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虐打 結果共346筆

  • 放任國人赴柬埔寨被騙 藍營轟林佳龍:無任所大使無作為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至今仍是蔡英文總統任命的無任所大使,對此事卻沒為國人發聲更無提出具體辦法營救受困國人,只顧選舉、罔顧人命,呼籲林佳龍不要再怠忽職守,應學習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好做事。
    2022/08/16 12:40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天母夫妻遭移工控虐打、逼吃穢物「長達14月」 檢搜索複訊交保

    日前一名印尼女移工被同鄉揭露,非法在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附近工作,卻遭雇主虐打、逼吃穢物,時間長達14個月,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上個月好不容易從雇主家逃出向警方報案,並求助移民署幫忙,檢警因此展開調查。昨(18)日士林地檢署指揮移民署搜索雇主住家,查扣一張印尼女移工簽下的本票,並將夫妻倆逮捕,複訊後諭令10萬、15萬元交保。
    2022/07/19 10:55
  •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2022/05/19 15:53
  • 不滿男嬰長得像「外公」! 狠父竟痛打滿月兒

    28歲的嫌犯涉嫌虐打才剛滿月的兒子,岳母爆料,嫌犯疑似重女輕男,加上不滿男嬰長的像外公,夫妻吵架時常拿兒子出氣,而他家暴已經不止一次,就連和前妻生的女兒也曾打過,不過社會局調查,嫌犯先前的兩次通報紀錄,都只是疏忽照顧問題並沒有虐待兒童的狀況。
    2022/05/04 12:58
  • 獨/第三性公關匡男出場不付錢遭虐打 毛巾賞耳光、亮槍恐嚇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性格較為女性化,平時留著一頭長髮,也會穿女裝出門,自己在男公關店上班,卻在今年1月,到另間男公關店消費,匡走伊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沒想到結束後竟不付錢,氣的對方找來4名同黨,將劉姓男子強押到另間摩鐵、私刑凌虐,甚至還當場拿出手機錄影拍攝,手段兇殘、讓他極為不堪,最後更將劉姓男子塞進轎車後車廂,欲帶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囚禁。
    2022/04/26 17:58
  • 脫北網美曝逃離家鄉過程!北韓母親被虐、在泰擠3百人監獄

    現年24歲來自北韓的網美伊芙琳‧鄭(Evelyn Jeong)向外媒講述自己逃離北韓的悲慘過程,她曾目睹母親被當街拖走、在監獄遭虐打,為了逃離地獄她輾轉跑到泰國,一度被關進擠滿300人的監獄,然而正因為離開了北韓,讓她初次體會到外面天堂般的世界,現在她終於在南韓和母親團聚,過著自由的生活。
    2022/04/15 16:48
  • 1歲男童被逼吸菸、打耳光虐死 無照保母判3年半定讞

    高雄杜姓無照保母收托照顧未滿2歲許姓男童,被控與高姓男友聯手虐打男童致死。高雄高分院更二審依傷害罪判杜女3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3/14 12:26
  • 台女遭擄勒贖「虐打關鐵籠」 菲警擊斃3嫌救人畫面曝光

    一名台灣女子日前在馬尼拉都會區遭持槍嫌犯押走,嫌犯不僅將被害人上銬、關在鐵籠內,甚至虐打被害人,向女子友人勒贖。菲律賓軍警在擊斃3名大陸籍嫌犯後,救出被害人。
    2022/03/01 21:19
  • 身障男打工養母…1週遭暴打3次! 老闆丟1千5騙和解

    彰化縣一名智能障礙男子日前到彰化市的精誠夜市打工,疑似是反應慢,無法順利達成雇主要求,老闆一氣之下竟持器具虐打他,短短1週就痛毆3次,造成他手臂嚴重瘀青,傷勢怵目驚心。更誇張的是,事發後打人的老闆還疑似誘拐要以1500元談和解,目前警方已經受理此案。
    2022/01/25 12:01
  • 虐打自閉院生 教養院3員私行拘禁致死起訴

    去年苗栗造橋德芳教養院,三名員工涉嫌把一名自閉症院生,囚禁毆打致死,案件偵查終結,三人傷害和私行拘禁致死罪起訴,院長則是不起訴處分。
    2022/01/20 18:25
  • 越南看護打阿公 呼巴掌、蚊拍打、按頭踢腳

    雲林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行動不便的阿公,竟然動手虐打,拿著蚊拍的手柄打人,還呼巴掌,對待老人家非常粗暴。
    2022/01/20 12:50
  • 男渾身傷獨坐公園斷氣 疑欠法事費21萬!遭女宮主虐打慘死

    高雄鳳山傳出凶殺命案!61歲的高鐵外包工人,6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已經死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路倒,但他全身處處瘀傷,一旁還有沾了血漬的衣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因為積欠宮廟21萬元的做法事費用,無力償還,女宮主涉嫌與同居人及另1名朋友,持棍棒鐵拳虐打,才害他慘死。
    2022/01/07 18:32
  • 球棒、安全帽虐打身障少年 母怒控4友設局

    高雄鼓山有一名媽媽拿出影片控訴,說自己身障的兒子被朋友設局,約出來痛毆,被打成豬頭送進急診室,警方隨即逮到4名嫌犯,沒想到對方還聲稱,是被害人先罵人,他們才把人約出來,但4人手段兇殘,頻頻往死裡打,說法還避重就輕,遭警方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2/01/06 12:58
  • 林秉樞爆用「護理師男友」身份打疫苗 柯文哲嘆氣吐這句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林秉樞施打特權疫苗,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證實,林秉樞是以診所內護理人員的「同住男友」身份接種殘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嘆了口氣後直呼,「怎麼管呢?」
    2021/12/13 17:29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接連踢爆林秉樞 名嘴秀「私訊」落淚:就希望能幫這社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媒體人黃揚明多次爆料林秉樞過往歷史,似乎因此遭到綠營政治人物、媒體抨擊壓力過大,他今(8)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上聲淚俱下透露收到民眾致謝勇敢接露真相的訊息,「我看到這樣簡訊我很難過」、「我就是希望能夠幫這個社會一點點」。
    2021/12/08 18:50
  • 揭高嘉瑜挨打後又遭黨內圍剿 名嘴:網軍治國的後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媒體人黃揚明多次爆料林秉樞過往歷史,他強調重要的是要追查真相。黃揚明7日深夜在臉書撰文指出,在高嘉瑜遭暴力對待後,又遭黨內圍剿、被媒體修理,即便總統蔡英文、該黨前婦女部主任等人發文或公開表態,也不願提及高嘉瑜的名字,「這就是網軍治國的後果。」
    2021/12/08 12:32
  • 男童遭虐打、母無法提告! 社會處提「獨立告訴」

    彰化一名男子涉嫌虐童家暴案,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媽媽在十二月才對外說出當時情況,雖然想告前夫殺人未遂,但已經過了六個月的告訴期間,不過彰化縣社會處社工是在今年12月才知道男童被虐打,從知道的時間算起,還沒超過六個月的告訴期間,因此依兒少法向檢方提起傷害告訴!
    2021/12/05 13:54
  • 台中男「欠500元」遭圍毆 惡煞嗆:大甲沒人會保你

    昨(3)晚網路上瘋傳一段打人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不敢亂動,任由眾人徒手毆打,期間惡煞說,「大甲不保你、后里也不保你啦」,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該案發生於今年7月底,當時並無接獲報案及檢舉。目前警方已循線逮人,傳喚涉嫌動手毆人的楊姓少年等3人到案,另3人追查中。而起案件,原來是被害人欠了500元未還,才惹禍上身。
    2021/12/04 17:22
  • 高嘉瑜流血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影片內容:林秉樞娛樂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虐打,不但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震驚國人,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再驚爆林秉樞的惡魔行徑,透露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攝一段「娛樂用」影片,「高嘉瑜整個臉都是傷,流著血,戴著口罩簽自白書,我看過這個影片,真的太糟糕了」。
    2021/12/04 15:11
  • 鹿港渣男!虐打母子逾2年 出腳狠踹6歲童

    彰化一名王姓女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到第二任丈夫家暴,找上網紅求救,並出示照片表示,不但自己被打到雙眼爆血,臉頰額頭滿是傷痕,就連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也長期被毆打,甚至還用腳連踹六七次,因為母子倆都被軟禁控制行動,無法向外界求救,直到看到高嘉瑜勇敢出面指控恐怖情人,才讓她有勇氣站出來。
    2021/12/04 14:00
  • 高嘉瑜案爆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怒: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2021/12/04 13:33
  • 高嘉瑜被渣男鎖喉痛打一夜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我從來沒有打過我太太」。
    2021/12/02 09:59
  • 錯失2救援機會!飯店對高嘉瑜見死不救? 侯友宜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外界也質疑飯店難道都沒察覺?由於該飯店地點就位在新北市府附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也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不管各行各業,只要看到有人受到家庭暴力,都應該要勇於出來通報,讓警方介入阻止家暴。
    2021/12/0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