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槍連擊遭控虐狗 民宿急撇清「虛構啦」

記者 高志宏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04

花蓮一間民宿,老闆在臉書PO文杜撰跟小狗的「愛情故事」,沒想到文中一句「BB彈槍連擊」,被外界誤會虐狗,店家遭到網友出征,防疫所查證後,發現只是誤會一場,狗好好的很健康,愛情故事純屬虛構。

圖/TVBS

 
花蓮一間咖啡館,在臉書粉專上,PO出兩張,米克斯犬的照片,狗狗看著鏡頭笑得好開心,但貼文一出網友全歪樓,原來是因為這段話。

PO文者說發現小狗走來,他轉身拿BB彈槍,近身連擊彈無虛發,網友光看到這已經火冒三丈,打電話通報動保協會,真相卻是PO文的老闆,杜撰愛情故事。

民宿老闆:「我太太就,喔,出去把牠抱進來,我在劇情化,描述牠一直靠過來,就這一段。」

 
圖/TVBS

咖啡廳老闆說,這隻小狗叫做來福,七夕那天他跑來店裡玩,家人愛狗覺得有緣,就跑去買狗屋想給他住順手收編,沒想到才來一晚來福就跑了。

民宿老闆:「寫我的愛心嘛,(寫跟牠遭遇的故事就對了),對啊,這個只是誇大。」

來福跑了大家都在失望中,隔天他又出現了,老闆跟家人一看到好高興,把過程用愛情小說文筆來寫,說簡直是像極了愛情,拿BB彈槍純屬虛構,一PO文大家看錯重點店家被出征急撇清。

民宿老闆:「5千多元的狗屋,還準備了飯盆,還準備了飼料,想要安置牠半夜就跑走了,這不是始亂終棄嗎?」

圖/TVBS

老闆澄清,來福被大家呵護得好好的,防疫所也來查證過,狗沒受傷,槍也是假的沒辦法擊發案子不成立,受訪時兒子抱著另一隻狗,看起來健康沒大礙只是誤會一場,但老闆也說來福有項圈恐怕已經有主人,日後會不會再來一切隨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愛情故事#BB彈槍連擊#虐狗#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819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