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標成分、沒條碼 美妝店指甲油問題多

記者 蕭涵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市面上販售的指甲油價格品質參差不齊,之前有民眾邊緣的皮膚被染色,還有人指甲受傷凹凸不平,但還是很多美眉喜歡到美妝店買指甲油,因為價格比專櫃便宜50到200元,但不少指甲油沒標示成分,也沒有商品條碼還有刺鼻味,就有人塗了傷指甲,到底該怎麼選,帶你來了解。

想卸都卸不掉,指甲上還有色素殘留,連邊緣的皮膚都被染色,再瞧瞧這些指甲,都是因為塗指甲油處理不當,十指變形、甲床發炎,女生想要手指漂漂亮亮,都會靠指甲油來加分,但你真的選對了嗎?

實際走一趟美妝店,琳瑯滿目的指甲油隨你挑,但仔細看看,這罐沒有中文標籤,另一罐成分不清楚,還有的沒有條碼,但共同點就是,賣的都比專櫃便宜50-250元。

美妝店店員:「總公司統一配貨,只是定價上因為通路不同的關係,所以價格會比較不一樣。」

實際買回來測試看看,綠色指甲油一開瓶,明顯聞到刺鼻味,再實際抹到保麗龍上,綠色和橘色短短幾秒鐘保麗龍就被腐蝕。

民眾:「都挑比較天然的,因為指甲可能會有凹洞,所以之前有指甲凹洞,對啊。」

民眾:「就是比較便宜的,可能(塗了)指甲會乾乾的。」

市面上指甲油品質參差不齊,販賣通路更是五花八門,建議挑有中文成分的標籤,別選有刺鼻味的,或刷毛粗糙的指甲油,千萬別貪便宜,才能愛美又不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甲#化學成分#指甲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15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