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蕭涵 結果共470筆

  • 台南新光三越玻璃爆破 割傷4顧客

    13日下午3點半左右,台南新光三越,3樓的強化玻璃突然爆裂,碎片掉落到1樓的噴水池廣場,砸傷2對父子,還波及1名經過的女客人。百貨公司立刻協助受傷客人送醫,並封鎖3樓的欄杆和噴水池,清理碎片,不排除是天氣太熱造成玻璃破裂,目前正請廠商釐清當中。
    2014/07/13 19:42
  • 槍殺情夫入獄 「監獄才女」結識典獄員

    簡姓女受刑人外型身材姣好,曾經因為拍攝監獄微電影而受訪,還會寫文章、作歌,有「監獄才女」的稱號,簡小姐是在民國94年戀上了有婦之夫,卻飽受對方凌虐因而槍殺報復,成了階下囚,服刑期間因為表現良好,轉到了外役監,但也因為外役監受刑人有放封假,讓簡小姐有機會和游姓管理員在監獄約會。
    2014/07/13 18:09
  • 濫用職權!管理員勾女犯 監獄當摩鐵

    因為洪仲丘案而關閉的台南六甲軍監,現在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但現在爆出監獄裡的游姓管理員,今年四月份竟濫用職權,把在網路上認識的簡姓女受刑人進去參觀,還讓她到處拍照炫耀,兩人還發生關係,但兩人交往後游姓管理員開始對女友冷淡,讓簡姓女受刑人氣不過出面爆料,台南監獄表示,游姓管理員坦承錯誤,但否認發生關係,已將他調職分處。
    2014/07/13 11:20
  • 淘寶訂貨!恐龍被斷頭 提袋難退

    越來越多人喜歡用淘寶網買東西,但現在卻出現了大量瑕疵品!台南奇美樹谷生活科學館為了慶祝開館2週年恐龍特展,透過淘寶網向大陸廠商訂購2000個恐龍提袋當贈品,但檢查後發現竟有800多個袋子,不是恐龍的頭和身體不見,還有複印的汙漬,LOGO也看不清楚,向廠商反映還遭嗆說1毛錢都拿不回。
    2014/07/12 19:22
  • 又傳溺水意外? 高職生旗津戲水失聯

    又傳出了疑似溺水的意外,下午54點多,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傳出1名高職生疑似溺水,同行朋友表示,2人下午玩水,自己先上岸買東西,沒想到回來後發現高職生的手機和衣服都在岸邊,但等了1個小時都沒看到他上岸,趕緊報警,高職生的家屬接到消息也趕到現場守候,消防和海巡人員出動直升機和橡皮艇搜救,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是溺水意外還是單純失聯。
    2014/07/12 17:56
  • 破紀錄!嘉義氣溫飆37度 47年來最高

    高溫又破表了!嘉義今天中午高溫37度,創下47以年來的紀錄,就有名婦人被熱昏倒在路邊草地上,幸好員警緊急發現送醫治療,中央氣象局顯示全台平均氣溫都有35度,除了嘉義的37度新紀錄,台北也出現了36度高溫,另外位在關島附近海面上的熱低壓,在下午2點鐘已經增強為輕度颱風,是今年編號第9號颱風「雷馬遜」,會不會影響台灣,氣象局正密切觀察。
    2014/07/12 13:23
  • 少年扮警! 穿刑警背心遊高捷被識破

    高雄捷運出現假警察,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嚮往當警察,為了引起別人注意,竟在軍用品店畫700元買了刑警背心,和上網自製刑警證,在高捷上亂晃,但因為長相太年輕,一眼就被民眾識破,目前依違法刑法移送少年法院偵辦。
    2014/07/11 16:11
  • 丟臉丟國外! 知名期刊揪台學者假論文

    真是丟臉丟到國際上,前屏東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副教授陳震遠,疑似為了加快升等,涉嫌偽造人頭,自審論文,被國際知名期刊揪出,撤銷60篇論文,但其中5篇論文的作者中,竟出現了教育部長蔣偉寧的名字,蔣偉寧出面解釋,因為自己的指導學生陳震武和是陳震遠弟弟,2人長期有合作關係,可能是能是期刊在查陳震遠關係人中查到陳震武,才出現了他的名字。
    2014/07/11 13:00
  • 高溫照射! 車內芳香劑爆裂砸破玻璃

    嘉義一位民眾愛車停放在路邊,結果擋風玻璃嚴重破裂,民眾還以為是遭飆車族砸車,警方來到現場勘驗,發現竟然是車內的芳香劑爆裂,造成擋風玻璃碎裂,物理老師表示,芳香劑裡含有酒精成分,尤其在車內將近50度高溫,酒精成分持續揮發,在瓶中產生壓力導致瓶身爆裂,因此不論芳香劑的瓶身是用甚麼材質,如果裝的是易燃物品,就不應該放在車內,以免造成危險。
    2014/07/10 17:45
  • 單親媽託1歲兒 疑遭男網友虐打致死

    又發生疑似虐童的案件,一位17歲的單親媽媽認識了一名男網友,這個月初帶著一歲多的兒子到高雄找網友,為了找工作,把兒子託給男網友照顧,沒想到8日下午,男童在家中跌倒昏迷送醫不治,但警方調查發現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和舊傷,家屬質疑是男網友虐打致死,目前檢警將透過驗屍釐清死因。
    2014/07/09 20:27
  • 〈獨家〉直擊郵差主管蹺班 返家待4.5小時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郵差辛苦的挨家挨戶送信,但現在高雄有位民眾投訴,常常看到1名郵差,早上9點多從郵局騎車出門,沒有去送信,反而是直接回家,到下午2點半才回到郵局,在外遊蕩4、5個小時,郵局方面表示,這名郵差是稽查人員,負責檢查信件,跟著郵差外出值勤,因為患有肝病,當天去醫院回診後就返家休息,會再進行調查做出處份。
    2014/07/09 18:08
  • 久病厭世! 8旬翁疑勒斃妻上吊輕生

    今天上午六點左右,嘉義一位農民在大埔鄉台三線338.5公里處,發現路邊樹上一名老翁上吊輕生,車內另一名婦人氣絕身亡,警方在車內發現兩封遺書,兩名死者是對夫妻,疑似久病厭世才相約輕生,另外發現,婦人脖子發現一條勒痕,不排除是先生勒斃妻子後再輕生,目前家屬在警局作筆錄,協助釐清真相。
    2014/07/08 10:31
  • 二度捐髮! 10歲女童助癌病患找自信

    許多小女生都留著一頭漂亮長髮,但如果要妳剪掉,你捨得嗎?高雄1名才10歲的小女孩張德靚,留長髮卻是為了要幫助癌症病友。7歲時就捐出人生第一束長髮,3年後由媽媽親自操刀,剪下第二束長髮,捐贈給癌症病友。
    2014/07/07 22:26
  • 早午餐一份500元!強調手作 吸客搶「鮮」

    休假日許多人,會睡到接近中午起床吃個早午餐,讓全台早午餐越來越夯。但在高雄有業者推出手作早午餐,強調從果醬、濃湯、麵包、甜點,全都手工製作,但一份餐加一杯飲料就超過500元。另外有業者早午餐賣牛排,一份450元,比起全台早午餐價格平均在200到300元之間,不少人直說很難下手,但同樣有人願意花錢享受。
    2014/07/07 17:53
  • 早餐半夜賣! 輕食吐司竄升宵夜主力

    你平常宵夜都吃什麼呢?現在高雄就盛行早餐店卻是宵夜時間賣,賣的時間是從晚上11點到隔天9點,許多民眾說,晚上不想吃油膩膩的宵夜,反而是屬意輕食類的吐司漢堡或是蛋餅,而對業者來說,晚上賣早餐,還能區隔市場,反而比早上賣還要賺。
    2014/07/07 17:46
  • 高捷打造香港地鐵 時空錯位吸客遊港

    香港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像是李小龍、食神裡的雞姐,還有少林足球裡的角色,今天下午在高捷左營站快閃運動,讓許多民眾以為來到了香港,高捷也打造成香港地鐵的風格,就是為了要宣傳香港文化,希望提高高雄人到香港旅遊人數,因為高雄到香港過夜渡假人數,14年比13年成長了26%,比台北成長超過4倍,成為香港旅遊局行銷的重點城市。
    2014/07/04 20:07
  • 〈獨家〉墾丁計程車不跳表? 外地車跳表遭砸

    在墾丁,想好好開計程車,卻可能活在被同業攻擊的陰影下,怎麼回事?原來墾丁許多計程車不按規定跳表,直接喊價,以墾丁往返高雄為例,原本跳表只收2千,但喊價卻喊到3千元,狠狠坑了消費者一筆。一位司機按規定跳表,被其他計程車司機發現,不但被砸車,還遭到其他人出言恐嚇。
    2014/07/04 19:44
  • 稀釋保力達分裝販售? 警查獲寶特瓶裝

    號稱「勞工界朋友」的知名藥酒,竟出現了稀釋包裝,台南市衛生局在永康區夢時代工地,查獲一名涂姓男子,扛著兩箱改裝的藥酒飲料兜售,550C.C保特瓶一瓶售價70元,但因藥酒酒精濃度高達8%,而且還含有中藥抽出液,屬於成藥,不得在藥局以外的地方販售,將涂姓男子依違反藥事法送辦。
    2014/07/04 13:10
  • 沒錢花!搶完超商又飛車奪包 3嫌落網

    一名蔡姓嫌犯沒有工作,為了籌錢吸毒,上個月和女友到嘉義向親友借錢不成,竟到雲林縣一間超商,持美工刀行搶,兩天後又到高雄和在獄中認識的石姓嫌犯,隨機行搶一名女學生的皮包。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在一處工地抓到石姓嫌犯,得知蔡姓嫌犯和女友逃往嘉義,北上逮人,將三人依法送辦。
    2014/07/04 12:13
  • 不佔位! 跑步機、健身車推收納搶運動財

    夏天到了,在戶外運動越來越熱,加上習慣晚上運動的民眾,可能會遇到光線不足和潛在的危險性,因此許多人會轉到室內運動,運動器材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多功能跑步機1秒收納,可以當桌子和長椅,還有健身腳踏車,簡單對折不占空間,立起來的空間還不到半張報紙大小,用收納解決室內空間狹小問題,搶室內運動財。
    2014/07/03 19:16
  • 太歲頭上動土! 賊偷警察家被活逮

    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高雄市一名小偷,發現民宅附近有房屋在整修沒鎖,爬到四樓從氣窗溜進去神明廳偷走金飾,沒想到要落跑時,驚動了在睡覺的屋主,而且屋主竟然是名警察,直接在樓梯口活逮小偷,太太則是用手機全程錄影,其他同仁趕來支援,直呼小偷真的太瞎了,竟然偷到警察家。
    2014/07/03 13:30
  • 夜跑族當心! 落單女遭惡男摀嘴行搶

    許多民眾怕熱,喜歡在晚上跑步運動,但現在要小心了!高雄一名20歲的女學生,獨自在鳳山區頂圃街夜跑,沒想到遭歹徒從背後摀住嘴巴,要他把錢交出來,事後得手一支2萬3千元的智慧型手機,警方調閱80多支監視器逮人,夜跑活動越來越盛行,許多防身小物也很夯,像是隨身警報器、防身筆,挑選光亮處運動,最重要的還是結伴同行。
    2014/07/03 12:11
  • 奶茶街拼戰!老店名氣響 新店免費加料

    喜歡喝奶茶嗎?在高雄鹽埕區的新樂街上也有不少著名的鮮奶茶專賣店,像是31年的鮮奶茶老店就在這裡發跡,而在附近又有2家專賣店也賣同款奶茶,這些店都使用特殊的飲料機,飲品名稱也很雷同,老店靠名聲吸客,新店則推出珍珠免費送,形成特別的奶茶街。
    2014/07/02 19:09
  • 為了看火車 4歲童獨自騎三輪車迷路

    屏東市一名四歲男童,上個月26日晚上,為了要去看火車,趁著家人不注意自己騎著三輪車出門,騎了二、三十分鐘迷了路,在路上亂晃被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女警到現場貼心安撫,媽媽發現兒子不見了,也急得在大街上找人,幸好男童最後平安回家。
    2014/07/02 15:36
  • 再推Line列車 波兔、熊大陪你搭高捷

    高雄也有Line車廂囉!高雄捷運公司繼史努比和霹靂武俠列車後,看準暑假商機,再度推出Line主題列車,從天花板、車門、地板,車廂內的每一處都可以看到Line明星公仔,吸引民眾爭相拍照。高捷表示這三組彩繪列車每天吸引一到兩千人次搭乘,暑假總量預估達到八萬人次,也將帶來廣告效益。
    2014/07/0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