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作展倒數 排隊1.5小時!蔡康永爆「人潮被隔壁大樓抗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8:10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去年12月開展後已經吸引上萬人朝聖!尤其展期進到尾聲,這幾天排隊人潮超多,蔡康永接受TVBS專訪透露,已經被旁邊大樓抗議!展覽也吸引大明星前來,五月天、蕭敬騰、小S、林志玲都陸續造訪,其中蕭敬騰太晚來收藏不到作品,把腦筋動到手稿上。

圖/TVBS

 
畫廊外出現滿滿人潮,轉了一個彎還沒到盡頭排隊的人還在持續增加,全為了藝人蔡康永的創作展。

藝人蔡康永vs.畫廊總監Sophie:「他們(畫廊)已經被大樓抗議了,因為隊伍一直擋到人家上下班,沒有看到外面排這麼長的隊伍過,我自己覺得有點,很熱鬧、太熱鬧,但他們好像還是能夠在這麼熱鬧情況下依然進入這個作品。」

圖/TVBS

蔡康永創作展去年12月開展,吸引超過3萬人造訪最後幾天看展的人絡繹不絕不只民眾大明星們也搶看,蕭敬騰來太晚大多作品都被收藏走,腦筋動到非賣品手稿本上。
 

總監vs.蔡康永:「他(蕭敬騰)發現有一本裡面每一句話都有,他說就是草稿本,他跟我講如果買到這個我就擁有每一件,我想說這是什麼打折全購的概念嗎,老蕭說他把這當塔羅牌,每天翻一頁今天就照這建議走,所以我很怕他翻到一些不恰當的建議怎麼辦。」

嘴裡笑說怕影響歌王,但還是感動老蕭決定收藏,蔡康永接受TVBS專訪曝光藝人看展內幕,唐綺陽看到落淚,還說會另外幫顧小孩太晚來的林志玲,創作新的作品。

圖/TVBS

藝人蔡康永:「(小S選)其實可以算了,因為我以為徐熙娣會選關你什麼事,但她說這句話我講一萬遍,不需要你做給我,(她沒有要選有床的那一句喔),她沒,她沒有要照我們意思走就對了,(大S有來嗎)?在我的視力視覺範圍內沒有察覺這件事,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你,我不是每天都站在門口看,誰還沒有來這樣子。」

風趣對談就像他呈現出來的文字一樣被問到未來計畫,蔡康永還在掙扎要不要再與小S合體主持,正在寫奇幻故事跟設計桌遊嘗試沒做過的事也突破自我,對於大家爆棚創作展萬分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康永#創作展#小S#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