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政危機?! 綠批軍借警睡軟墊「違憲」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算學運結束,立法院裡外仍有2、300位警察駐守,換班休息時,只能克難的睡在厚紙板上,因此立委幫忙跟國防部商借了30張氣墊床,要來讓警察睡個好覺,雖然數量不夠,但總是聊勝於無。只不過現在警察想睡個覺也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就拿國防法批評,裡頭根本沒有可以外借軍用品的條文,以此來質疑這30張床違憲,有的員警聽了是相當無奈。

將近一個月時間,警察們終於能睡個好覺,可惜軟墊只有區區30個,排不到的,只能像這樣擠在議場前的小空間,或窩在大門口的鐵門後面,甚至有的更睡在草叢邊。

好不容易跟國防部商借了氣墊床,結果只來30個,算算駐守立院的警察少說2、300人,這哪夠?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警政署高層應該要勇於認識,體諒基層員警的辛苦,(國防)部長正式答應我,警政署要多少裝備都支持。」

墊子不夠睡就算了,只是圖個好眠,還得被立委抓毛病。

民進黨立委李應元:「除了救災之外,軍需用品、軍備用品,都不該做這種處理,讓軍方陷入實質違憲、違法。」

立委舉《國防法》條文質疑,軍用品不能外借,質疑這30張氣墊床根本「違憲」,要固守立院幾百名警力不能撤,只是想在輪班時好好睡上一覺,還得被冠上「違憲」罵名,所有人搞得坐立難安,只能說,有這麼嚴重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0983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