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情夫入獄 「監獄才女」結識典獄員

記者 蕭涵 顧守昌 辜士陞 台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簡姓女受刑人外型身材姣好,曾經因為拍攝監獄微電影而受訪,還會寫文章、作歌,有「監獄才女」的稱號,簡小姐是在民國94年戀上了有婦之夫,卻飽受對方凌虐因而槍殺報復,成了階下囚,服刑期間因為表現良好,轉到了外役監,但也因為外役監受刑人有放封假,讓簡小姐有機會和游姓管理員在監獄約會。

簡姓女受刑人:「一時衝動下,失控殺害男友,鑄下大錯,這些年來我一直非常自責與後悔。」

字字句句訴說在獄中的心聲,和台南監獄管理員發生戀情的簡小姐,去年在矯正署拍的受刑人微電影中,入鏡受訪,30歲的她,在獄中相當有名。

臉書上一張張的自拍照,可以看出簡小姐身材、臉蛋姣好,但她卻在民國94年,愛恨交織,不滿男友長期性侵,槍殺了有婦之夫的男友後,服藥割腕輕生被救,被判刑14年有期徒刑,在台中女子監獄服刑監,獲得獄方4項文學獎項,是獄中知名才女,還擔任法務部首張的受刑人專輯的作詞人。

1年多前表現良好,轉往外役監服刑,因可返鄉探視,有放封假,才認識了台南監獄的游姓管理員,做出違規的舉動。簡姓女受刑人:「(他說)六甲軍監這邊機會難得,難得可以參觀,所以我就很好奇,就跟著他進去了。」

外役監的用意,是使受刑人能逐步適應社會生活,目前全台共4所外役監,分別在中南花東,低度管理,受刑人較自由,可到監獄圍牆外,進行監獄分配工作,但晚上仍必須回到監獄過夜。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不能夠犯毒品罪,不能夠是累犯、犯性侵害(罪),成績也要考核,(不是)要來就可以來(外役監)。」

因為符合外役監人選規定,加上目前服滿一半刑期,簡小姐今年假釋過關,原本以為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如今再因為和監獄管理員的畸戀,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受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56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