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蕭敬騰 結果共1,419筆

  • 蕭敬騰手搖飲「2年倒7間」!砸千萬遭抵制 曾道歉認了:很委屈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手搖飲,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怎料近2年分店陸續結束營業,近日再爆高雄分店也倒閉,全台只剩2間店。蕭敬騰也曾坦言,因被抵制感到很委屈。
    2023/03/26 13:06
  •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如今爆出遭抵制倒閉。
    2023/03/26 09:52
  • 蕭敬騰師妹艾薇好大膽!直球向「他」告白 男方答應了身分曝光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昨(23)日她特別到KKBOX,不單以歌手之姿,更多了新創CEO的身分前去提案,用自己最「殺手級」的專利:精彩的現場表演,邀請大家用耳朵投資艾薇,一起當她的天使投資人,艾薇直呼:「謝謝一路以來的支持,最珍貴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啦!」
    2023/03/23 17:36
  •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2023/03/23 11:04
  • 蕭敬騰愛心爆棚!無預警宣布生日要「幹大事」:盡一份心力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今年生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這次他再次號召身旁好友共襄盛舉,規模更勝往年,一共蒐集了超過百件的義賣單品!他提到很感動去年朋友、樂迷的呼朋引伴,因此今年決定讓愛延續!今年生日願望依舊是期許身邊所有人都健康平安外,也許下 2023 年能趕緊發行新專輯。而此次義賣會則憑蕭敬騰《隔離套房2827》專輯優先且免費入場。
    2023/03/17 12:43
  • 獨/全身是病隨時會死 李炳輝愛妻遭警告會「心肌梗塞」近況曝

    75歲的李炳輝近年來因疫情關係,導致原本靠菜市場當街頭藝人維生的他,生計開始有困難,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老婆雅惠關心近況,她表示一直就是這樣子,蕭敬騰、黃子佼、康康都會特別關心,蕭敬騰尾牙還都會請李炳輝上台獻唱,讓李炳輝有表演的舞台,又可以維持生計,李炳輝跟雅惠內心都相當感激,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雅惠感嘆:「心臟不好,講話、走路容易喘。」
    2023/03/06 20:30
  • 看不出來!徐懷鈺「真實年齡」曝光 凍齡回應4個字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門票選在今(3)日徐懷鈺生日當天啟售,1600張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即秒殺完售,足見「平民天后」不減的魅力熱度!少量票券陸續清票釋出,歌迷粉絲可持續關注寬宏售票系統消息購票。
    2023/03/03 17:10
  • 出軌風波未完!向佐直播出鏡「瘦到脫相」 網驚:是蕭敬騰?

    台灣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的兩人去(2022)年屢傳婚變,陸媒甚至爆料向佐其實早已出軌,加上眼尖網友發現郭碧婷退追老公IG,即便向太(向佐媽媽)做再多解釋仍無法平息輿論。近日向佐登上直播賣貨,久未露面的他瘦了不少,臉頰凹陷模樣讓大批網友認為「瘦到脫相」,還一度認錯人以為向佐是蕭敬騰。
    2023/02/28 12:47
  • 蕭敬騰師妹艾薇太猛了!首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平權發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更開心表示已經錄完音,接下來會展開宣傳工作,以嶄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而在全新的艾薇正式亮相前,她超強的演唱實力,與自信的個人魅力,深受各方喜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重點企劃EQUAL特邀艾薇擔任2月封面人物,先是在上週登上西門町看板,更於美國時間2月21日登頂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2023/02/23 13:43
  • 蕭敬騰告白摯愛「活著就必須爭取」 親解2023年新動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新單曲〈全世界在等你〉今(10)日在數位全面上線,歌曲靈感來自他打球時的律動,以及在球場上的拚搏與衝刺,是首充滿力量的歌。對老蕭來說,打球是能快速「回血」的紓壓方式,儘管常因此受傷掛彩,但這也是讓他找回動力與快樂的方式。
    2023/02/10 14:28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 創作展倒數 排隊1.5小時!蔡康永爆「人潮被隔壁大樓抗議」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去年12月開展後已經吸引上萬人朝聖!尤其展期進到尾聲,這幾天排隊人潮超多,蔡康永接受TVBS專訪透露,已經被旁邊大樓抗議!展覽也吸引大明星前來,五月天、蕭敬騰、小S、林志玲都陸續造訪,其中蕭敬騰太晚來收藏不到作品,把腦筋動到手稿上。
    2023/02/01 17:56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2023/01/31 11:54
  • 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蔡康永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舉辦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吸引周杰倫、林志玲、小S、吳青峰等星友朝聖,今(3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和團員瑪莎、石頭及好友蕭敬騰(老蕭)的觀展心得,卻因蔡康永戴著黑框眼鏡,被誤會是團員冠佑,讓阿信虧說「戴著眼鏡就一定是冠佑嗎?」
    2023/01/31 11:53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寵夫包高爾夫球場 邀曾雅妮、阿緯穿「J團服」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天王周杰倫18日迎來44歲生日,妻子昆凌特地花了數十萬,包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還準備繡有周杰倫英文名的polo衫,連球場旗幟都變「J」,球后曾雅妮、阿緯夫妻等人也一同狂歡,讓周杰倫感動直喊很棒的生日派對,和他同天生日的,還有蕭敬騰的母親,周杰倫也不忘留言獻上祝福。
    2023/01/19 14:56
  • 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7)晚受邀出席企業尾牙演出,在席開千桌的萬人現場獻唱8首好歌,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他開心表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大家 High 起來,讓大家準備迎接一個好年,很開心可以來到緯創的尾牙感受熱鬧的氣氛,太好玩了!」演出結束後,他立刻趕回家陪好久不見的爸媽打麻將,更在今(18)日凌晨12點準時為媽媽慶生。
    2023/01/18 14:02
  • 75歲李炳輝現身尾牙!感激蕭敬騰「這暖舉」 問到生計老婆哽咽了

    75歲的資深藝人李炳輝近年來因為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加上在金門王過世後,他商演越來越少,生活陷入困境,今(11)日他現身蕭敬騰公司喜鵲娛樂尾牙,獻唱〈流浪到淡水〉、〈愛拚才會贏〉、〈來去夏威夷〉、〈晚頭仔水蛙〉等夯歌,提到收入能不能過個好年,老婆雅惠頓時說不出話。
    2023/01/11 19:59
  •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2023/01/11 09:05
  • 蕭敬騰曬私人飛機回台灣!網酸「怎離開祖國」

    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回到台灣,並在社群網站貼出搭飛機照片,但被聯想是不是為了前陣子手受傷,而回台治療,因為另一位台灣球星劉錚,在大陸比賽時鼻樑骨折,緊急回台開刀治療,引起不少人狠酸。
    2023/01/05 12:25
  • 蕭敬騰回台灣了!見「歡迎回家」留言 本人表態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連續2年都登上央視春晚表演,不過在成都長居的他,昨(2)日終於回到台灣,不僅在社群貼出搭飛機的照片,見到有人留言「歡迎回家」,他也親自回應了。
    2023/01/03 21:27
  • 【今晚熱搜】土屋太鳳/翁立友/張育成/蕭敬騰/劉思慕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屋太鳳」。演出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神劍闖江湖》等知名作品的日本女演員土屋太鳳,今日(1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喜訊。她將嫁給秘戀5年的放浪兄弟師弟「GENERATIONS」成員片寄涼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1 21:44
  • 去年才登央視春晚!蕭敬騰道歉了 認錯「過去不禮貌」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在大陸發展世界,2022年在央視春晚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慘遭受爭議;怎料,蕭敬騰2023年1月1日零時一過,竟然道歉了!
    2023/01/0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