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蘇澳 結果共1,234筆

  • 我是顧客! 原站櫃檯招呼 落跑移工秒變身

    不想照顧阿公阿嬤,落跑到餐廳打工!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接獲檢舉,在蘇澳附近有店家,疑似非法雇用落跑移工,果然到附近查緝,才剛上門,本來店員是站在櫃台招呼準備要點菜,突然說自己也是客人,甚至還有一人跑到外面抓著一名機車騎士喊姐姐,但就是這一秒變身的詭異演技,還是被識破。
    2022/08/31 13:05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此生必住!全台「最美飯店」排行 美人湯、無邊際泳池通通有

    暑假已經進入倒數!不過沒關係,因為9月和10月很快又有中秋節連假和國慶日連假,今年無邊際泳池、遼闊的自然景致與特殊住宿場景體驗都是很夯的旅遊關鍵字,這就推薦全台出門玩必訪、必住的「7大最美飯店」,包括:人氣豪華露營區、高空透明泳池、夜宿水生館,讓你成為超懂玩的旅遊行家!
    2022/08/23 10:14
  • 農田外停滿整排法拉利!震撼畫面曝他羨炸:都這麼有錢的嗎

    真拉風!有民眾在宜蘭礁溪附近,意外撞見驚人一幕,只見照片中放眼望去,農田旁2側排滿各種顏色的法拉利,看起來極為壯觀,而他也不禁直呼超帥,更好奇說道,「宜蘭人都這麼有錢的嗎?」
    2022/08/22 09:59
  • 畫面首曝光!我海軍近距離監控054A型共艦

    總統周四前往蘇澳基地慰勞官兵,更提及海軍需要緊盯敵艦動態的辛苦,而總統的臉書也公布海軍監控共艦影片,其中一個畫面更是首度曝光。時間是8月13到15日之間,我軍「岳飛軍艦」監控中共的054A型許昌艦,距離之近,讓外界驚呼,專家則認為顯示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8/19 11:42
  • 停止軍演還頻來! 我海軍近距離監控中共054A型艦畫面首曝光

    總統周四前往蘇澳基地慰勞官兵,更提及海軍需要緊盯敵艦動態的辛苦,而總統的臉書也公布海軍監控共艦影片,其中一個畫面更是首度曝光。時間是8月13到15日之間,我軍「岳飛軍艦」監控中共的054A型許昌艦,距離之近,讓外界驚呼,專家則認為顯示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8/18 23:33
  • 打仗也要捕魚!緊鄰軍演區 漁民只管生存

    受到中共軍演影響,全台港口貨櫃進出口照常運作,但部份船隻只能走替代航線,櫃量沒有減少,卻增加航行時間,另外,宜蘭蘇澳地區,共有約200艘漁船,因捕撈作業鄰近軍演範圍,單日出港漁船,只剩下30多艘,跟平常相比減少4分之3,光是三天的損失粗估有5千萬元。
    2022/08/05 17:37
  • 共軍封鎖台海空域軍演 漁民憂生命經濟受影響

    中國大陸這幾天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習,連帶影響到漁民出海作業安全,但由於目前正值漁獲產季,部分漁民為了生計仍維持正常作業,而漁業電台今天也每小時透過廣播,提醒漁民避開特定海域。但有專家指出,就怕中國大陸的軍演在往後變成持續性狀態,對整體經濟產業影響就會相當大。
    2022/08/04 22:58
  • 消暑一夏!全台「5大冷泉聖地」曝 冠軍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冷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熱門冷泉。
    2022/08/03 15:51
  • 封殺台經濟!禁「柑橘、白帶魚、竹筴魚」外銷大陸

    中國大陸對台灣採取經濟制壓,宣布今天(8/3)開始「柑橘類水果、白帶魚、竹筴魚」,都暫停外銷到大陸,其中受大最大影響的是漁民,光是宜蘭蘇澳的白帶魚,就有超過一半以出口到大陸為主,漁民收入也將減少最多4成,另外,大陸也暫停進口天然砂到台灣,但目前影響不大,可以東砂北運來解決問題。
    2022/08/03 13:12
  • 慶生砸蛋糕跳上車 「阿里史冷泉」遭破壞

    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大眾池,1日晚上,一群年輕人在這慶生砸蛋糕,滿地都是奶油和麵粉,造成環境髒亂,蘇澳鎮公所隔天派人清理,鎮長表示,冷泉3月才剛整修完畢,結果遭人惡意破壞,實在缺乏公德心!
    2022/08/02 18:20
  • 蘇澳潑水節 7/30重磅回歸 封街狂歡涼一夏

    睽違2年的蘇澳「狂歡潑水節」,7月30號正式回歸囉!詢問度最高的潑水封街打水戰,全面號召各地遊客來蘇澳開戰!
    2022/07/29 15:16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大秀F-16飛彈掛載作業 國軍最敏感「禁地」罕見曝光

    今年國軍「漢光38號」演習7月25日登場,即進行5天4夜在全國五大作戰區進行不間斷實兵、部份實彈演習,一路至29日止。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最大威模的海空截擊操演,空軍也進行一連串戰機彈藥整補演練,更罕見公布花蓮第五聯隊F-16戰機在佳山基地內進行潛力裝掛AIM-120中程空對空對空飛彈丶AIM-9短程空對空飛彈及威力強大的空射型魚叉反艦飛彈等畫面,讓國軍長期保持神祕色彩的花蓮佳山基地及內部運作方式首度曝光。
    2022/07/27 12:29
  • 驚險一個move!輾砂石釀側滑 警膝蓋撐地

    就差那麼一點點,差點人車噴飛!宜蘭縣警局交通隊昨天(25日)接獲勤務,行經蘇澳附近,結果一名員警沒注意到,路面上的有一灘砂石,轉彎時,差點滑倒,幸好有防倒保桿,再加上重心趕緊往另一邊壓,驚險瞬間,才沒自摔,只是當時因為膝蓋一撐,造成還得要縫合3針,警方也追到這輛砂石車,原來他邊開邊掉土石,也害的另一名外送騎士摔倒受傷。
    2022/07/26 19:13
  • 蔡英文來了!登艦出海視導 漢光實彈操演模擬共軍犯台

    中共近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艦襲擾我海空域,近來更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可能訪台態度強硬,揚言採取有利措施,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防部「漢光38號」進行實兵演習,今(26)日進入第二天,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海空軍精銳武器傾巢而出,此次將我國周遭動態、中共新興兵力與整體敵情納入想定,進行「實戰化」操演,作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今也登上基隆級艦校閱,這也是其上任以來第2次出海視導。
    2022/07/26 15:51
  • 漢光演習海空火力全開!國造「鎮海火箭彈」首射畫面曝光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的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今(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登場,海空軍傾巢而出,包括大小艦艇20艘,及空軍各型戰機10餘架參演,採支隊編組方式,納編各式海、空軍及海巡兵力參演,模擬共軍進犯,透過實兵實彈演練,驗證聯合截擊作戰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海軍除了實彈射擊標準一型防空飛彈、反潛火箭外,海巡署安平級成功艦(CG 602)在操演中也首度在國人面前公開實彈射擊國造的「鎮海火箭彈」,火力全開震懾敵軍。
    2022/07/26 15:17
  • 又來了!宜蘭蘇澳晚間大停電 2095戶無冷氣可吹熱翻

    今(25)日晚間7時許,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突然傳出大停電,整條中山路上一片漆黑,警消獲報,中山路一座變電箱爆炸冒煙,疑似造成停電的原因,消防人員已抵達將火勢熄滅,目前台電人員正搶救維修中。
    2022/07/24 21:33
  • 漢光實彈演習25日展開 蘇澳外海大規模海空演練

    國軍漢光實兵、實彈演習將於下週舉行,除新制教召官兵投入,重頭戲是在蘇澳外海舉行的大規模海空聯合作戰演練,劍龍級潛艦、P-3C反潛機、空軍戰機都將參與。
    2022/07/19 17:09
  • 賓士男國道玩槍不慎「自轟左大腿」 謊稱行車糾紛GG了

    宜蘭驚傳槍響!17日晚間,台北一對情侶駕車行經國道五號蘇澳路段,其中潘姓男子疑似把玩槍枝不慎走火,自傷左大腿,兩人便緊急開下國道,在某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後,又到蘇澳一處空地棄車,接著搭計程車就醫,過程還一度謊報是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誤擊,被依法送辦。
    2022/07/19 16:41
  • 宜蘭南方澳豆腐岬一家5口戲水 8歲童溺水送醫不治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有一家5口今天前往蘇澳鎮豆腐岬風景區戲水,其中8歲男童下水後不久溺水,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2/07/09 19:25
  • 再會了!台鐵大改點 蘇澳站將無對號車可搭

    台鐵29日將進行大改點,宜蘭蘇澳站將不會有對號列車停靠,而是以區間快車取代,台鐵強調新的車型行駛速度比較快,停靠站也比照原本列車,強調對旅客權益沒有影響,而不只蘇澳站受影響,這次大改點一共有464列次調整,搭火車前還是要看一下時刻表,才不會撲空。
    2022/06/28 14:05
  • 海巡成功艦進駐蘇澳軍港 將參與漢光38號演習

    國軍漢光38號實兵實彈演習7月25日舉行,繼海巡署安平級安平艦5月成功驗證海軍、海巡平戰轉換效能,並實彈射擊雄二飛彈命中目標後,海巡安平級成功艦昨天已進駐蘇澳軍港,將參與漢光演習等任務。
    2022/06/27 14:42
  • 驗證平戰轉換! 勇鷹高教機「掛500磅訓練彈」

    日本防衛省公布中共軍艦動態,其中有兩艘艦艇,直接從與那國島和宜蘭之間海域穿越,一度距離蘇澳只有40海浬,對此國防部表示,我方軍艦都有全程緊盯監控,另外國造勇鷹號,也掛500磅訓練彈,首度執行平戰轉換任務。
    2022/06/23 20:20
  • 鯖魚產量越來越少? 氣候變遷、人為因素都是主因

    鯖魚和竹筴魚是台灣近海重要的漁業,不過現在產量卻是有年年減少的狀況,以蘇澳漁港來說,這裡的漁獲量也在遞減,當地漁會除了認為可能跟產卵季節沒有禁捕撈有關係之外,現在又因為氣候溫度越來越高,海溫也升高,影響到鯖魚的生存環境。
    2022/06/2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