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蘋果西打 結果共76筆

  • 蘋果西打變質還繼續生產 總經理、廠長遭判刑

    大西洋飲料公司民國107年間因生產線遭汙染導致蘋果西打變質,客訴後仍繼續生產銷售。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判決時任總經理6月與廠長4月徒刑,可上訴。
    2021/07/29 14:38
  • 涉掏空蘋果西打公司求交保 前總經理遭駁回確定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疑遭掏空,前總經理孫幼英不服農曆年前聲請具保停押遭駁,提起抗告主張她70多歲,不會逃亡、籌足2千萬元保金。高院日前駁回抗告而確定。
    2020/02/20 17:40
  • 大西洋飲料前總經理求交保 檢憂逃出國難引渡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資產疑遭掏空,新北地院今開庭,前總經理孫幼英請求降低交保金,檢方則舉陳同佳案為例,擔憂孫幼英逃出國外難以引渡,反對孫女交保。
    2019/10/24 17:33
  • 熱愛台灣美食 韓劇驚現洪瑞珍、蘋果西打

    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改編網路漫畫,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追愛的校園劇,有網友在追劇時,發現到劇中竟然出現台灣知名三明治和蘋果西打,紛紛直呼「好神奇」。
    2019/10/16 19:52
  • 大飲股東會出席率不到1% 再度流會衝擊股價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繼5月29日召開股東會因出席率僅1.27%流會後,今天再度召開股東會,出席率再寫新低僅0.63%,於11點40分宣布再度流會。
    2019/10/03 13:33
  • 又出包!蘋果西打通報 8萬瓶產品「有懸浮物」

    蘋果西打又出包了,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大西洋飲料公司主動通報,表示7月一批蘋果西打,被民眾反映有懸浮物,而追蹤發現是從今年3月5日的1號生產線出了問題,所以現在也緊急停止這條生產線,這段時間購買的物品可以退換貨,但去年才發生飲品有懸浮物,以及前陣子前總經理才爆發掏空案,蘋果西打近來真的是風波不斷。
    2019/08/23 12:52
  • 蘋果西打又有懸浮物 8萬瓶回收可退換貨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大西洋公司生產的2000ml蘋果西打出現懸浮物,大飲預估8萬瓶2000ml產品有疑慮,消費者如購買製造日期為今年7月1日至8月18日,可持購買發票或產品向原購買通路辦理退換貨。
    2019/08/23 12:40
  • 天熱含糖飲料易變質 醫師建議2小時內喝完

    時隔近1年,老牌飲料蘋果西打再次傳出有懸浮物,引發民眾恐慌。醫師強調,凡是含糖分的飲料孳生微生物風險都比較高,尤其夏天天氣熱,建議飲料最好在2小時內喝完。
    2019/08/23 12:24
  • 快訊/蘋果西打主動通報 8萬瓶飲品有懸浮物

    蘋果西打22號主動通報,目前知道有8萬瓶飲料,有懸浮物體,有問題的原因疑似跟上次一樣,因為是業者主動通報
    2019/08/23 09:30
  • 童年滋味養樂多得「負10億分」 美童最愛這口味氣泡飲

    知名Youtuber莫彩曦(Hailey),日前上傳台灣飲料評比的影片,邀請美國的小孩們試喝蘋果西打、養樂多、西米露等飲料,想不到無糖豆漿在小孩口,有穀物麵包的味道,新奇的是,佔台灣人童年一定地位的養樂多,卻得到「負10億分」的評價,小朋友們一連串意外地回應,讓Hailey哭笑不得地說「你們都非常誇張」,更在影片最後舉杯高喊「Taiwan No.1」!
    2019/08/15 15:51
  • 快訊/蘋果西打掏空案 前總經理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生產知名飲料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日前爆出掏空疑雲,目前股票已經暫停交易,未來恐怕下市,前總經理孫幼英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目前人還在看守所羈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8/12 14:46
  • 大飲掀獨董爭議 金管會新增3規定設限

    大飲事件獨董修正案出爐,金管會預告獨董辦法修正案,新增規定獨董條件,包括增訂兄弟公司、董總為同一人或夫妻的公司、指派法人董監事的公司等3規定,指派獨董都將設限。
    2019/07/30 11:07
  • 蘋果西打傳供貨不穩? 大飲駁斥:不實訊息

    蘋果西打生產廠商大飲公司爆發財報風波,傳出供貨不穩、暫停供貨訊息,對此,大飲發布重大訊息駁斥為不實消息。
    2019/07/02 14:36
  • 民眾買嘸蘋果西打! 超商:五月曾要退回原廠

    54年汽水老牌蘋果西打現在有民眾去超商竟然買不到,而且店員還說未來不再進貨,疑似從2018瓶內有異物爭議開始,蘋果西打營收就是赤字,佔了總公司大飲9成收益的蘋果西打,今年初2018財報也出不來,甚至董座上個月因為掏空案遭羈押禁見,如今的停產傳聞大飲發言人不願對此回應。
    2019/06/29 12:30
  • 大飲股東會流會 市場關注財報何時公告

    以生產「蘋果西打」聞名的大西洋飲料因107年財報無法如期公告,目前持續暫停交易,大飲今天舉行股東常會,因出席股數不足而流會。大飲財報難產,何時公告也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2019/05/29 13:23
  • PK蘋果西打 「咖啡、覆盆莓、新蘋果汽水」搶市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面臨財報卡關危機,因此其他的汽水大廠,似乎也趁勢推出新款口味,像是美國品牌的汽水,就推出咖啡、覆盆梅口味,甚至有業者直接推出和蘋果西打,口味幾乎一樣的新品,要搶佔市場,上街盲測,民眾都難以分辨。
    2019/05/15 12:17
  • 喝過舉手!他曝這款懷舊飲料 網揭最內行喝法:辦桌必備

    碳酸飲料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並分享照片,透露兒時曾喝過玻璃瓶裝的黑松汽水及蘋果西打,結果超懷舊的照片一出,立刻勾起不少網友童年的回憶,紛紛直呼「好懷念喔!」、「瓶子還可以退錢」,還有不少內行人曝光小時候的經典喝法。
    2019/05/12 09:29
  • 大飲財報難產 已向證交所提展延要求

    今天是知名飲料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重編財報補上傳公告最後期限,一如外界預期找不到會計師簽核,財報依舊難產,大飲表示,今天確定無法如期交出財報,已向證交所提展延要求。
    2019/04/29 17:37
  • 大西洋飲料再爆董監事辭職 市場憂連鎖效應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西洋飲料繼稽核主管、監察人陸續辭職後,今天再公告擔任獨立董事的國信食品員工林偉強辭職,空缺尚無新任者,引發市場擔憂大飲董監成員請辭連鎖效應。
    2019/04/23 17:35
  • 快訊/爭議!王鎮民昨辭稽核主管 今升大飲董座

    蘋果西打公司大飲,因為爆出淘空遭到檢調搜索,不只董事長被約談,總經理也被聲押,為了緊急止血,大飲今天上午發重大訊息,解任總經理,並改選新任董事長為「王鎮民」。但有趣的是,昨天晚上大飲才公告法人監察人王鎮民,辭任大飲稽核主管,今天在董事會上就被選為董事長,市場解讀,大飲這番大動作,恐怕內有隱情。
    2019/04/14 16:38
  • 快訊/止血!大飲公司爆掏空 緊急撤換董、總座 

    最新消息!蘋果西打公司大飲,因為爆出淘空遭到檢調搜索,不只董事長被約談,總經理也被聲押,為了緊急止血,大飲今天上午發重大訊息,改選新任董事長,並且解任總經理,由法人代表王鎮民出任。
    2019/04/14 13:42
  • 快訊/蘋果西打母公司涉弊案 總經理收押禁見

    司法消息,老字號飲料蘋果西打的母公司,大西洋飲料公司爆發弊案,檢方陸續約談董座等被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總經理孫幼英,新北地方法院凌晨3點鐘,認為她涉犯證交法,為5年以上重罪,並且有逃亡串證之虞,凌晨3點鐘,裁定收押禁見。
    2019/04/13 11:56
  • 快訊/大飲總經理涉違反證交法 裁定羈押禁見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股票暫停交易後,又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董事長和總經理,及董事等人,都以被告身分遭到約談。其中,總經理孫幼英,因涉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新北地院,今天凌晨3點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19/04/13 07:44
  • 蘋果西打爆掏空疑雲! 大飲「董座」15萬交保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涉及掏空疑雲,股票暫停交易後,又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董事長和總經理及董事等6人,都以被告身分遭約談。訊問之後,檢方認為總經理孫幼英有串供,逃亡之虞,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董事長江國貴諭令15萬元交保,其他4名被告也都交保。
    2019/04/12 11:54
  • 蘋果西打爆掏空! 大飲「董座」遭檢調約談

    蘋果西打生產商大飲,先是財報難產,後又爆出掏空疑雲,和國信、旭順兩家合作廠商,交易不單純;新北地檢署,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和特別背信罪,約談大飲董事長江國貴、總經理孫幼英,還有兩位同時在國信任職的獨立董事,4位被告加上證人,共12人到案說明。
    2019/04/11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