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蕭敬騰無預警告白最愛的女人 親密貼臉照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2:59
蕭敬騰昨受邀在緯創尾牙演出,小指骨折的他帶傷上陣,敬業演出大受好評。(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昨受邀在緯創尾牙演出,小指骨折的他帶傷上陣,敬業演出大受好評。(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7)晚受邀出席企業尾牙演出,在席開千桌的萬人現場獻唱8首好歌,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他開心表示:「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大家 High 起來,讓大家準備迎接一個好年,很開心可以來到緯創的尾牙感受熱鬧的氣氛,太好玩了!」演出結束後,他立刻趕回家陪好久不見的爸媽打麻將,更在今(18)日凌晨12點準時為媽媽慶生。


 

更多新聞:FTX倒閉...陳零九竟是受災戶! 他損失「天價金額」:心好痛 

老蕭(右)結束演出後就趕回家替媽媽慶生。(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在尾牙演出過程中,蕭敬騰更是彈吉他、彈琴樣樣來,他嗨到滿場跑,甚至跳高、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最後還脫掉外套,惹得台下尖叫聲不斷。老蕭絲毫不受前陣子手指小骨裂傷的影響,演出前也堅持不因受傷更改節目內容,只期望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舞台。

 
蕭敬騰開心和歌迷近距離互動,唱得超嗨的他還脫去外套。(圖/華納音樂提供)

演出結束後,蕭敬騰直奔家門,就為了陪伴許久不見的爸媽,除了一起吃頓飯,更陪爸媽打麻將,最重要的是全家人一起慶祝蕭媽媽的生日,他在臉書寫下:「媽媽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他表示,之後想帶父母去宜蘭、台南享受美食之旅。迎接2023年,老蕭期待帶來更多新的作品給歌迷,也趁機預告2月初將有新作品釋出;此外他也祝福大家都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一切心想事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老蕭#尾牙#慶生#媽媽#緯創#小指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242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