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蔡易餘 結果共217筆

  • 婦人轉貼:蔡易餘配偶是「卡神」 一審獲判無罪

    徐姓婦人去年立委選舉期間,涉嫌散布立委蔡易餘配偶是「卡神」楊蕙如等不實訊息,被起訴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罪嫌。法院認為難以證明徐婦有誹謗真實惡意,日前判無罪。
    2020/06/24 15:44
  • 韓國瑜揮軍2022首都市長? 吳怡農:沒聽過

    除了布局高雄市長補選外,2022的市長選舉,現在也是各黨積極搶攻的目標,尤其是聲量很高的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就屢次被點名參戰台北市長,但外傳接下來可能面臨到的對手,是在2020年選總統拿下42%得票率的韓國瑜,吳怡農笑稱,沒聽過這樣的說法。
    2020/06/14 12:51
  • 當立院玄彬? 蔡易餘騎水上摩托車衝澎湖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騎水上摩托車迎接陳時中部長,上周末更挑戰騎水上摩托車,直接衝到澎湖!但蔡易餘也自嘲太胖,不僅跳海失敗,一度還爬不上水上摩托車!
    2020/06/10 20:32
  • 歐巴男神在身邊? 高嘉瑜爆「立院有玄彬」

    民進黨立委高嘉餘日前在立法院提議課徵肥胖稅,讓同黨的蔡易餘被點名,會因身材繳較多稅,後來高嘉瑜趕緊緩頰却說,蔡易餘年輕時,很像韓星玄彬,但現在變成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蔡易餘有像玄彬嗎?來看照片。
    2020/05/30 21:17
  • 曾說父是「幹話王」 蔡易餘撤案遭酸「親子關係確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案刪除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國家統一前」等文字,日前經立法院會付委審查,他同步提出的「憲法增修條文前言修正草案」也列入立法院院會報告事項中處理,但適逢五二0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這兩個案子備受矚目,蔡易餘也在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勸說下主動撤案。
    2020/05/15 16:01
  • 不刪了! 蔡易餘撤回「國家統一前」修正草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修正草案,希望讓台灣未來不侷限在於國家統一這四個字,原本全案已經排入立法院的報告事項,但案疑似因為黨內還沒達成共識,蔡易餘已經去函撤回此項提案。
    2020/05/15 13:34
  • 蔡易餘撤刪國家統一修憲案 江啟臣:別再消費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撤除日前所提刪除「國家統一」字眼修憲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過去民進黨也有不少委員提出類似的提案,但哪一件民進黨有認真處理過,請民進黨不要再消費這些議題。
    2020/05/15 13:04
  • 撤回「修憲刪國家統一」提案 蔡易餘:時機點太危險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議程,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領銜擬具的「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前言修正草案」請審議案,由於提案的蔡易餘來函撤回,院會無異議做成決定「同意撤回」。
    2020/05/15 12:10
  • 快訊/刪「國家統一」黨無共識 蔡易餘撤修正草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修正草案,希望讓台灣未來不侷限在於國家統一這四個字,原本全案已經排入立法院的報告事項,但案疑似因為黨內還沒達成共識,蔡易餘已經去函撤回此項提案。
    2020/05/15 12:06
  • 蔡易餘等人綠委提案刪除「國家統一」 林濁水喊讚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等人提案,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刪除「國家統一為最終目標」等文字,此案已在立法院會中完成付委審查。蔡易餘說,我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已不再以國家統一為唯一最終目標,因應政治現實發展,應修正為「國家發展需要」。
    2020/05/09 11:00
  • 他為了金正恩和謝震武、莊瑞雄吵架!原因讓網友笑到併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甚至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活動,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死亡謠言滿天飛。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爆料,昨天(27日)節目錄影前,他跟謝震武、莊瑞雄起了爭議,原因竟和金正恩有關!
    2020/04/28 22:42
  • 綠委質詢問什麼是「老司機求上車?」法務部長傻住了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30)找來法務部長蔡清祥質詢,針對近日南韓發生的「N號房事件」關於「未經同意散布性私密影像之防制」進行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在質詢中提問「老司機求上車」,卻讓蔡清祥一臉困惑,直到蔡易餘解釋這是「網路用語」,他才恍然大悟。
    2020/03/30 21:28
  • 罷韓有解方?名嘴獻計靠「此招」 謝震武點頭認同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罷韓活動仍不停歇,不過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強調,要讓韓國瑜可重新得到民眾支持,也希望傾全黨之力,協助韓國瑜度過難關。但該如何救韓也是個問題?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中,提點韓國瑜可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討教,一起發布政策,就不會出現因人廢言的情況,此番話讓主持人謝震武也頻頻點頭。
    2020/03/20 09:28
  • 趁亂修「救扁二法」? 綠委:少年人就是要救阿扁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逾5年,期間屢踩紅線,2020大選結束後宣布退出政壇,行事轉低調,今(17日)週刊爆出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將於本週提案修《赦免法》,為赦免陳水扁做準備。
    2020/03/17 09:13
  • 快訊/嘉縣立委一選區 民進黨蔡易餘自行宣布當選

    嘉義縣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27
  • 立委戰報/二連霸成功 嘉縣1選區蔡易餘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嘉義縣第1選區現任立委、也是現任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蔡易餘,稍早在6點20分左右自行宣布當選,立委順利二連霸。
    2020/01/11 18:27
  • 賴清德:赴中交流沒回台破壞民主 未犯反滲透法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嘉義縣陪同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拜票表示,反滲透法並沒有損害民主,民眾到中國大陸交流,只要不接受指示,回台破壞民主,就沒有涉及反滲透法。
    2020/01/08 14:41
  • 108年到案?轉假訊息遭約談 通知時間烏龍

    日前民進黨的蔡易餘,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不少人不知情都就轉傳,最近就有一名新竹的退休公務員被約談,不過他收到的通知書上面日期卻寫著108年,怎麼會時間誤植,不過警方解釋,其實早有電話通知,單純只是公文日期寫錯,約談日期沒有變。
    2020/01/07 20:32
  • 東窗事發!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碩士生:好玩

    卡神楊蕙如真的不是蔡易餘的老婆!上個月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他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到惡搞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而且還在網路上流傳,蔡易餘看到傻了眼,向警局報案,員警找到涉嫌竄改的人,是鹿草鄉翁姓男子,而且他還是台南一名碩士生,事後男子坦承是出於好奇,才會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2020/01/04 14:54
  • 馬批反滲透法搞特務 卓榮泰:有人站在中國立場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嘉義縣陪同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掃街。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認為反滲透法是特務治國,卓榮泰說,對反滲透態度,民進黨是站在台灣立場,有人則站在中國立場。
    2019/12/23 15:49
  • 後援會成立送飲料、包子 蔡易餘遭疑涉賄

    每到選舉,候選人的文宣品價值都會掀起討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就被網友質疑,後援會成立時,贈品太豐富,價值隨便算一算都超過選罷法規定30元,針對質疑,蔡易餘團隊搬出法條解釋,餐飲不算文宣品,沒有賄選問題,法務部則表示,依現行法令,30元其實市參考價值,有沒有違法必須依個案認定。
    2019/12/16 21:12
  • 蔡易餘司機拆反同布條 觸犯竊盜罪移送

    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曾呼籲民眾看到反同布條,就拆下來交到總部來,結果蔡易餘的宣傳車司機,在路邊看到就直接拆下來,被民眾報警逮人,蔡易餘認為這是非法抺黑的布條,他指控掛布條的團體,意圖使他不當選,已經提告違反選罷法,但司機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至於媽媽盟團體,則是要求他道歉,並且把布條掛回原位。
    2019/12/12 20:56
  • 維基百科配偶欄遭改楊蕙如 蔡易餘報案揪造謠者

    尋求連任且未婚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個人維基百科遭竄改配偶欄,增加「卡神」楊蕙如名字,蔡易餘認為有意圖影響選情之虞,今天到嘉義縣刑警大隊報案,要查出是誰造謠。
    2019/12/10 17:24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 綠委籲別再打智慧販賣機 卓榮泰:探討公共政策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無現金交易是未來趨勢,不管在哪個場域,包括使用手機也有無現金交易,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打台北市智慧販賣機這個議題,再打下去會很嚴重、會自爆。
    2019/10/0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