑似再傳出有人虐貓虐狗!一名20歲男子,四處領養貓狗,多達20幾隻,不僅拒絕愛爸愛媽們的訪視,臉書也不見貓狗的貼文,誇張的是,動保人士和房東到他住處查訪的時候,現場貓狗和領養數量不符合外,還在頂樓水塔旁發現一具腐爛的狗屍體,警方曾到男子供稱的動物藏屍地,卻找不到屍體,對於毛小孩的下落,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9/11/06 12:30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把狗吊起來」 知名警犬訓練所遭控虐待

    桃園楊梅有一間警犬訓練所被爆料虐待小狗,投訴人指出訓練師會出腳踩狗,還會把狗吊起來,用暴力讓狗狗聽話,而且小狗居住環境也很髒,甚至飼料碗裡還有蟑螂,但對此負責人否認有虐待情事,強調一切都有掌控,如果訓練師真有虐待絕不會允許,而動保處也將介入調查。
    2019/10/10 20:44
  • 動保女俠遭爆虐狗 餵發霉食月死18隻成狗兒煉獄

    獲得台南前後市長賴清德、黃偉哲認證、被稱為「動保女俠」的「九年九班受虐犬園區」前園長徐滿惠,遭爆料募集善款飼料後對狗兒不聞不問,多數犬隻瘦骨嶙峋並染重病,即使徐女惡行明顯,動保處仍持續讓她領養幼犬,本該充滿愛的園區竟成狗兒煉獄。
    2019/10/08 16:36
  • 雲林黑狗疑受虐中暑死亡 飼主遭移送法辦

    雲林縣斗六市昨天發生一起疑似虐狗事件,防疫所人員前往處理時,黑狗疑已中暑死亡,因飼養的外籍移工說法與通報民眾所提供事證不符,且牽涉刑罰,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19/08/29 16:21
  • 小狗遭綁機車後方拖行 婦兒道歉:忘解開

    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彰化一名婦人騎車前進,但機車後方卻綁了一隻約克夏,影片被PO網,遭質疑是不是虐狗,婦人兒子趕緊上網澄清,說他媽媽原本是幫小狗洗澡,洗完後先綁在機車後方做日光浴,但後來忘記鬆開,就騎車出門,不是故意虐狗!
    2019/08/27 19:07
  • 美國少女「烘狗」還開直播 網友氣炸肉搜報警

    美國德州一名未成年少女在IG直播烘狗還拍手大笑,狗狗在烘衣機裡轉了7秒後,門打開時身體還在滾動,網友氣到立刻報警,還對她展開肉搜,目前路易斯維爾警方已經針對此案,著手展開調查。
    2019/08/18 12:20
  • 太殘忍!小狗遭人砍斷四肢丟棄 40度高溫曝曬慘成乾屍

    不愛也請別傷害!大陸重慶沙坪壩區本月12日傳出一起殘忍虐狗事件,有路人發現1隻中華田園犬倒在馬路邊,四肢還遭人砍斷,經過連日高溫曝曬之下,已經成了乾屍。事後,義工報警處理,希望能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凶手。
    2019/08/15 11:56
  • 騎車虐狗致四肢出血 民眾怒圍派出所

    台南18日凌晨爆發虐狗事件,一名男子喝完酒後,把飼養的狗綁在腳踏車後方,但因為車速過快,造成狗狗四肢破皮流血,路人看到後雖然將狗緊急送醫,但最終還是回天乏術。虐狗影片po網後,引來大批民眾不滿,包圍警察局,要虐狗男子出來面對。
    2019/07/18 16:24
  • 懶飼主「開車遛狗」險被撞 網轟:根本虐待

    台北市中山區榮星花園昨(10)晚間有民眾發現,一名駕駛邊開車邊遛狗,拉著牽繩放任狗狗在大馬路上奔跑,轉彎時還差點被撞,離譜行徑讓民眾氣罵「這算虐待了」、「這是在遛狗嗎?這車主太過分了吧」。
    2019/07/11 11:56
  • 無法正確大小便?竟將愛犬丟下9樓 女兒崩潰:爸爸殺的

    南韓近日有一起把狗狗從12樓丟下的殘忍事件,沒想到3日竟也傳出類似悲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南韓一45歲男子一直不喜歡家中狗狗不會定點大小便,某天凌晨喝醉酒後竟一氣之下將狗狗從公寓9樓丟下,當場死亡;19歲女兒報警後現已將這名行兇男子逮捕。
    2019/07/08 16:34
  • 疑虐狗!愛犬借給UBA女球員 全身傷險死

    把愛狗借給同事才短短一天,怎麼領回時卻滿身是傷?李小姐養了一隻臘腸狗,平常對她疼愛有加,有天她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UBA大專籃球聯賽女球員,和她提出借狗要求,沒想到隔天把狗領回家,小狗卻變得病懨懨的,還發現頭上腳上都有流血傷口,送去獸醫院檢查不只腦震盪,白血球指數還破表的,有敗血症情況。讓狗主人回想起來好生氣。
    2019/07/04 21:49
  • 撞毀1600萬小牛後照鏡 惡鄰不賠還涉打狗

    頭痛鄰居,被控虐狗還撞壞超跑後視鏡!高雄市左營高鐵路一間超跑出租業者指控,住在隔壁的一名男子,日前拿棍棒,莫名其妙打店裡飼養的狗,誇張的是,男子開貨車,擦撞到店內要價16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造成後照鏡毀損,車身也破了一個洞,粗估原廠維修費用得要250萬元。但這位鄰居,竟然不理不睬。
    2019/06/30 13:11
  • 流浪狗遭「磨地拖行」…血跡長1.1公里 全身潰傷慘死

    真的太殘忍!台中市大安區一處海堤旁,竟然有一具流浪的米克斯屍體,台中市動保處獲報前往,認為這隻米克斯很可能是「遭拖行」致死,不但全身布滿傷痕,地面更有長達1.1公里的血跡,畫面怵目驚心;警方接獲消息後也立即展開調查,將盡速逮捕兇手。
    2019/06/29 10:46
  • 高溫困3樓陽台!小黑狗卡欄杆「懸空吊掛」 狂吐血慘死

    今(20日)嘉義縣1名網友,驚見鄰居家飼養的黑狗卡在陽台欄杆,地上還留了斑斑血跡,網友懷疑有虐狗的情形,PO文到臉書社團及報警!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獲報趕往搶救,但狗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且大體已腫脹,讓動物守護協會的人員心痛又不捨地說「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2019/06/20 23:15
  • 我的狗咧?暗夜抱狗突骨折 飼主控虐待

    愛犬被偷抱,還無緣無故骨折,因為學姐有事,飼主莊同學日前將六個月大的黑色柴犬帶到大學宿舍飼養,結果被隔壁房的吳姓同學清晨抱去玩,只是歸還後飼主卻發現愛狗嚴重骨折,事後醫藥費花了至少四萬,對於賠償雙方談了3次都破局,飼主也已經提告!
    2019/06/09 23:41
  • 街頭驚見「紅毛怪」 真實身分竟是...

    「紅毛怪」出沒街頭,請注意!美國芝加哥饒舌歌手泰勒(Valee Taylor)日前將愛犬吉娃娃染成全身紅通通,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影片一出立刻吸引數萬名網友熱議,此舉被多數網友痛批是虐狗,就連當地動保團體也抨擊泰勒這種具爭議性的行為。但直至今日,泰勒仍堅持自己的立場,就是不撤下PO在Instagram和Twitter的影片。
    2019/06/02 11:25
  • 扯項圈狂毆!小黑被「過肩摔」重砸 醉男辯:跟牠玩

    嘉義水上鄉26日傳出虐狗事件,1名半裸男子在中山路旁接連揮拳毆打小黑狗,甚至抓起來狂甩再重重摔到地上,可怕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並通報警方處理。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虐狗男子是小黑飼主,疑似喝醉失控才動手打狗,目前小黑已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待狗狗情況穩定,會再安排送養及安置事宜。
    2019/05/27 14:53
  • 再吠要打了!男持掃柄教訓 鄰居控虐狗

    台南發生疑似虐狗案件,有民眾拍下飼主拿著掃把打狗狗,還硬拉牽繩,覺得心疼狗狗,把事件Po上網,也引發動保處人員關心,但飼主解釋不是虐待,而是因為狗狗太敏感,不斷狂吠,被鄰居嫌吵,才會動手管教,目前毛小孩身體狀況良好,也沒有發現明顯外傷,因此動保處僅能將狗狗帶回植入晶片登記後,返還給飼主照顧。
    2019/05/23 21:29
  • 幼犬中2槍竟奇蹟存活 子彈卡頭部左眼全盲

    美國加州有一隻幼犬15日意外遭到槍擊,而中槍位置包含左邊額頭、眼睛,不過慶幸的是,狗狗竟然幸運地活下來,雖然左眼失明,但經治療後,已經能正常喝水、進食,恢復狀況逐漸良好,也被外界封為「奇蹟狗」。
    2019/05/19 15:57
  • 鎖定落單女!大安森林公園 控男丟石虐狗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傳出有男子騷擾!有民眾指控,這名男子假借慢跑,靠近獨自溜狗的女性,趁他們不注意時,拿石頭攻擊寵物,最近甚至會跑進女廁意圖偷窺,民眾多次報案,但警方到場時,男子都拒絕盤查,現在到公園遛狗都得提高警覺。
    2019/05/17 13:47
  • 林園母女掃把打狗 網友肉搜蛋洗住處

    高雄林園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狗案,一對母女不滿隔壁鄰居養的狗一直將他們盆栽弄壞,氣得拿木棍攻擊小狗,沒想到影片PO上網後,竟有不明人士開著車破壞這對母女的家門口,潑漆怒罵還丟了好幾顆雞蛋。
    2019/05/10 18:17
  • 盆栽被打翻…母女拿掃把爆打黃狗 牠痛到發抖閃尿

    高雄林園一對母女疑似不滿家門前的盆栽,被鄰居暫時收留的黃狗打翻,氣憤拿掃把狂打黃狗,嚇得牠躲進附近廢墟,鄰居見狀趕緊出聲制止,沒想到被這對母女回嗆「我見一次就打一次」;消息傳開後,據悉這對母女的住處已遭人砸雞蛋、噴漆。
    2019/05/09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