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蕭彤雯 結果共54筆

  • 蕭彤雯罹肺腺癌!醫一看警告「壞東西」她痛哭寫信道別

    46歲前主播蕭彤雯去年(2021)1月健檢時,意外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0期,在醫生的建議下動刀,而她也一度情緒潰堤痛哭,術前寫信和孩子道別。蕭彤雯今(23)日曝光近況,表明當時發現長了0.9公分大的結節,還被醫生警告是「壞東西」。
    2022/01/23 16:26
  • 通膨有感!蕭彤雯買「3顆牛番茄」被驚呆 內行人揭撇步

    前主播蕭彤雯今(2021)年3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手術後肺功能些微降低,經呼吸訓練後恢復不錯,注重飲食健康的她也時常買菜下廚給家人吃,不過日前至超市購買的3顆牛番茄卻讓她忍不住驚呼「通膨有感」。
    2021/11/06 09:44
  • 有片/台灣不吸菸肺癌患者逐年增加 研究顯示「這些原因」致病│台灣新國病-肺癌之祕

    在過去,抽菸被認為是肺癌的主因,但這30年,國民吸菸率下降6成,肺癌卻逐年增加,中研院院士楊泮池團隊,研究不吸菸的肺癌患者,發現空汙、加工食品添加物這樣的環境致癌源,對人體基因影響程度高,這份研究後來登上國際頂尖期刊。
    2021/10/03 21:37
  • 蕭彤雯愛女開學了!「鬧鐘1分響1次」媽崩潰:意義在哪

    前主播蕭彤雯今年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積極復健後恢復狀況良好,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本月適逢開學季,她驚見國三女兒將鬧鐘調成「1分鐘響1次」,讓她超傻眼「我想是太久沒上學的焦慮感吧⋯」。
    2021/09/04 11:18
  • 肺腺癌術後4個月 蕭彤雯「最近不太舒服」揭回診病況

    47歲前主播蕭彤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也就是原位癌,進行了「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肺功能有些降低,但經日行萬步和呼吸訓練,也恢復得不錯。只是時隔數月,近日蕭彤雯曝光回診最新病況,坦言出現1個變化,令人替她憂心。
    2021/07/20 12:22
  • 睽違2個月赴公園 前主播見「自動解封狀態」嚇壞秒掉頭

    前主播蕭彤雯今年罹患肺線癌0期,幸好日前手術順利結束,術後遵照醫師建議日行萬步,礙於疫情關係,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運動,上週末久違帶兒子去公園,結果見到眼前景象立刻掉頭。
    2021/07/12 22:03
  • 前獅子會長「人與人的連結」被譏 她怒:別拿來開玩笑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3日在立法院備詢透露,染疫的前獅子會長與阿公店小姐之間有「人與人的連結」,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調侃聲浪,對此,前主播蕭彤雯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再拿『人與人的連結』來開玩笑。」
    2021/05/13 21:10
  • 14歲女兒「零用錢僅1百」網憂窮死 蕭彤雯:不需比較

    46歲前主播蕭彤雯時常在臉書記錄育兒生活,她近日分享14歲女兒美寶,儘管每個月只有100元零用錢,仍花了25元買紅豆餅給她吃,讓她相當感動,不過卻有大批網友擔心美寶「零用錢太少會窮死!」而蕭彤雯也對此作出解釋,還呼籲「每個家庭狀況不同,不需拿來比較」。
    2021/04/27 12:37
  • 罹肺腺癌術後24天 蕭彤雯「見驚人景象」情緒潰堤

    46歲前美女主播蕭彤雯上月證實罹患肺腺癌0期,進行了「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後已返家休養。只是術後肺功能降低,讓她除了得日行萬步,還要用3顆球進行呼吸訓練。昨(8)日為蕭彤雯手術後第24天,她貼出影片興奮表示自己已經「吸起3顆球」,而且還可連吸17次,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2021/04/09 11:48
  • 太魯閣「出軌前就快到站」 蕭彤雯鼻酸:為什麼到不了呢

    昨(2)日適逢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樹林到台東)卻在隧道內遭滑落的工程車撞擊出軌,慘釀50人罹難,就連司機員也不幸殉職。對此,前主播蕭彤雯坦言她曾主跑交通線多年,心情非常沉重,「再一會兒就抵達花蓮了,就差一點點…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
    2021/04/03 12:17
  • 打噴嚏像被卡車輾!蕭彤雯罹肺腺癌「術後舉動」網看傻

    46歲前美女主播蕭彤雯日前驚爆罹患肺腺癌0期,本月16日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目前已返家休養,每天除了進行術後呼吸訓練,蕭彤雯昨(24)日更透露手術隔天就開始「日行萬步」,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不可思議,質疑「剛開完刀怎麼可以走這麼多路?」
    2021/03/25 14:32
  • 想到劉真!蕭彤雯罹癌「術前道別兒女」 只寫5字就崩潰

    46歲前主播蕭彤雯日前證實今年1月底健檢時,發現罹患肺腺癌0期,本月16日已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並於週末出院返家休養。蕭彤雯昨(23)日發文透露,從檢查出有問題到動刀完,至今僅哭過2次,其中1次是她在術前寫信給愛女美寶,但只寫了5個字就崩潰大哭。
    2021/03/24 09:17
  • 【今晚熱搜】F-5E/中原大學/氣象/蕭彤雯/台北捷運GO

    今(22)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F-5E」。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仍失聯中。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2 20:18
  • 前主播蕭彤雯驚傳罹癌 8位名人飽受「肺腺癌折磨」

    前主播蕭彤雯今(22)日驚傳罹患肺腺癌0期,今年1月到醫院做健檢時,發現左肺葉有0.9cm大小的陰影,隨後立刻手術切除左下肺楔狀,目前已出院在加休養,但只要打噴嚏或是咳嗽,就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的痛,事實上有許多名人都飽受肺腺癌所苦,由於初期症狀不明顯,導致一般人難以察覺,因此轉移速度快、致死率高。
    2021/03/22 14:00
  • 前主播蕭彤雯罹肺腺癌 醫籲年過40女性留意肩頸痛

    「我生活習慣正常,家中也沒有人抽菸,怎麼還會得肺腺癌?」醫師最近在門診中先後發現2位中年女性因肩頸疼痛就醫,竟被確診為肺癌合併骨轉移。目前預防肺癌的有效策略,仍著重於減少生活中致癌物的暴露,建議沒有任何肺癌風險因子的人,可將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LDCT)納入健檢項目考量。
    2021/03/22 12:33
  • 前主播蕭彤雯肺腺癌0期開刀 胸背痛到「像被卡車輾」

    46歲前主播蕭彤雯驚傳罹患肺腺癌0期,她今(22)日在臉書坦言,今年1月份到醫院做健檢時發現左肺葉有0.9cm大小的陰影,隨後立刻安排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目前已住院在家休養,「現在只要打噴嚏或咳嗽,胸背還是感覺像被卡車輾過…但手術結果是好的」,請大家不用太擔心。
    2021/03/22 11:42
  • 媒體圈也陷性騷風暴 女主播遭男主管「背後撲抱」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在尾牙被主辦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各界因此紛紛關注相關議題。前主播蕭彤雯指出,過去也曾遇過職場性騷擾,當時男主管喝醉「從後方撲上來」,所幸她早有警覺閃開,才沒有被對方得逞。
    2021/02/09 13:54
  • 單親媽遭判死 主播挺不下去「只看到殺意甚堅的媽媽」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因經濟困頓,親手勒斃一雙兒女後,原本要共赴黃泉結果獲救,日前遭法官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重判死刑,引發社會熱議。對此,同樣育有2個孩子的前主播蕭彤雯,今(27)日在臉書上表示,完全無法幫這名單親媽媽說話,因為「沒看到死意甚堅的媽媽,只看到殺意甚堅的媽媽!」
    2020/11/27 22:33
  • 美女主播「胸部山崩」剩一半 原因曝光惹心疼

    生小孩是許多女人生命中會經歷的大事,不過懷孕變胖、乳房下垂卻成為媽媽們心中的惡夢。前主播蕭彤雯外型亮麗,婚後經常公開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上節目時大方公開「哺乳辛酸史」,透露胸部因餵奶而嚴重變形,令她相當苦惱,甚至求救整型醫師,引起網友心疼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2020/05/23 12:54
  • 醫護手拿字卡喊話 她鼻酸:減少聚會很難嗎?

    新冠肺炎肆虐,而全球第一線醫護人員都持續堅守崗位防疫,冒著可能被感染的風險辛苦付出,令人動容!國外就有11位醫護人員手拿著字卡喊話,讓前主播蕭彤雯看完後相當鼻酸,表示眼淚差點流下來,並直言「我們只需減少聚會,真的有這麼難嗎?」
    2020/03/20 15:52
  • 辣媽主播遇恐怖跟車 歷經車禍讓她絕不妥協這件事!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空間換車」主題,辣媽主播蕭彤雯平時因為老公常出國工作,多由自己親自接送小孩,因此換車首重安全性。尤其女兒四個月大時,她開車戴小孩竟被小貨車攔腰撞上,好險女兒有安全座椅的保護,更加深她行車安全觀念。蕭彤雯愛車的玻璃隔熱紙偏黑,主因是她曾被恐怖跟蹤,當時擔任夜間主播,半夜開車下班路上竟被一台車尾隨,車上四名男子還對她叫囂,嚇得她直接開往派出所,從此以後她的車窗玻璃隔熱紙,都盡量選擇偏黑色系。
    2020/02/17 14:00
  • 植物人躺5年奇蹟甦醒!7旬父母喜哭 結局卻超心酸

    照顧植物人相當辛苦,為此許多家庭不僅勞心勞力,更是砸下大筆金錢。主播蕭彤雯日前上節目時就分享個案,透露1名男子因車禍腦部重創,陷入深度昏迷,當時他70歲的父母不辭辛勞,每天都搭車到基金會照顧他,結果5年後男子奇蹟甦醒,原本以為看到一線希望,沒想到這家人卻反被推入絕望中,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2:27
  • 露啥時該念「ㄌㄡˋ」?她崩潰:「半夜想打給教育部長」

    中文博大精深,許多字有不同的讀音,常讓陪伴孩子念書寫功課的家長,頭痛又苦惱。主播蕭彤雯也遇到類似問題,她就在臉書分享,因為「露」這個字有「ㄌㄨˋ」和「ㄌㄡˋ」2種讀音,教育部網站也對其有所解釋,她反而認為官方釋義讓人無法理解,甚至崩潰地開玩笑說:「半夜12點想打電話問教育部長!」
    2019/09/20 14:58
  • 強震完收到同事「哀傷訊息」!前主播看完崩潰:我會死…

    今天(8日)清晨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各地紛紛傳來零星災情。45歲前主播蕭彤雯一早收到同事傳來的「哀傷訊息」,提醒她今早必須穿球鞋早點到公司,沒想到讀完訊息後,蕭彤雯竟崩潰大喊「我會死!」
    2019/08/08 14:07
  • 養好卵巢 揮別婦女病 小心這些地雷食物及行為

    今年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閃嫁3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志玲姐姐還透過助理表示要努力「做人」,希望盡快當媽媽。但國健署資料統計顯示,最佳生育年齡為25-29歲。女性超過44歲自然受孕率剩下不到3%。為了避免卵子老化,許多超過40歲的女藝人,包括名模陳思璇、蔡淑臻,還有演員張本渝都做過凍卵手術,張本渝甚至還把凍卵過程拍成了紀錄片。除了生育之外,把卵巢子宮保養好,更是女性青春永駐的關鍵!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教大家如何透過保養卵巢及子宮,揮別惱人的婦女病,並且延緩老化、常保健康!
    2019/06/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