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韓模式培養忠誠度! 歌手生日流行開唱

記者 盧冠妃 蔡明勳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0 18:39

韓星常以舉辦見面會、生日會的模式,拉近和粉絲距離,培養粉絲忠誠度,現在許多台灣經紀公司,也炮製韓國經營偶像的模式,在歌手生日時,把歌手的生日趴舉辦成像小型演唱會,觀察3、4月,除了丁噹生日會是透過粉絲臉書按讚,抽籤「免費」入場,其他像嚴爵、JPM王子生日會都要200到1000元門票不等,還是吸引死忠粉絲掏錢買票支持。

歌手嚴爵「好的情人」:「對不起好的情人,飛奔的倒帶人生,留給我一張票根。」

19日舉辦生日趴提前慶生,嚴爵自彈自唱,好歌一首接一首。歌手嚴爵「畢業生」:「我是畢業生,我滿腦子是天真。」

台下高舉相機記錄偶像的一切,生日趴現場氣氛,就宛如在開小型演唱會,一張門票要800元到1000元,吸引了上千名粉絲搶票支持,這其實是台灣歌手培養忠實粉絲的新模式之一。

歌手JPM王子「一個人也好」:「只剩寂寞陪我也好。」

以幫歌手過生日名義舉辦見面會,JPM王子唱歌和粉絲「搏感情」。

歌手林俊傑vs.粉絲:「你不要後退,這不是公主。」

林俊傑在成都舉辦的生日宴會,則是和粉絲大玩貼身互動遊戲,而仔細觀察3、4月這幾場生日派對,除了歌手丁噹是以臉書按讚,抽出幸運歌迷「免費」參與,其他都得掏錢買票,甚至現場排隊才能入場。

藝人羅志祥(2011.7.30):「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今天在穿上這件衣服配褲子,就感覺好像要去上課了。」

其實小豬羅志祥,就是台灣藝人辦生日趴始祖,每年設立不同主題,和歌迷在生日當天開派對同樂,費用就由粉絲俱樂部會費支出,如今隨著韓流入侵,許多經紀公司炮製韓國經營偶像模式,辦生日趴拉近粉絲距離,成為培養死忠粉絲的方法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對#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