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蔡淑臻 結果共282筆

  • 安心亞、蔡淑臻爭視后「被cue打架」 Lulu不再要包包:已經有了

    第58屆金鐘獎昨(14)天公布入圍名單,不少入圍者今天恰巧都出席活動!要爭奪視后寶座的安心亞、蔡淑臻,坦言得知當下超激動;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則再自虧前一天,記者會上撞到頭的事。
    2023/09/15 18:32
  • 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中視自製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主演群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林在培、張瓊姿、江宏恩、吳婉君、陳奕及王宣齊聚一堂,昨(14)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被問到看好誰拿獎?温昇豪打趣表示:「這時候靜默比較好!」笑翻眾人。
    2023/09/15 17:02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 認愛小鮮肉?蔡淑臻曬「素顏床照」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戀愛了

    48歲女星蔡淑臻,活躍於模特兒圈多年,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艾琳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她,2020年1月宣布與男星李沛旭分手,結束8年戀情,近期,在活動上透露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小鮮肉」,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躺床照,甜喊「寶貝」,引人遐想。
    2023/06/16 17:59
  • 10年前凍卵「至今仍單身」!蔡淑臻「猶豫解凍」 醫:使用率僅6%

    就怕未來想生小孩,以備不時之需,凍卵成為單身女性選擇之一!10年前就成功凍卵的女星蔡淑臻曾透露,享受單身,考慮不生,解除冷凍!今天(31日)她出席活動被問這件事,坦言還是很猶豫,但也不擔心一年快一萬元的保存費高,就當作「猶豫的費用」!
    2023/05/31 19:51
  • 蔡淑臻認《暴走女外科2》今年無望 談感情狀況4字回應

    蔡淑臻今(31)日出席手足膜品牌記者會,近來正在與李國毅拍攝《開創者》,又忙著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工作滿檔的她,忙到似乎沒時間戀愛,先前曾透露約會對象,是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但聊到感情狀況她仍表示「享受單身」。
    2023/05/31 16:43
  • 安心亞農婦變貴婦「拎愛馬仕」 温昇豪霸氣喊:卡拿去刷

    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今(16)日出席全新八點檔《開創者》卡司公佈記者會,該劇為台灣首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先前在《牛車來去》表現亮眼的安心亞,從農婦晉升貴婦,笑說是不一樣的辛苦,打趣向劇中老公温昇豪說:「應該會拎一些愛馬仕,合理吧總裁?」温昇豪則笑回:「可以,卡拿去刷!」
    2023/05/16 17:37
  • 結婚才半年!李沛旭鬆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網竟一面倒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藝人李沛旭,和名模女星蔡淑臻分手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和中泰混血的圈外女友閃婚,婚後經常高調放閃,甜蜜感情羨煞旁人。然而結婚才半年,近日李沛旭竟驚吐「有疑慮了」,婚姻現況曝光。
    2023/04/27 11:41
  • 《暴走女外科》將好評再映 蔡淑臻與「角色融合」:永不會分離

    2022年人氣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4)日將在民視播出,這部以醫療喜劇作為主打,但是開刀場面絕不馬虎,更找來專業醫療團隊指導,原著作者「小劉醫師」劉宗瑀也曾帶著同為業界醫生到拍攝現場指導,主演兼製作人蔡淑臻,對於作品再度播出,難掩興奮心情,身為演員的她,因為參與了製作的這一段旅程,讓她深刻地體會到,要把故事說好有多麼的不容易,以及把故事說好了,可以產生多麼大的影響力。
    2023/03/03 15:10
  • 愛妻自拍「神似蔡淑臻」!李沛旭高EQ回10字:不好意思

    男星李沛旭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並且積極投入健身事業,但仍不減高人氣,甚至還在去年7月的時候,驚喜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時不時還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李沛旭近日曬出愛妻的美照時,卻有網友笑說「神似蔡淑臻」,對此李沛旭也展現高EQ,以短短10字做出完美回應。
    2023/02/10 10:31
  • 蔡淑臻自曝約會小鮮肉!奔5超逆齡 「4保養關鍵」秒減10歲

    下個月即將滿48歲生日的蔡淑臻,自從與交往8年的李沛旭分手後至今仍單身,但保養得超級好的她,日前透露自己有約會對象,是位身高185cm的小鮮肉,讓她有「能依靠的感覺」,還喊話「好想談戀愛」!
    2023/02/06 14:48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相戀8年無果!李沛旭閃婚圈外女友 蔡淑臻坦言:婚姻已不是必須

    李沛旭先前閃婚,在社群平台曬出牽手照,兩人無名指上套著寶格麗戒指,甜蜜寫著「李先生&李太太」,湧入網友一片恭喜,和他交往8年的前女友蔡淑臻也大氣獻上4字祝福「祝他幸福」。而婚後他也頻頻放閃,更貼出辣妻「上帝視角」的美照,老婆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平口背心,上方胸口還有一條布,事業線一覽無遺,閃瞎全網。然而先前曾有網友在李沛旭的社交平台下方留言「上次在停車場親嘴的不是這一個吧」!他則回覆對方「不管是哪一個,永遠都輪不到妳這一個喔~~謝謝提醒」,接著把這段留言截圖並發在限時動態,表示「如果這還不是高EQ,那到底什麼是」?
    2023/01/21 16:43
  • 小S《小姐不熙娣》奪綜藝冠軍! 擠下《全明星4》錢薇娟氣噗噗

    MyVideo公布2022年度影音TOP10排行榜,其中「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綜藝《小姐不熙娣》奪年度綜藝榜冠軍,對此小S開心表示:「很開心!謝謝觀眾喜歡《小姐不熙娣》,我會繼續努力做出好看的節目 大家記得繼續點擊收看。」《全明星運動會4》則位居亞軍,藍隊領隊錢薇娟聽到排名第二,笑問:「誰第一啊?」很感謝觀眾對於節目的支持。
    2022/12/16 20:26
  • 產學攜手辦「短片賽」! 炎亞綸、蔡淑臻現頒獎

    有大學跟影視業者聯合舉辦短片大賽,經過半年角逐,頒獎典禮在今天(3號)登場,首獎獎金高達100萬,競爭相當激烈,現場邀請到炎亞綸、蔡淑臻等藝人擔任頒獎嘉賓,他們表示,很期待新血加入。
    2022/12/03 21:16
  • 《初擁》痛失2幕後人員 炎亞綸談「解套方案」提升安全性

    朱延平導演、炎亞綸、蔡淑臻、曹佑寧、小薰等今(3)日出席「新風獎」頒獎典禮,「新風獎」為鼓勵電影新血以及虛擬製作,特別設立虛擬影片創作大獎,擔任頒獎嘉賓的炎亞綸表示,自己對於虛擬製作並不陌生,今年已進過虛擬棚拍攝,更以親身經歷的「神仙谷事件」為例,認為虛擬製作是未來必須專注的領域。
    2022/12/03 19:16
  • 【今晚熱搜】黑豹2/BLACKPINK演唱會票價/CNN/爭鮮/蔡淑臻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黑豹2」。漫威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今日搶先全美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黑豹,該片為2018年電影《黑豹》的續集,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30部電影作品。預告片上架才短短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再度證實全世界的漫威迷都在關注沒有了帝查拉國王的瓦干達會如何呈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9 21:23
  • 蔡淑臻認玩交友軟體找伴侶 大嘆:我已經走到絕路!

    女星蔡淑臻今(8)日受邀出席茶品、飯店聯名商品活動,單身4年的她,感情狀態向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她搖頭笑稱:「還是單身。」此外,她也表示,平時朋友會介紹新朋友互相認識,更自曝曾下載交友軟體,註冊帳號到一半又打消念頭,忍不住大嘆「好淒涼喔 !」
    2022/11/08 22:15
  • 蔡淑臻單身4年認走到絕路!自曝「玩交友軟體」 結局超傻眼

    蔡淑臻今(8)日出席「TWININGS唐寧茶」與台北君悅飯店合作的「英國皇室風格馬會」下午茶宴活動,47歲的她已單身4年,坦言很希望能有新的感情,即使身旁不乏追求者,至今仍未遇到合適的對象,還自爆前陣子下載了交友軟體,結果帳號註冊到一半便放棄,原來她認為要填個人資料、挑自己照片,這樣的行為太奇怪,苦笑說:「已經走到絕路才會這樣,好淒涼!」
    2022/11/08 22:09
  • 影音/蔡淑臻苦無對象自嘆「走到絕路」 坦言試玩交友軟體

    2022/11/0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