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蕭家淇 結果共50筆

  • 「蕭」氏甜點 太陽餅+起司蛋糕訂單湧

    行政院被學生闖入,副秘書長蕭家淇還能點出2樣美食被偷吃,現在這2種甜點都爆紅,有網友花了3萬元訂150盒太陽餅,送到蕭家淇被退貨,就有網友酸是訂錯家了,現在這2間太陽餅都接到不少訂單,還有屏東原本就是人氣名店的起司蛋糕,這2天也接到網友下訂20顆蛋糕,要給副秘書長。
    2014/03/25 17:33
  • 蕭家淇呷嘸「起司蛋糕」 網友下訂20顆

    蕭家淇不只沒吃到台中太陽餅惋惜,還屏東起司蛋糕被吃掉耿耿於懷!位於屏東潮州的網路名店乳酪蛋糕,先前行政院就訂了8顆,現在蕭家淇說沒吃到,就有7、8名網友下訂10、20蛋糕指名要給蕭家淇,還有台南的客人,特別跑來要吃蕭家淇指定的蛋糕,不過業者說,現在網路訂單爆滿,院長要吃到蛋糕,可能要排到5月。
    2014/03/25 14:40
  • 介意太陽餅被偷吃? 蕭家淇:憂學生違法

    有沒有這麼捨不得台中太陽餅和屏東蛋糕,蕭家淇一番言論,網友毒舌開罵,行政院在上午更湧入10幾箱太陽餅,都是指名要送給蕭家淇,只是他下午出面澄清,是怕學生違法,不是介意太陽餅被吃,網友募集的太陽餅,已經從行政院,轉送到立法院給抗爭靜坐的學生。
    2014/03/25 10:28
  • 〈快訊〉更上一層樓! 蕭家淇接政院副秘書長

    內閣人事最新消息,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升任政院副秘書長。
    2014/03/08 12:58
  • 〈快訊〉系統出包 內政部:不排除與環安達解約

    戶政系統出包,已經讓前戶政司長謝愛齡下台負責,內政部最新報告,內政部次長蕭家淇說,環安達公司對新系統的維護,在出包後並沒有辦法有效解決問題,不排除解約。
    2014/02/25 20:52
  • 破功!戶政系統仍出包 領嘸身分證

    內政部斥資21.7億改版更新的新式戶政系統,5日上路以來,狀況連連,不是當機就是無法連線,不少戶政業務因此卡關,內政部劃下10日是改善最後期限,次長蕭家淇和北市民政局長一大早還特別視察,不過系統開機不到5分鐘,又出狀況,北、高、彰化三地連線不穩,不能辦身分證,戶證事務所只好用A4白紙列印「臨時身分證明」,不過民眾懷疑「真的能用嗎」?
    2014/02/10 18:38
  • 新戶政系統改善期限破功 民眾罵翻

    斥資21.7億的新式戶政系統,上路不到一星期就被頻頻卡住,也讓民眾罵翻,今天10日就是內政部要求改善的期限,內政部協同廠商也利用週末在全國進行測試,表示已經找到問題,跨區辦戶籍謄本沒問題,不過一大早開機不到5分鐘,還是大當機,民眾要辦身分證或印鑑,螢幕畫面全部卡住,也讓到第一線督軍的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台北市民政局長等中央地方官員好尷尬。
    2014/02/10 12:34
  • 戶政系統亂不停 高官保證大破功

    新式戶政系統上路3天,持續大當機!誇張的是,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上午出面掛保證很穩定,但各地依舊有非常多民眾等到怒火上身,彰化有人只是要遷戶籍,等了四小時,台北也有人聽到次長說穩定,結果一進戶政單位就聽到廣播說大當機,內政部為了掩飾排隊人潮,讓跨縣市的案子,先收件後處理,卻沒有說明何時處理,民眾大罵簡直是唬人。
    2014/02/07 14:27
  • 市長拚連任! 胡志強籲林佳龍君子之爭

    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要不要再選,繼續搞神秘,上午市府團拜,記者提問,胡志強還是不願意證實,還要記者有耐性,下午3點才要宣佈,不過胡志強前一天,在昔日副手蕭家淇陪伴下,拜會議長林世昌,當面請求支持多幫忙,春節勤走訪基層,力拚連任意味濃,碰到民進黨參選對手林佳龍,還說要來個君子之爭。
    2014/02/05 12:11
  • 藍營徵召政務官 下鄉搶攻七合一

    七合一選舉,藍營內部現在打出「政務官」牌,積極徵召政務官下鄉參選地方首長,政務委員楊秋興已經宣佈要參選高雄市,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也表態不排斥參選,其餘被點名的還有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有可能投身嘉義,利用政務官的豐富行政資源,是藍營搶攻七合一的策略。
    2014/01/03 18:18
  • 交棒?陪蕭家淇探顏清標 胡志強否認

    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否要選連任,至今未表態,胡志強曾經和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先後到監獄,探視前立委顏清標,被解讀交棒意味濃厚,但胡志強受訪時否認,連說3次「絕對沒有」,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台中市長選舉,如果由民進黨林佳龍挑戰胡志強,林佳龍目前獲得4成2的支持,贏過胡志強的3成6。
    2013/12/25 15:00
  • 上暗批下反調、學者罵 李鴻源成孤鳥

    內政部長李鴻源扛不住壓力,縮手了嗎?2週前,李鴻源大動作宣佈清境合法的民宿只有4家,引起譁然,但內政部和南投縣府會同學者一起會勘後,公佈的違法民宿名單卻只有7家。李鴻源甚至表示不是非拆不可,限期改善就好,不過他的副手長蕭家淇卻說,清境全區禁建,違法業者想在1個月內補正很困難,恐怕還是逃不過拆除,這個議題上,李鴻源跟他的上司、行政院長江宜樺互槓,又被學長痛批資料不全!
    2013/12/20 13:21
  • 國慶緊繃!台上政爭、場外抗爭 交管嚴

    國慶預演由內政部長蕭家淇充當王金平,和馬總統「替身」幾乎沒互動,倒是和假周美青有說有笑,這一幕會不會真實在國慶大典上演,當然是外界關注焦點,公民團體發動國慶日在管制區外升旗,預估有10萬人上街,順勢「包圍」總統府不是沒可能,今年的安檢勢必更加滴水不漏。
    2013/10/08 18:29
  • 九月政爭/馬王國慶首同台 外交部駁「排王」

    馬總統「鍘王」後,不僅刻意排除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機會,更處處限縮、架空王金平的權力,以往到了10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接見外賓的行程總是滿檔,但今年卻傳出外交部刻意跳過王金平,安排外國使節慶賀團的拜會行程縮水,只剩4團,對於傳言,王金平說不在意,反正已經夠忙了,外交部也趕緊澄清,強調今年有5個慶賀團比去年還多,倒是今天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召開記者會,少了主席王金平,格外引人遐想,大會祕書長蕭家淇強調,今年儀節照舊,馬王還是隔著第一夫人周美青比鄰而坐,1個多小時的大會,雙方至少會有3次互動機會。
    2013/10/04 20:57
  • 「茶葉蛋都買不起」 蕭家淇嗆地方治水差

    中央和地方的治水大戰持續延燒,4日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在國民黨中常會開砲,批評地方政府治水不力,部分縣市的雨水下水建設經費,分給每個人,平均連10元都不到,也就是連顆茶葉蛋都買不起!被點名的地方政府不以為然,甚至還回嗆蕭家淇是天龍國,對此蕭家淇回應,不要情緒化用語,再次強調都市的雨水下水道重要性。
    2013/09/05 12:43
  • 圍內政部20小時! 聲援大埔群眾就地解散

    聲援苗栗大埔四戶,台農聯盟不只在凱道辦晚會,晚會散場時還轉往內政部包圍抗議!根據了解主辦單位一開始就鎖定內政部,但避免消息走漏,是向警方透露要包圍行政院,事後他們不只成功佔領內政部,還有人潛入立法院把國旗換成「拆政府」的旗幟,儘管活動訴求非暴力,但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出面接受陳情時,還是被潑了滿身濕,而整起包圍活動也在19日晚間6點,就地解散。
    2013/08/19 12:06
  • 「你要多寬心」 內政部次長探監顏清標

    馬總統昨天上午才親上火線,和國人道歉,宣布行政院將對會計法修正案提出覆議,傳出原本以為可以提早出獄的顏清標,因此很鬱卒,內政部次長蕭家淇竟然「請事假」,跑去台中監獄探視顏清標,還出言安慰,要他多寬心,蕭家淇澄清,探監是一個星期前就安排好的,只是基於情誼,所以去噓寒問暖,沒有多談會計法。
    2013/06/08 17:53
  • 胡志強放人不連任? 左右手蕭家淇入閣

    內定行政院長江宜樺組閣,最後一波內閣人事出爐,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被延攬入閣,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人事發布同時,胡志強正巧出國,蕭家淇擔任胡志強副市長11年,被視為胡志強最重要的左右手,之前也頻為胡志強砲打中央,胡志強願意放人,不無為親信「安排後路」的味道,為2014年競選連任,增添變數。
    2013/02/06 11:31
  • 李佳霏接府發言人 范姜入閣研考副委

    趕在明天2月7日,陳內閣總辭前,今天行政院將公布最後一波「江內閣」改組人事,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將入閣,接掌研考會副主委,而總統府發言人遺缺,將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接下,值得注意的是,這波人事,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右手轉戰中央,台中副市長蕭家淇接下內政部次長。
    2013/02/06 09:27
  • 公務員穿短褲上班? 市府:暫不開放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台中市議員在議會提案,建議市府應該開放「清涼穿著」,讓公務人員可以穿「短褲」上班,市議員的美意,市府公務人員卻大多持反對態度,有人說「不雅,對工作不尊重」,連副市長蕭家淇都認為「穿短褲接待外賓,太不尊重」,市府初步調查後,已經決定「暫不開放」。
    2012/06/18 13:42
  • 戀蕭家淇兒 熟女主任:年紀38、非40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小兒子,日前和大他20歲的補習班女主任傳出師生戀,戀情曝光後,班主任轉調劉毅大陸部門工作,離開台灣,但這幾天因為護照到期,她必須回台辦護照,事情曝光後12天,重回台灣,看到媒體不願多談,卻刻意調強自己只有38歲,不是40歲,也表示和蕭家淇的小兒子還是朋友,至於蕭家淇的兒子目前在台中一所大學唸書,蕭副市長強調,兒子仍以課業為主,對於私領域,未來不再回應。
    2011/11/16 10:32
  • 戀上39歲補教師 蕭家淇子:還是朋友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18歲的兒子,戀上補習班39歲女老師,身為父親的難以接受,第一時間認為兒子當時未滿18歲,認為兒子會受傷,有「受害」的感覺,經過一天的心情沉澱,父子倆一同現身,面對這段「姐弟戀」,是不是已經分手了?蕭家淇兒子說「現在還有連絡」、「還是朋友」。
    2011/11/04 12:00
  • 兒談師生戀 蕭家淇親發簡訊回應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兒子傳出師生戀,在剛剛下午,蕭家淇親自發送簡訊。
    2011/11/03 17:17
  • 副市長子與補教女師 差21歲師生戀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傳出和補習班女主任發生師生戀,消息曝光後,蕭家淇相當生氣,打電話給班主任,表示會保護小孩,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班主任哭著承諾分手,也離開台中,但蕭家淇兒子因為情傷心情鬱悶,恐怕影響正在進行的期中考,而蕭家淇透過簡訊回應,兒子和班主任師生戀,他做為父親心情複雜,希望大家給他時間。
    2011/11/03 11:10
  • 市府員工婚外情? 內部傳曖昧簡訊

    台中市政府傳出「桃色事件」,某局處室多名科長上星期收到一封曖昧簡訊,有人懷疑是小三傳簡訊向情夫抱怨,但問題是怎麼會透過市府的簡訊系統發送?難道婚外情當事者,都是市府員工嗎?對此,副市長蕭家淇出面澄清,沒有「桃色事件」,是簡訊控管疏漏。
    2011/09/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