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個move!輾砂石釀側滑 警膝蓋撐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0:43

就差那麼一點點,差點人車噴飛!宜蘭縣警局交通隊昨天(25日)接獲勤務,行經蘇澳附近,結果一名員警沒注意到,路面上的有一灘砂石,轉彎時,差點滑倒,幸好有防倒保桿,再加上重心趕緊往另一邊壓,驚險瞬間,才沒自摔,只是當時因為膝蓋一撐,造成還得要縫合3針,警方也追到這輛砂石車,原來他邊開邊掉土石,也害的另一名外送騎士摔倒受傷。

圖/TVBS

 
警方重機車隊陸續通過,但在準備左轉時。

注意看其中他,一瞬間差點滑倒,主觀鏡頭更是驚險,人車險些噴飛。

幸好當時員警趕緊將重心拉回,膝蓋更是磨地撐了一下。

 
圖/TVBS

不是員警在表演特技,因為當時地上有一大灘地砂石,顏色太過相近,員警只注意前方路況,忘了輪下,就這樣一撐,膝蓋受傷了,得縫3針才能縫合傷口。

宜蘭縣警局交通隊當事警員盧志杰:「重心趕快抓回來,就是身體部分先抓回重心,再用重心把車輛扶正。」

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宜蘭蘇澳25日這天,交通大隊有勤務行經海山東路和蘇濱路一段附近,結果就在早幾分鐘路過的砂石車,邊走邊掉,弄得沿路髒兮兮的,還害員警受傷,而且受害的不只他,另一名外送騎士也摔車。

但小車都還好扶正,像這樣大型重機,尤其警用的這款排氣量1200cc,重達230公斤,而且新車價格119.9萬,這一倒,真的需要撇步。

圖/TVBS

宜蘭縣警局交通隊警員林旻杰:「我要上來囉。」

用屁股跟大腿的力量,慢慢的,一步一步就能把重機頂起來。

 
但這回驚險的一幕,員警自己看了畫面也說,除了當時反應要快,其實也是靠一點運氣,才沒人車噴飛。

只是砂石車運將,下回上路前,得要確認土石不會「一直掉」,員警已經循著監視器,要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因為這一路上摔車的騎士,真的很無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砂石#砂石車#側滑#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58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