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蕭鴻翰 結果共553筆

  • 萬人上凱道 綠天王、導演動員反核

    反核遊行萬人集結凱道,而導演柯一正也不缺席,代表文化界「反核」發聲,他認為不應該再續建核四,否則發生災難,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悄悄到場,而綠營天王們除了蘇貞昌之外,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通通到齊,會場內不少爸爸媽媽也讓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切合反核四議題,讓整場活動相當熱鬧。
    2014/04/27 18:02
  • 總統邀「郝立強」談核四 朱立倫:立場不變

    核四要怎麼走,連國民黨內都有不同聲音,就在馬總統提出核四先完工、接著安檢、最後公投,為了整合意見,這次找來各縣市首長,尤其是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三大巨頭一起對談,外界認為,一旦成功整合,就是馬總統擴大決策機制的第一步,不過就在對談之前,先前提出要降公投門檻的朱立倫就已經先表明,自己立場不會改變。
    2014/04/27 12:26
  • 林飛帆現身反核 招牌眼鏡撞歪

    反核四凱道靜坐,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不缺席,並且說,因為馬蘇會沒有實質意義,因此這次和大家一起反核四,希望馬總統能盡快出面回應,不過因為他太受歡迎,蜂擁而上的民眾跟媒體,不小心把他的招牌眼鏡都撞歪,讓原本想跟民眾一起靜坐的林飛帆怕造成主辦單位的困擾,最後只好暫時先離開。
    2014/04/26 19:46
  • 「錯覺」致摔阿帕契 飛官:信儀表保命

    這次阿帕契直升機迫降意外,正駕駛還原事發經過時,提到在失去參考的狀況下,產生了錯覺,不過這不是特例,事實上,這種空間錯覺的狀況,每年就會發生1、2次,而退休飛官回憶,過去在飛行過程中,自己也曾經產生飛機上下顛倒的錯覺,好在最後堅持相信儀表數據,才撿回一條命,因此他認為,就算產生空間錯覺,或是能見度低到連夜視功能都失靈,也應該相信飛機的儀表。
    2014/04/26 13:46
  • 林義雄禁食 府院討論必要時強制送醫

    林義雄禁食行動進入第2天,而他中午12點15分左右,也首度露面,儘管臉上沒什麼血色,但還能跟教會外的支持者揮手,精神還算不錯,只不過醫生也提醒,只靠喝水,還是無法長時間維持體力,尤其身體缺乏電解質很容易心律不整,最後脫水導致昏迷,現在府院也有共識,必要時會將林義雄強制送醫。
    2014/04/23 17:57
  • 保證核四公投! 馬總統旋風探視林義雄

    林義雄「禁食」,身體撐不撐得住?府院高度關注!馬總統一早前往義光教會探視,刻意低調,不發採訪通知,就連教會都是在總統抵達前15分鐘才收到府方通知。明知林義雄不見客,總統特別親筆寫了慰問卡,要林義雄保重身體,同時還承諾「核四會在安檢後,再由公投決定未來命運」。而公投的門檻要不要降?馬總統表態,認為門檻太低會造成社會不安定,不能因為個案或一時妥協破壞制度。府院定調,不會鬆綁。
    2014/04/23 17:31
  • 總統親探林義雄 留言簽「馬英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行動進入第二天,一大早9點多,馬總統就前往探視,還留下親筆信,盼能轉交給林義雄,信上寫到,「他代表政府承諾,核四會在安檢後 由人民公投決定未來命運」,再次重申立場,只不過信目前還在牧師手中,因為林義雄第一天似乎身體不太習慣,半夜睡不好,而且熱水器壞了,還洗了冷水澡,為了讓林義雄好好休息,暫時不便打擾,林義雄醫生朋友前一天的檢查後也叮囑要多喝水,才能保持體力!
    2014/04/23 09:21
  • 〈獨家〉「黃」金傳奇! 台芒果冰海外拚拓點

    台灣的芒果冰是很多觀光客的來台必吃清單之一,今年連鎖芒果冰不約而同,瞄準海外市場大舉展店,尤其是在韓國,像是永康街的思慕昔,原本海外拓點是先鎖定日本,後來發現韓國人對芒果冰的喜愛,逐漸打開,在4、5月一口氣在韓國開10家店,而另一間連鎖冰品芒果恰恰,也是在日韓拓點,反應很好,甚至剛進軍韓國,馬上就要在當地開副牌,要用高低兩價位吸引不同族群。
    2014/04/22 19:25
  • 中華職棒/賽前開唱!球團新賣點 自救吸客術

    有別於過去,今年的中職25年開打,電視轉播普及率不如往年,球迷無感已經反映在入場人數下降上,為了吸客拚自救,幾乎場場都有新賣點,除了大咖開球嘉賓,還安排表演節目,像是中信兄弟象這3天比賽,場場都安排歌手表演,而回顧開幕賽時,統一獅找來Selina當開球嘉賓,還強打郭泓志回台初登板,桃猿Lamigo更祭出「全猿主場」,將客隊啦啦隊移到右外野,都是希望增加入場球迷人數,只是球團努力安排節目,入場人數還是比去年同期下滑2成。
    2014/04/20 19:13
  • 仿韓模式培養忠誠度! 歌手生日流行開唱

    韓星常以舉辦見面會、生日會的模式,拉近和粉絲距離,培養粉絲忠誠度,現在許多台灣經紀公司,也炮製韓國經營偶像的模式,在歌手生日時,把歌手的生日趴舉辦成像小型演唱會,觀察3、4月,除了丁噹生日會是透過粉絲臉書按讚,抽籤「免費」入場,其他像嚴爵、JPM王子生日會都要200到1000元門票不等,還是吸引死忠粉絲掏錢買票支持。
    2014/04/20 18:39
  • 「連丁關係」回不去? 初選恐傷黨團結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堪稱史上最激烈,連勝文和丁守中砍得刀刀見骨,雖然選前選後,雙方都呼籲「團結」,並且支持勝選的候選人,然而連勝文好友李維德卻在臉書PO文,丁守中猛烈攻擊連勝文,不管誰贏誰輸,選後都不會再有任何互動。此話一句,也讓國民黨初選後「如何整合」,成為黨內一大隱憂。
    2014/04/19 10:31
  • 初選緊繃! 蔡依珊獻聲又獻字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進入最後關鍵,連勝文和丁守中戰況激烈,好在身邊都有「溫柔力量」相伴。連勝文最近帶著太太蔡依珊跑行程,而蔡依珊也卯足全力幫忙拉票,不僅錄了拜票語音,更在競選文宣上用書法寫了一個大大的「勝」字,不過丁守中則是鮮少跟太太一起跑行程,因為他說,太太非常會拉票,兩人分頭合作,效果更好。
    2014/04/17 17:30
  • 扯!2.6公斤椰子葉「砸頭」 害摔車骨折

    只是騎車,意外也會從天而降嗎,一位民眾4月4日騎車行經仁愛路,被路旁重達2.6公斤的大王椰子落葉砸重頭部,造成他摔車送醫,手部骨折,只是市府明明每年編列300多萬來維護這些行道樹,怎麼還會發生意外?現在市府公燈處表示,為了補救,除了向維護承包商求償之外,也會加強巡檢。
    2014/04/17 13:38
  • 憲政危機?! 綠批軍借警睡軟墊「違憲」

    就算學運結束,立法院裡外仍有2、300位警察駐守,換班休息時,只能克難的睡在厚紙板上,因此立委幫忙跟國防部商借了30張氣墊床,要來讓警察睡個好覺,雖然數量不夠,但總是聊勝於無。只不過現在警察想睡個覺也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就拿國防法批評,裡頭根本沒有可以外借軍用品的條文,以此來質疑這30張床違憲,有的員警聽了是相當無奈。
    2014/04/16 17:17
  • 顏大和:保證不因「個案」向總統報告

    馬總統任命的新任檢察總長顏大和,上午到立院接受人事審查,一早就先到委員會準備,還說自己有點緊張,不過他身段柔軟,跟前任總長黃世銘風格迥異,更公開保證絕對不會因為個案向總統報告,讓人事案都還沒通過,已經有立委脫口而出喊他「總長」。
    2014/04/16 13:20
  • 立院依舊警戒民不便 「根本沒開會」

    學運退場,但立法院今天卻依舊是空轉,因為上週五院會就宣布散會,今天沒開會,但民眾抱怨的是,立法院周圍依舊布滿柵欄,交通還是管制,從捷運站出來要經過立法院去領務局辦護照,還得繞一大圈,痛罵很不方便,支援的警力也很辛苦,只能睡地板,立委幫忙協調跟國防部借氣墊床,有立委建議乾脆把立法院遷到關渡,被抗議包圍,也不會影響民眾。
    2014/04/15 12:07
  • 民進黨大地震 蘇、謝同拋:不選黨主席

    就在民進黨主席參選登記的第一天,蘇貞昌跟謝長廷接連說不選了,讓外界相當驚訝,面對兩位對手退出,蔡英文表示自己會堅定承擔。不過從學運開始,黨內呼聲最高的蘇貞昌跟蔡英文,雖然每場活動都到,但受到的歡迎程度卻落差大,加上黨內要求世代交替的聲浪越來越高,才讓蘇貞昌最後決定不選。
    2014/04/14 17:48
  • 蘇貞昌、謝長廷同表態:不選黨主席

    民進黨主席改選,今天開始登記,不過就在上午,蘇貞昌拋出震撼彈,說自己不選了,他在臉書po文說,會這麼做是因為不想黨撕裂,才做出這個決定。不過外界認為,學運結束後,黨內外檢討聲浪不斷,甚至連立委趙天麟都跳出來說「大老政治該結束」,應該是內外壓力才讓蘇貞昌做出這個決定,而就在蘇貞昌表態退出後,謝長廷也隨即宣佈自己不選了。
    2014/04/14 11:41
  • 寸步難行!陳為廷撤退 興奮東張西望

    學生撤離議場,學運領袖陳為廷,在場內發表談話,神情變得輕鬆,背起背包朝濟南路主舞台出發,被媒體團團包圍,寸步難行,身旁有多名志工、綠營立委幫忙開道,一路上受到群眾簇擁,展露笑容,不過場面太混亂,一度卡在群眾中,最後爬上舞台時,背包還差點掉了,短短3分鐘路程,走了快要20幾分鐘。
    2014/04/10 20:24
  • 回歸崗位!學生撤離K書 面對期中考

    太陽花學運24天,同學終於要撤守立法院,連日靜坐,大家都好想大睡一場,有人想回家,好好抱抱女朋友,而學生從第一天開始參與,專心反服貿,現在可以回家,但是得面對期中考,加緊時間唸書,上班族也說,訴求表達了,社會需要好好喘口氣,自己也要回去專心工作。
    2014/04/10 17:33
  • 議場「椅子山」淨空 王金平龍椅歸位

    太陽花學運退場,立法院議場內的學生今天持續立院的還原工作,最大的挑戰莫過於318當天,用來阻擋警方進入的「椅子山」,學生從上午11點開始著手拆除,不過由於當初架設椅子山時,綁的太過牢固,要怎麼拆一度讓學生感到相當頭痛,一直到下午4點,議場的出入口才全部恢復暢通,不過被拿來堆疊的椅子狀況有好有壞,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椅則是完好如初,沒有損壞。
    2014/04/10 13:03
  • 學運離場最想做的事 「好好抱抱女友」

    反服貿學運第24天,學生終於要退場,這段時間,大家在立法院靜坐守候、表達訴求,有人除了工作,就是到場外報到,退場第一件事,就是給女朋友一個愛的抱抱;也有人每天吃相同的三明治和便當,吃到想吐,好想出去吃好料;不過24天日夜靜坐,場內外學生一致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好好大睡一場。
    2014/04/10 12:59
  • 營業員「請假搞學運」 嗆續佔立院兩頭燒

    太陽花學運退出議場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就在學運幹部宣布退場時間表,引發不同聲音,其中一位就是王奕凱,29歲的他在金控公司旗下證券擔任營業員,另外還跟朋友合作在士林夜市擺攤賣霜淇淋,這22天他工作、學運兩邊跑,萬一學運有重大發展,他立即請假前往,儘管所任職的金控表示,尊重員工下班之後的私生活,但既要上班還得撥出時間參與社會運動,蠟燭兩頭燒,他還是樂此不疲。
    2014/04/09 19:38
  • 環保材質 新血管模架2年分解成CO2

    每年有1萬5千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國人十大死因中第2名,但最新的調查卻發現,國人對於心臟冠狀動脈認知不足,哪些是高危險族群、怎麼預防,都欠缺警覺性,其實男性超過45歲以及55歲以上的停經婦女,有家族病史和三高疾病患者都要特別當心,目前國際也研發出新型的心臟血管支架,放入後2至3年時間,就會自然分解為二氧化碳以及水,不過對於金屬過敏、血管老化、過於彎曲患者較不適合這類支架。
    2014/04/09 13:06
  • 學運降溫!人潮、管制減少 商家復生機

    太陽花學運宣布週四退場,在立院附近生活的民眾、上班族都很期待,因為20多天來,學運人潮多的時候,青島東路上擠滿人,加上有不少拒馬擋道,一般民眾想進去裡頭的餐廳吃飯可不容易,人潮自然少,有店家透漏,熟客少了4、5成,而抗議民眾又不常來消費,業績大受影響,而週一學運宣布退場時間,加上參與民眾少了,才漸漸恢復生機。
    2014/04/0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