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蘭花 結果共670筆

  • 週四週五 山區、北宜花午後局部雨

    週四、週五山區及北部、宜蘭花蓮午後局部有雨;北部、東部高溫炎熱;週六、週日天氣穩定,氣溫高,午後有零星雨;各地高溫炎熱,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2021/06/30 19:58
  • 週六炎熱 午後山區北部宜花局部雨

    週六炎熱午後山區及北部宜蘭花蓮局部雨;週日北部中部、宜蘭花蓮台東及山區有午後雨;下週一、二、三各地有雨,午後局部大雨;各地注意防中暑防曬,金門馬祖易有霧。
    2021/05/21 17:53
  • 有變!白天炎熱午後降雨增 晚起鋒面近宜花雨勢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還是熱,但是晚間起,鋒面接近,宜蘭花蓮民眾要注意,恐怕有較大的雨勢。
    2021/05/17 06:21
  •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4株新奇蘭花 世界蘭展獲獎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育成屬間雜交新奇蘭花,參加世界3大蘭展之1「線上世界蘭展 2021 Virtual WOC」蘭花個體競賽,其中4株花姿優美新奇蘭花獲5個獎項。
    2021/05/11 11:00
  • 週五晴熱山區午後雨 東台零星雨

    週五晴朗炎熱,山區午後雨,東台灣零星雨;週六週日台北、宜蘭花蓮局部雨,山區午後雨;下週一、二晴朗炎熱,山區午後雨;週五起注意防曬,防中暑,易有霧。
    2021/05/06 19:10
  • 週三各地有雨 山區北部局部大雨

    週三各地有雨,山區及北部局部大雨;週四北部、中部及宜蘭花蓮有雨,晚上雨減少;週三到週四,各地早晚稍涼,白天舒適;週五起晴到多雲,白天熱注意防曬;詳細天氣概況。
    2021/04/27 18:22
  • 週四各地早晚涼 山區北宜花東雨

    週四各地早晚涼,山區、台北、宜蘭、花蓮臺東有雨;週五溫略降,早晚涼,山區、北部、宜蘭花蓮有雨;週六週日北台灣較涼,其他地方早晚涼有零星雨;2號颱舒力基形成,慢動移強度增強。
    2021/04/14 18:35
  • 【今晚熱搜】聶小倩/愛馬仕姐/彭文正/江惠儀/潘瑋柏

    今(3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聶小倩」。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事後有眼尖網友神出辣妹的真實身分,為擁有上萬粉絲的實況主聶小倩。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1 20:29
  • 正妹穿梭車陣賣玉蘭花!駕駛嗨翻 網神出本尊是聶小倩

    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只見女子在炎熱的馬路漫遊,身穿清涼背心和熱褲令現場駕駛們瞬間清醒,目光隨之移動。絕美畫面公開引發眾人情緒激昂,但有眼尖民眾指出「一處怪怪的」,認為案情不單純。
    2021/03/31 05:00
  • 週四五白天漸回暖 東台零星雨

    週四週五白天逐漸回暖,東部有零星雨;週四週五易有霧,空品不佳,週五晚降溫;週六週日北部及宜蘭花蓮轉涼有雨,其他地區早晚偏涼;下週一下週二,白天回暖留意有霧。
    2021/03/10 18:44
  • 撞一下就跑!開1km才停路肩 比丘尼嚇壞

    苗栗一位女信徒,開車載著佛寺比丘尼,南下看蘭花,經過國道一號埤頭路段,突然被後車追撞,後車廂撞到整個掀開,但肇事駕駛又再開了一公里才停下來,遭撞女駕駛認為對方是肇事逃逸,但警方認為肇事駕駛是為了安全停路肩,才會再往前行駛。
    2021/02/18 20:26
  • 「我先來的」馬路賣玉蘭花 兩男搶地盤爭吵

    違規做生意還敢報警!新北市五股,有男子趁過年賺外快,跑到馬路中間要賣玉蘭花,正在準備時,發現這路段有其他人搶先一步,男子疑似不滿被驅趕,雙方在安全島吵了起來,似乎沒人要退讓,結果還自行打電話報警,結果最後生意都做不成,全被警方趕跑。
    2021/02/16 19:26
  • 新春假期體驗偽出國 歐式花園感受異國風情

    疫情來襲,民眾無法出國,許多人就乾脆來趟國內偽出國體驗。台中中社花市自荷蘭進口鬱金香球莖,花朵在歐式花園中綻放,彷如置身荷蘭花海。另外,麗寶Outlet Mall以義國風情打造浪漫外觀,民眾免出國也能體驗歐洲風情。
    2021/02/10 13:29
  • 週二北台涼 其他早晚涼北宜花雨

    明日(9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轉涼,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週三(10日)起早晚偏涼各地有雨,注意恐有局部大雨,預估到周四(11日)晚間中南部雨勢暫歇,周五(12日)大年初一開始連續三天各地早晚偏涼,北台灣以及宜蘭花蓮又轉雨,提醒您留意日夜的溫差變化,並適時調整穿著、攜帶雨具。
    2021/02/08 19:41
  • 週六日晴到多雲 暖秋熱易有霧

    週六日晴到多雲,稍有秋天暖熱感,行車留意有霧。下週一、二溫略降,早晚偏涼,台北、宜蘭、花蓮有雨。下週三各地有雨略感涼意,局部地區大雨。下週四、五降溫轉涼,北部、中部及宜蘭花蓮有雨。
    2021/02/05 18:20
  • 父盆栽藏「神祕古物」 老司機秒懂:傳家之寶!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休閒娛樂也相當豐富,不過,20多年前並非如此,如果在家裡覺得無聊,究竟能夠從事什麼活動?今(18)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爸爸盆栽挖出的古物,不禁好奇其真實用途,此文一出後意外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
    2021/01/18 20:23
  • 週三各地晴到多雲 溫升早晚寒冷

    週三各地晴到多雲,溫度回升早晚較寒冷,週四週五兩天晴到多雲,白天回暖早晚較冷,週六再降溫轉冷,沿海風浪大,北部、宜蘭及花蓮有雨,週日溫度再降,天氣再轉為非常寒冷,北部、宜蘭花蓮地區有雨。
    2021/01/12 19:41
  • 賀!屏東蝴蝶蘭苗不畏疫情 首批外銷美國

    受到疫情衝擊,外銷成本提高,出口量下跌,但屏東仍傳來好消息,身為蝴蝶蘭產地之一的屏東,蘭花業者裝箱3萬多株蝴蝶蘭苗,沒有因為疫情停下腳步,成為今年第一個銷往美國市場的蘭花,積極拓展國內外通路。
    2021/01/11 19:12
  • 蝴蝶蘭加色 蒂芬妮藍、蘋果綠也能漸層

    南投埔里花農,種植蝴蝶蘭,因為疫情銷售停擺,開始思考新的出路,用水性顏料在白色花瓣上染色,染出蒂芬尼藍,蘋果綠,漸層等,蘭花沒有的顏色,因應個別需求客製化,一朵可以賣到五六百,一盆三千多。
    2020/12/25 12:49
  • 滷味攤熱賣「30元樓梯」?內行曝正解:南部特有

    滷味是台灣特色小吃之一,因琳瑯滿目的菜色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有民眾站在攤位前點菜時,卻驚見價目表上寫著「樓梯一份30元」,讓他看得滿頭問號,完全不明白樓梯真實身分,究竟會是哪種特殊食材。
    2020/12/24 09:44
  • 不唱隱形的翅膀 高嘉瑜換歌唱大笑場

    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除了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跑攤的時候更大唱《蘭花草》,只是唱到一半自己就笑到唱不下去了,原來,是坐在台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頻頻露出難受的表情,讓他笑到不行!
    2020/12/06 13:36
  • 賣玉蘭花買房竟氣爆 「吃屎哥」開直播罵:被房客炸掉!

    桃園市楊梅區一間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一名房客受傷緊急送醫,屋內的傢俱嚴重毀損。事後通知屋主到場,才發現所有人竟是爭議性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
    2020/11/29 16:46
  • 「妻亡無子女」爺街邊賣花惹心疼 在地人爆料:別被騙

    許多善心的民眾看到老弱婦孺在街頭販賣東西,都會不吝嗇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來幫助。近期,一名網友在捷運頂溪站看到老爺爺穿著單薄的短袖,坐在站外賣著玉蘭花,前面還掛著紙牌,上頭自述沒有親人,玉蘭花3串花只要50元,老爺爺孤坐街頭販賣的景象,民眾見狀後紛紛號召用「新台幣讓他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到老爺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不要被阿伯給騙了」、「還說阿伯會去買彩券」,引發討論。
    2020/11/25 08:11
  • 吹東北風!北東涼中南暖 宜花東大雨特報

    受到東北風影響,今天不少地方,依舊濕濕涼涼,北部多雲多涼爽,桃園以北、東半部依舊容易飄雨,氣象局甚至針對宜蘭花蓮台東發布大雨特報。
    2020/11/24 08:55
  • 東北部宜蘭花蓮北側愈晚雨漸大 21日降雨更明顯

    氣象局表示,今天晚間起至明天全天受東北風影響,東北部到宜蘭、花蓮北側等地區會有降雨,明天部分地區甚至有大雨或豪雨;22日上半天有短暫空檔,但下半天起又會轉溼涼。
    2020/11/2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