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蕭敬騰 結果共1,419筆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生日做公益!蕭敬騰慶生義賣總金額曝光 不藏全捐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30)日受邀出席在上海的指標性時尚典禮 「BAZAAR ICONS時尚芭莎年度派對」,除了音樂備受矚目,蕭敬騰更同時被稱作「時尚先生」;現場他更帶來精采演出,為全場一大亮點,而3月生日月之時舉辦《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的他,也搶先在社群公布當日義賣金額為54萬,並且已將所得捐獻給各公益單位。
    2023/05/30 21:01
  • 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不只蕭敬騰、林俊傑 「三王三后」全來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加上其他大咖歌手,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3/05/11 11:51
  • 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小3歲的師弟吳霏去年被爆出姐弟戀,不過當時雙方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拍到兩人在陽台上演激吻、甚至男方把頭埋進大腿調情,整個畫面長達40分鐘。對此,艾薇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認了這段戀情。
    2023/05/10 17:44
  • 「老蕭師妹」陽台激情40分鐘!男星頭埋大腿調情 激吻愛撫全被拍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22歲師弟吳霏去(2022)年曾爆出姊弟戀,被直擊待在男方家直至深夜都未出門。沒想到今(10)日週刊再度爆出兩人親密畫面,陽台愛撫激吻全被拍。
    2023/05/10 08:37
  • 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向孝順的他,昨(3)日特地幫爸爸慶祝76歲生日,除了找來家人一起相聚,他也特地準備大蛋糕、大壽桃,也不忘送上一包大紅包,只是驚喜還沒結束,他還驚喜送上一輛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粗估近200萬台幣,蕭爸爸一看到,開心到不行。 ​​​​​​​
    2023/05/04 11:13
  • 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並晉升新創CEO,日前舉辦首次個人專場,更如願和偶像「花花」華晨宇合作,在最新一期的《聲生不息·寶島季》,華晨宇攜手艾薇合作〈後來的我們〉,這首五月天的經典歌曲,原是從男生視角表達對女生的期望,但花花和艾薇合唱的版本,前半段的傾訴細語再到後半段的情感宣洩,無論是編曲還是演唱都恰到好處,更多了對往昔的追憶和不捨,兩人之間的合作也是特別契合,被形容為「靈魂深處的合唱」,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倆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2023/05/01 18:05
  • 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的爸爸、媽媽、哥哥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與會,《聲林之王》製作人詹仁雄等人也到場力挺,老蕭日前雖因打籃球撞破眼皮、臉部受傷發腫,仍以行動支持師妹的演出。  
    2023/04/29 16:18
  • 影音/蕭敬騰炫技秀花式籃球! 精準入框學生遭打臉看傻

     
    2023/04/28 10:51
  • 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蕭敬騰師妹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
    2023/04/24 15:37
  • 信樂團還在!加入「蕭敬騰天團」成員 認了:快被淹沒

    吳力勻Lee Q在卸下獅子樂團團長,離開蕭敬騰之後,整理未發表過的與新創曲完成發行《天時地利(Right On Cue)》演奏專輯,並開辦創作編寫實戰線上課程培育音樂新生,今年也受邀加入「信樂團」擔任吉他手成為最強生力軍,Lee Q坦承會有壓力,除了對歌曲的熟悉度需要很高之外,就是身高的壓力,唸書時期與同學對信樂團的稱號是「離地表最遠的華語搖滾樂團」,加入信樂團後與團員們拍照時,笑說總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2023/04/19 12:06
  • 野生周董現身宜蘭!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私下真實面」曝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婚後育有1兒2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夜晚時分,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陳建州、浩克等人,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竟然偶遇「野生周董」,興奮向他要求合照,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
    2023/04/17 20:40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野生捕獲周杰倫!「雙J」深夜驚喜合體 默契穿搭秒被認出

    天王周杰倫出了名愛打籃球的,每到夜晚時分,經常能在各大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昨(13)日晚間,他就與蕭敬騰、陳建州、BCW、浩克等人一起到新生公園「較勁」一番,引發民眾朝聖,直至晚間11點多,不散的人潮反讓現場越夜越熱鬧。
    2023/04/14 16:53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蕭敬騰好猛!手搖飲新加坡2年開5間 再宣布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至新加坡《紅星大獎 2023》擔任演出嘉賓及頒獎人,許久未至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皮囊〉、〈王妃〉、〈只能想念你〉、〈好想對你說〉共四首歌曲,演出後的蕭敬騰也顯得意猶未盡,分享一到新加坡就立馬吃了想念已久的美食,而除了演出,蕭敬騰更以「蕭總」身份親自參與「署茗職茶 At Tea」新加坡店開幕兩週年的慶祝派對,並且帶著品牌新吉祥物「甜心兔」亮相,象徵品牌秉持著堅持不放棄,致力於做好茶的精神。
    2023/04/11 11:02
  • 唱到耳環掉了!老蕭師妹登陸綜狂秀撕裂高音 那英4字激賞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即將推出第2張專輯,最近她以超實力的特邀歌手之姿,參加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詮釋〈悲傷的五個步驟〉時的爆發力唱腔,讓那英盛讚:「厲害厲害!」
    2023/04/10 19:40
  • 日月潭要祈雨 遊客戲稱「找老蕭開演唱會」

    日月潭水位下降,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魚池鄉公所,計畫8日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媽祖,前來坐陣,舉辦活動「陸海空」祈雨。遊客開玩笑說,祈雨,那就找蕭敬騰來開演唱會啊,他到哪裡開演唱會都下雨。
    2023/04/06 14:05
  • 超級人氣王!盤點10位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第1名」超驚喜

    人氣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個年頭,創作出無數金曲,成為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每年所舉辦的演唱會,更是所有粉絲們的年度盛典,每到搶票時刻總是一位難求。除了欣賞五月天帶來的精彩演出外,在每場演唱會帶給大家驚喜的神秘嘉賓,更是粉絲們滿心期待的環節。
    2023/03/30 11:21
  • 蕭敬騰飲料店倒7間! Toyz喝一口嚇喊詭異 驚人評價輾壓2明星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轉戰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飲料店副業署茗職茶,怎料,全盛時期全台共9間分店,近日傳出高雄分店收攤,目前全台僅剩2家分店。究竟老蕭的手搖飲好不好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經親自朝聖,給予驚人評價。
    2023/03/27 12:06
  • 【今日熱搜】蕭敬騰/帛琉/88槍擊案/哈薩克/吳宗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敬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砸1500萬開飲料店,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但短短2年就倒7間,目前僅剩2間存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7 11:46
  • 才倒閉7間店!蕭敬騰演唱會「全面暫停」 經紀人全說了

    34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重砸1500萬開設飲料店,短短2年倒了7間店,全台只剩2間存活。怎料,蕭敬騰再爆出,巡迴演唱會也宣布「全面取消」,並替員工砸千萬花費。
    2023/03/27 10:06
  • 蕭敬騰飲料店剩2間!他點名「2網紅」品牌:會變曇花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2020年斥資1500萬元新台幣進軍飲料界,成立飲料店品牌「署茗職茶At Tea」,並插旗全台多處,然而今(26)日卻爆出全台僅剩2間分店。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點名了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飲料店、網紅「館長」(陳之漢)的便當店,質疑究竟是「會繼續紅下去」還是「曇花一現」?
    2023/03/26 20:08
  • 飲料店爆快倒光!蕭敬騰認了「都是我的問題」 吐下一步計畫

    即將在3月30日迎接36歲生日的蕭敬騰,一向不喜歡慶生以及收禮物的他,特地在萬豪酒店舉行「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這次他再次號召身旁好友共襄盛舉,規模更勝往年,一共蒐集了超過百件的義賣單品!他受訪時表示其實沒有什麼生日願望,只希望「平安就好」,不過今(26)日卻爆出他一手創立的飲料店「署茗職茶At Tea」,繼台北西門町後,高雄漢神巨蛋店也跟著倒閉,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03/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