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蕭涵 結果共470筆

  • 沒標成分、沒條碼 美妝店指甲油問題多

    市面上販售的指甲油價格品質參差不齊,之前有民眾邊緣的皮膚被染色,還有人指甲受傷凹凸不平,但還是很多美眉喜歡到美妝店買指甲油,因為價格比專櫃便宜50到200元,但不少指甲油沒標示成分,也沒有商品條碼還有刺鼻味,就有人塗了傷指甲,到底該怎麼選,帶你來了解。
    2014/08/22 19:30
  • 麥當勞叔叔被綁架 外籍醉漢連夜扛走

    連麥當勞叔叔都要偷!兩名外籍人士,喝醉酒經過屏東一間速食店,看到麥當勞叔叔人偶,竟然用蠻力把人偶推倒,再合力扛到公園拍下Kuso照,被逮捕時,兩人供稱是為了紀念,附近民眾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兩人的舉動太無聊。
    2014/08/22 14:36
  • 手抱頭做仰臥起坐 男姿勢錯誤癱瘓

    許多人靠仰臥起坐鍛鍊腹部肌肉線條,但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卻做了仰臥起坐四肢癱瘓!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以手抱頭的方式動作,頸椎硬腦膜周遭血管,因為受不了連續施力爆裂,血塊壓迫神經,導致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幸好及時開刀恢復健康,醫師說正確動作,應該手貼耳朵或放置胸前,才不會造成頸部壓力過大。
    2014/08/22 13:15
  • 免錢無限玩!夾娃娃機破解器 公然網賣

    夾娃娃機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但可不是一兩次就能成功,現在網路上卻大剌剌賣起一款,電玩破解器,利用類似電磁波的原理,干擾退幣口,不用投錢就能增加玩的次數,專家表示這個原理還可以用在破解鐵捲門、汽車防盜系統,雖然成功機會不大,但還是令人擔憂。
    2014/08/20 18:44
  • 登革熱疫情蔓延 氣爆區現首例死亡個案

    高雄市經歷氣爆,再加上連日大雨,爆發登革熱疫情,統計到18日,就有727例本土登革熱個案,多半集中在小港、苓雅、前鎮區,現在傳出一名76歲老婦人,因為罹患登革出血熱不幸身亡,成為今年第一例死亡病例,就擔心疫情蔓延,衛生所人員一早挨家挨戶消毒,也提醒民眾外出一定要防蚊。
    2014/08/20 15:26
  • 這條路最甜!楓港枋山段 水果店打甜戰

    招牌有個甜字,水果就一定甜嗎?在墾丁回高雄的楓港枋山路段,有段很有趣的景象,每家賣水果的招牌都有個甜字,有包甜、超甜、非常甜、還有超級甜,一家比一家還要甜,果然真的有客人被吸引下車消費,我們也實際買來測看看其中三家甜度差多少,不過招牌甜還不夠,店家的嘴巴甜得要更甜。
    2014/08/19 18:55
  • 拿鐵補加奶?怕失原味 店家委婉薦它款

    除了連鎖超商會幫客人拿鐵去冰補加牛奶,其他的連鎖咖啡店也有不一樣的因應方法,有業者去冰直接幫你家牛加到9分滿,有店家則是擔心拿鐵補加牛奶走味,推出另一款奶味較重的咖啡,多了50CC牛奶,和拿鐵兩者去冰相比後,多出一分的容量,但因為牛奶價格上漲,加上夏天牛奶量少,有店家若要加牛奶,則酌收5-15元的費用。
    2014/08/17 18:43
  • 不順路!旅行社抽佣 潮州東港陸團絕跡

    除了屏東潮州,以黑鮪魚聞名的東港,也很少見到陸客團,當地的業者說,因為旅行社的多半計畫高雄墾丁行,但東港因為地理位置關係,不在行經路線上,加上帶團消費還要給佣金,所以陸客來台想吃美食,多半會在高雄選擇夜市,或牛肉麵也很受歡迎,漸漸觀察到,有些店家客人清一色都是陸客,很少有台灣團會造訪。
    2014/08/16 20:23
  • 豆腐渣工程!10億疏洪道 才19天就垮

    上個月底,台南市長賴清德和時任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剛主持完工的港尾溝溪疏洪道,花費10億經費,沒想到才短短19天就連日大雨給衝垮了,連一旁道路都毀損塌陷,讓民眾痛批根本是豆腐渣工程。
    2014/08/16 15:22
  • 鳳梨?蛋糕?分不清 鳳梨起司蛋糕掀熱潮

    鳳梨除了做成鳳梨酥,你有想過蝦能做成起司蛋糕嗎?嘉義一間網購甜點店,老闆發揮創意把鳳梨中間挖空,灌進起司和新鮮水果,在冷凍長達一天,外觀看起來就跟鳳梨一樣,內餡吃起來有人說之起來像是鳳梨、蛋糕、冰淇淋,成為網路新崛起的人氣商品。
    2014/08/15 19:31
  • 疑冷氣電線走火 鄰居機警救老夫婦

    台南(14日)晚間發生民宅火警,火勢從民宅二樓,燒到三樓鐵皮加蓋,還延燒到隔壁民宅,消防人員破門灌救,幸好屋內一對80歲的老夫婦,已經被鄰居搶先救出,警消初步研判,懷疑是冷氣機電線走火,釀成火災。
    2014/08/14 23:00
  • 珣珣圓夢出遊 「那就是海嗎」感動網友

    因為車禍癱瘓的生命鬥士珣珣,今天(14日)和家人前往屏東,除了到海生館看企鵝走海底隧道,還到屏鵝公路看海,珣珣天真的問母親「這就是海嗎?」,家人實現車禍前的承諾,讓珣珣圓夢,貼文不到一天,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
    2014/08/14 22:18
  • Selina探氣爆傷患 分享復建歷程鼓勵

    Selina曾因拍戲被火吻的事情震驚演藝圈,同樣是過來人的她,在氣爆過後兩週,特別到高雄探視傷燙傷的病患,希望透過分享自己復健的心路歷程,能帶給病患鼓勵和希望。
    2014/08/14 18:19
  • 持槍拒捕 嫌犯誤扣扳機身亡

    高雄市警方13日圍捕嫌犯,要逮捕一名因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涉嫌亮槍恐嚇的男子,但嫌犯一看到警方,先拿刀拒捕,後來又持槍反抗,遭到警方制伏在地,嫌犯在衝途中不小心誤扣扳機,當場喪命,高雄市刑大的小隊長尤啟明,也遭到流彈擦傷送醫。
    2014/08/14 00:28
  • 化學槽車翻覆 北門交流道封閉警戒

    又有化學槽車發生意外,13日傍晚五點,一輛化學槽車在北門交流道,準備下匝道時,疑似不慎失控側翻,消防人員一到場,原先以為車上載運的是有毒性的二甲苯,疑似還有外洩情況,趕緊封鎖路段噴灑泡沫,事後聯絡槽車公司,得知車上載運的是無毒環氧樹脂,才鬆了口氣。
    2014/08/13 22:58
  • 菩薩狗狗! 見魚快死用鼻撈水淋魚身

    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在也成了魚兒的救命天使了嗎?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隻小黃狗看到魚離開水面,不斷用鼻子不斷將路面積水潑到魚身上,潑一隻不夠,還將水潑到其他的魚身上,短短三天就超過90萬人分享,網友直說狗狗真的好有愛心。
    2014/08/13 17:59
  • 連兩天瓦斯外洩 高雄鳥松封路警戒

    氣爆過後,高雄不斷傳出零星氣體外洩意外,高雄鳥松區12日晚間再度發生瓦斯外洩意外,環保局測得濃度,一度達到1萬PPM,由於前一晚同一地點也發生瓦斯外洩,欣雄瓦斯才被罰款100萬元,又再度出狀況,瓦斯外洩原因,疑似是破洞管線還有殘留氣體。
    2014/08/13 07:25
  • 〈獨家〉樹倒壓電線 教官淋雨「撐」2hr等處置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雄連日大雨,雨水把高雄中學門口的榕樹給沖垮了,壓倒了路口的兩條電線,但校方和里長通報後,卻沒有單位來處理,老師和教官只好拿著長刷子在大雨中撐住掉落的電線,維持交通順暢,一撐就是兩個小時,等到台電人員剪斷電線才解除危機。
    2014/08/12 18:04
  • 高雄氣爆/榮化、華運7被告約談 檢祭「準失火罪」

    高雄地檢署偵辦氣爆案,11日有了最新動作,檢方初步研判認為華運和榮化兩間公司員工,明知管線壓力異常,卻沒有依規定通報,以被告身分約談7人,訊問後認為7人處置狀況不符合標準程序,以國內罕見的刑法公共危險罪章內的「準失火罪」,和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偵辦,7名員工訊後以50萬到200萬不等金額交保。
    2014/08/11 23:50
  • 高雄氣爆/助災區重建 技師檢測房屋安全

    氣爆後的第7天,災民陸續重建家園,更有土木技師協助查看房屋梁柱狀況,但面對龐大損失,有些人認為政府的補貼不太足夠,更有機車行老闆說,自己的機車損失3台,就快10萬,市府補貼的幾千元,只能彌補一小部分,不過重建之路漫長,有設計師建議,可先簡單裝修家裡,半個月到一個月就能完成。
    2014/08/07 08:17
  • 高雄氣爆/雄檢追氣爆元兇 約談榮化相關4證人

    高雄地檢署日夜追查氣爆案真相,5日下午除了氣爆點破損管線裁切,還約談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公司的相關人員,以證人身分應訊,一直到傍晚才將4人請回。被應訊的4名人員臉色疲憊,面對記者詢問,不願多談。
    2014/08/05 20:39
  • 高雄氣爆/追氣爆元兇!檢搜「李長榮」 約談副廠長

    高雄地檢署追查氣爆元兇,昨天下午兵分兩路搜索「李長榮石化」和「華運」4個多小時,除了查扣兩公司內部各項和丙烯運送有關的文件,也拷貝監控丙烯壓力的電腦資料,以及通話記錄,目前已經陸續傳喚李長榮、華運公司操作員、領班、副廠長等人,比對供詞和資料後,將進行第二波約談。
    2014/08/05 12:39
  • 高雄氣爆/只保「廠內」 榮化保單無法賠受災戶

    李長榮化工可能就是高雄731氣爆元凶,一級主管出面鞠躬道歉,第一產險公司表示,榮化的保單只有針對廠房、營業處所,沒包含廠房外部的公共意外責任險,換句話說,保險公司無法理賠受災戶。就有民意代表率領里長,到地檢署按鈴,要求檢方羈押榮化董事長,防止脫產、串供,檢警估算榮化淨值227億元,這次總賠償金額高達好幾十億元,現在就等調查報告出爐,找出元兇。
    2014/08/04 13:55
  • 高雄氣爆/災後送暖! 各界志工湧安置所打氣

    氣爆第3天,災區仍是一片混亂,有志工到安置所溫馨送暖,幫忙發放民生物資,還唱歌替受災戶加油打氣,這群志工中,不但有高中生,還有特地南下的工程師以及日本人,愛心無國界,希望幫災民走過難關。
    2014/08/03 19:07
  • 高雄氣爆/弟弟疑因氣爆失聯 焦急姐姐盼協尋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目前有一位下落不名的男子黃耀輝,他的姐姐下午心急的來到安置中心,想找尋弟弟下落,據了解,今年24歲的黃耀輝和朋友在凱旋路合租房子,但自從氣爆發生後就連絡不到人,電話也打不通,家屬已經向警局備案,而姐姐也在臉書PO照片找人,希望失蹤的弟弟平安沒事。
    2014/08/0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